你有過哪些機智地化解尷尬的經歷

2022-01-07 20:18:59 字數 1561 閱讀 3234

1樓:暗受

以前有個同學,到我們寢室想找我們幫忙,但是他和寢室的人都不熟,最後他們拿來他的按摩什麼的,有趣的一些東西最後那些人都產生了好感,這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吧。相互之間總有一個人需要討好對方就可以不那麼尷尬。

2樓:阿舞子

高一的時候,數學老師在臺上上課,臺下某同學走神或是開了小差,咪咪地笑了起來。這一幕剛好被老師看在眼裡。老師當時也是年輕,可能有點兒覺得被冒犯了,便停住手中粉筆,臉色鐵青,呵斥道:

「你笑啥呢?」誰知這時旁邊有同學補刀:「可能是嚐到了學習的甜頭。

」教室裡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宿舍上下鋪,上鋪對下鋪說:手機沒電了,把我充電寶拿上來。下鋪呢可能也是開玩笑的回:

你應該說「請」。場面也是一度尷尬。接著上鋪就說:

把我充電寶請上來。然後宿舍大笑,化解了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財務經理戴著一條比較昂貴真絲圍巾,我見到後,半是禮貌半是奉承說道,你戴上這絲巾更漂亮了!財務經理開心地順口說道,要你老公給你買一條!當時我就懵了,對於我們的收入來說'那個絲巾太貴了,再說誰願意和別人買一樣的東西啊,尤其是女的。

當時我的小聰明讓我急中生智,我笑著說,嗯,我沒有你這麼好的氣質,駕馭不了這麼好的絲巾。當時,財務經理頓時笑得花枝亂顫。

5樓:抽轉組

幾年前,財務經理戴著一條比較昂貴真絲圍巾,我見到後,半是禮貌半是奉承說道,你戴上這絲巾更漂亮了!財務經理開心地順口說道,要你老公給你買一條!當時我就懵了,對於我們的收入來說'那個絲巾太貴了,再說誰願意和別人買一樣的東西啊,尤其是女的。

當時我的小聰明讓我急中生智,我笑著說,嗯,我沒有你這麼好的氣質,駕馭不了這麼好的絲巾。當時,財務經理頓時笑得花枝亂顫。

6樓:銘刻

這天剛好星期天我和朋友幾個去游泳池游泳回來,在出門的時候,突然忘了還有東西落在衣櫃裡面,這邊是還有幾個朋友在等那邊是貴重物品在公共衣櫃裡面,我得快速去拿呀,當時的環境是燈光不是不好,本人體力也耗去了很多,腳很軟。在路上噗通一下被前面的臺階搬到在木板上,當時一個150斤左右的身軀砸響地面的那個聲音好大,好多人看見,那個尷尬呀。瞬間感覺到別人的眼光都掃過來了,如果是好事我當然接收可是這麼尷尬的事情我怎麼辦?

我當時用手敲了敲了木地板,起來說道「這個地板的質量還不錯」然後鑽向櫃檯。留下一群人在**凌亂。

7樓:名

有一次好多男生聚在我們宿舍,有一個外宿舍的男生髮現了我一室友床上的臂力棒,掰了一下說:「真難呀。」 室友笑了笑,這個外宿舍男生就問:

「你能掰幾下?」 室友含糊的說五十下,他不信,非要說讓現場掰五十下,可是室友不太想幹,弄的好像在眾人面前顯擺什麼似的。可這位外舍男生非要咬住不放,不僅激我室友,還把氣氛搞得很僵,最後說了句:

「你要是能掰五十下我把錢都給你。」我室友拿過來開始掰,另一個人替他數,就這樣,室友輕鬆的掰臂力棒,眼看快50個了,數到「49」的時候把臂力棒放下說:「掰不動了。

」這樣就輕鬆的化解了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icu咯快樂咯xp而忘了外婆去外婆我婆婆

你們有過什麼尷尬的被罵經歷,你有過哪些特尷尬的經歷故事?

高中,和小夥伴上課時間結伴去廁所,在廁所和小夥伴八卦班主任多多煩人,然後出來的時候,發現班主任老婆在我倆面前,當時就嚇破膽了,一句 老師好 撒腿就溜。上學那會去市場買衣服,去一個店裡試了幾天都不滿意,想走。結果老闆把我們大罵一通,好多人再看,真的是很尷尬,我試過,我根本沒有出門就被外面的人罵了的經歷...

你有過有什麼樣的奇葩相親經歷,你有過哪些比較奇葩的相親經歷?

我媽給我介紹的相親物件,對方是個司機,結果出去散個步走幾步就走不動了,回家我就和我媽說這人身體素質太差了,不能要啊 喝咖啡的時候,他一直在抖腿,後來整個桌子都跟他一起晃起來了.時間撞上了,一個在等你,另一個在路上,還得編個理由說沒時間,先讓一個回家 家裡親戚介紹相親,然後男孩特別奇葩,開始就問我家幾...

你上大學後,有過哪些被騙的經歷

俗話說得好 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現在新型詐騙層出不窮 就算是在大學裡 想要做到完全不受騙 今天就讓我們來聊一聊 在大學期間我們都受過哪些騙吧 抹茶仙子1314 我就是相信了我們系的學姐 她給我介紹一人說給我找暑假工 結果就一直各種理由說這說那 暑工也沒做成,還被騙了200塊錢 那個人說開學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