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有什麼樣的奇葩相親經歷,你有過哪些比較奇葩的相親經歷?

2022-01-10 11:50:41 字數 5339 閱讀 8980

1樓:金牛大鑫姐

我媽給我介紹的相親物件,對方是個司機,結果出去散個步走幾步就走不動了,回家我就和我媽說這人身體素質太差了,不能要啊

2樓:不小心傻眼了

喝咖啡的時候,他一直在抖腿,後來整個桌子都跟他一起晃起來了.....

3樓:小蟲蟲買東東

時間撞上了,一個在等你,另一個在路上,還得編個理由說沒時間,先讓一個回家

4樓:哈嘍唄珍珍

家裡親戚介紹相親,然後男孩特別奇葩,開始就問我家幾個孩子,我爸媽幾兄弟,我爺爺幾兄弟,我曾祖父兄弟幾個,當時特別想抽他,然後終於要走了男孩說下次什麼時候見,我說,下次見你還得帶家譜,不見了。

5樓:

有一次那個男生來的比較突然,導致我腳上的鞋都穿的不一樣,一高一低,以至於我走路都有一點瘸,男生看到我走路的樣子,就問我是否瘸,我一看他也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就說了個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同事,他去相親時雙方都能看上對方,聊到最後女方要讓男方有房有車,這都不過分,過分的是女方要求生孩子後要姓女方的姓。我同事就說了句:「你找的這種人應該是傻子,而我明顯不是」!

7樓:山東維亞模溫機

過年的時候親戚給我介紹過一個相親物件,看**感覺還不錯,文質彬彬的,不曾想,見到真人,我真的是無力吐槽,身高落差太大了,說好的一米七八呢,這一米六八吧?**裡**挺白的,這是宋小寶的膚色吧?我的天,這是墊了多少鞋墊,這**是美圖秀秀修了多久才出來的效果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和一個朋友介紹的男人相親,他真的是全程沒有掏過一分錢,吃飯的時候一直在吹自己有多牛,薪資有多高,到了結賬的時候就打**、上廁所各種磨蹭,最後我看不過就去結賬了。

9樓:職場小白白

有!當初和女友談戀愛的時候,她家裡人不知道我的存在。給她安排了一個相親物件,我稱呼為「趙四。」

是我帶著女友一起相親的,我冒充她哥。因為女友家裡人是直接約好了,然後再通知她的,搞的她沒法拒絕。然後我當了一晚上的電燈泡,還大吃了一頓。

不過好在本人也不是貪得無厭的人,所以,也就沒有點太貴的東西。

不然,趙四晚上就要大出血了。

相親結束,女友當然回絕了。結果這傢伙常常給女友發簡訊,前面女友還回,後來都是我回的。

此男人與人聊天非常讓人不高興,因為喜歡用「!」這個符號,讓人感覺彷彿是咆哮帝馬景濤一樣。

這是最奇葩的一次。

10樓:雲中飛燕

我身高一米七,相親物件一米八,她說我是她所有相親物件裡面,最矮的一個,傷自尊啊

你有過哪些比較奇葩的相親經歷?

11樓:向向桃

我有個朋友春節去相親,見到男生穿著西裝革履,打著領帶在等著她。瞬間覺得這個場合特別正式,跟男生聊了一會,在咖啡廳喝了一杯咖啡,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還有一個是本人的親身親歷,在我沒回去之前,對方的叔叔就去了解了一些我本人的資訊。

等我回去之後,又直接去我家問我要不要見見,說什麼男生家只有一個兒子,條件還可以。礙於面子,我就決定去見一見。男生當時和他媽媽一起去的,比我要早一些。

可能是氣氛尷尬,我們決定出去走一走。剛出門,他就問我為什麼來相親?我無語了,默默笑了笑並回答:

「相親很正常啊,如果雙方有緣分,可以繼續下去啊!」幹聊了一會之後,我就問他工作怎麼樣,累不累。他來了句:

過一天算一天,反正都是混日子。我的內心開始奔騰了,趕緊結束這場相親。回到家,又看到男生髮來的資訊,大意是:

現在相親有坑,跟事實有點不符。我回復了一句,祝你幸福,拉黑了對方。這次失敗的奇葩經歷,被朋友嘲笑了好久。

12樓:大馬

家裡人通過其他人非介紹了一個相親物件,結果那女的是前前女友,我去當兵的時候她等了我一年,然後說等不了我了,就這樣分手了,現在突然相親見面,我該怎麼辦?你說我是接受還是拒絕呢。

13樓:奚醉卉

這一日,老爺子同事給介紹一個姑娘,就去見見,見面以後,寒暄完,就開始互相瞭解,三千字稿件此時已經迴盪在腦海,我清清嗓子就開始了,剛說到一半,那姑娘打斷我來了一句,你穿這件襯衣比上次的好看。上次,上次,晴天霹靂啊,這什麼情況,我腦子高速運轉,我去,這姑娘和我相過一次,我說怎麼有點眼熟呢,這下尷尬了,這縣城這麼小嗎?她咋剛才不說,非等我說了一半,這是看我笑話啊,那我另一半詞還要不要說。

我不知道我怎麼出來的,我也不想知道。

14樓:離51950鈉酵

前幾年過年回家,忘了是大年初三還是初幾了,那天早上才七點多,我媽就把我叫起來,說有事,要去我一個表姐家,讓我開車把她和我爸拉過去。平時上班都是早起的,好不容易過年回家啥都不用幹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結果這麼早就要起來,我是一萬個不願意,後來萬般無奈下還是按老媽的旨意起來了,收拾完就出發了。結果快到表姐家的時候才知道是安排我去相親去,是表姐她們村的一個女孩,也是過年才回來的,一直也單著,家裡比較著急,遇上我表姐說有我這麼一個表弟,那是剛好可以讓我們見一下,表姐給我媽說了後,我媽怕我不去,就想了這麼一招來騙我,這就是我的奇葩經歷,竟然是被父母騙去相親的。

15樓:代42072得吐

幾年前,父母著急相親,想我快點找個物件處著。我心想閒著也是閒著,那就試試唄。父母也真的是神速,立馬安排了相親。

但瞭解了大致情況總有點不情不願~算了去吧。那天就我和那女孩單獨約在一家西餐廳見面。雖然不情不願,但為了體現紳士風度,也不讓自己父母丟臉,還是早早的到了等著對方的到來。

等到對方走來的那一剎那,那種熟悉,激動,喜悅的感覺發自本能的噴湧而出。突然感覺整個世界都那麼美好。這不就是我第一個單位裡暗戀許久的女神嘛!

一直遲遲不敢表白。那晚我們聊到很晚,彷彿就像是做夢一樣。當晚我就激動的去找了自己好兄弟,但他看我怎麼如此沮喪,還喝著悶酒。

搞不明白什麼狀況。我傷心的說:相親前我父母告訴我,這個女孩整過容,還看了之前的**!

老母豬都比她強啊!

16樓:以心

我是近視眼,年輕時臭美 都是帶黑色美瞳。一天備課時間太長睡過了頭起晚了,著急上課(高中教師)沒有洗頭沒有洗臉也沒有戴眼鏡,上完課十一點多,同辦公室阿姨說一起去吃飯,以前也經常在一起的,沒多心就去了。結果飯桌上還有兩個小夥子。

我看不清楚人的長相,就連吃菜也是摸索著,人家跟我說話我就瞪大眼睛裝認真看得見。更丟人的是其中一盤辣子雞,我夾了一塊肉,看見上邊很多毛,不好意思扔掉,就裝模作樣揪毛,揪得差不多才發現那是一塊姜。回辦公室阿姨才告訴我其中一個是給我介紹的物件,問我咋樣。

呵呵,我能說我沒看清楚嗎?感覺人挺好的。後來那小夥子來找我,就是我老公。

現在已經過了十五年啦!倆孩子!

17樓:初桜

我之前認識一個朋友,這位姑娘是職業學校畢業,身高165cm,人也不胖,現在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之前去相親的時候,男方要求女生必須是大學生甚至研究生學歷,而且還得有信仰。並且聽說之前的女朋友都是白衣天使和教師,但是男方的家庭都還不滿意她們,這位女網友聽說後趕緊溜了,畢竟這種家庭還是招惹不起,誰知道這種家庭還會有什麼要求呢?還有一個女網友,她之前也碰到了很奇葩的人。

有人之前給她介紹了一個男朋友,結果見面之後覺得他不行,於是就委婉地拒絕了繼續發展下去,結果過了幾天,這個男方的家長竟然跑到我們工作的地方來罵這個女生。這個女生也很委屈,她真的是平白無故遭遇了一頓罵。

18樓:

我表姐在北京工作,工作能力突出,收入很高,是家人的驕傲。可是她也有一個讓家人放心不下的地方:那就是她一直沒有合適的物件。

在去年過年的時候,她也踏上了相親這一條路。因為她比較緊張,在相親之前,就已經讓我埋伏在周圍了,要是有什麼突發情況的話,可以幫幫她。和她相親的物件是一個博士,兩個人約在咖啡館見面。

本來約在早上九點,可是這個博士卻遲到,雖然只遲到五分鐘,卻已經讓我的表姐很是不高興。而在之後,更是發生了一件大家絕對沒有想到的事情。雖然博士的遲到讓我的表姐很是不滿,但是為了禮貌,表姐並沒有當場走人,還是繼續和對方聊天。

我在旁邊能看得出來,兩個人其實並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一直都是有一句沒一句地聊天。大概聊了半個小時吧,兩個人都已經打算回家了,我也早就已經在咖啡館門口等著我表姐了。這個時候,咖啡館門口出現了一個小男孩,一上來就朝著我表姐那邊走去,走到他們面前,就朝或者那個男博士喊了一聲「爸爸」。

我們當時都嚇壞了,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後來,我表姐回家才知道,這個男孩其實並不是男博士的親生兒子,是男博士同學的孩子,不過,因為男博士和同學關係非常好,就認了同學的孩子做了乾兒子。唉,原來是誤會一場啊!

不過,這還真的也算是一次非常奇葩的相親經歷了。當然在最後,我的表姐並沒有和這個男博士走到一起,畢竟不是一路人,表姐的相親之路還很長,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樣奇葩的經歷了。

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相親經歷?

19樓:sky56釶蒃

"小夥相親因鞋被拒",事情一開始呢是很正常的,相親嘛,大家都知道,一男一女在餐桌上互相瞭解的過程,兩個人彼此互相聊一聊人生,談一談理想,有時候還會夾雜一些其他羞羞的話題。如果相互比較欣賞,感覺三觀合得來,家庭背景、教育之類又沒有其他太多的差異,那就可以相互交換號碼,準備下一次的進一步接觸了。

但是如果兩個人合不來,或者兩個人中的某一個人看不上對方,那就是一個比較尷尬的場面了,在日常的相親中,這種現象是發生比較多的情況,主要體現在女生身上。由於中國的男女比例分配不均勻,導致了男性比女性多除了幾千萬,這意味著將有數千萬的男性在適婚年紀可能娶不到老婆。

這對男生來說就很尷尬,沒有女性願意嫁給自己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就否定男性本身的價值,無論是你的社會價值還是繁衍價值,這就造成了一個什麼局面呢,男生的擇偶標準降低,而女性的擇偶標準上升!所以就產生了一種社會現象,女性不愁嫁,男性心裡則十分的焦慮。

這一現象直接延伸到相親上,女性相親往往要求較自身的水準高一個檔次,個別不知天高地厚的身上甚至要求高於自身的數個檔次,一個4分的妹子要求找一個7分的男朋友,一個6分的妹子最低要求也是一個八分的男朋友,而八分的男朋友是一個什麼檔次呢,大家想想學生時代學校裡的校草,大概就差不多了。

等到要結婚了,要求就更高了,要有房有車,彩禮動輒數十萬,一個家庭的誕生往往意味著另一個家庭的破產!

扯遠了,咱們繼續說相親,相親這一行水可深了,女生拒絕男生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像標題裡的因為男生穿了一雙特步鞋而選擇拒絕男生,理由是:你都工作這麼多年了,還穿特步鞋來相親,我覺得你的品味十分的低端。

男生只能一副標準的生無可戀模樣。大家看了不要笑,這是真是發生的事件,被拒絕是常有的事,每個人會被拒絕。

這也是一個真實的事情:那還是2023年的時候,當時我還在某著名保險公司上班,家裡呢對我的婚姻大事又是格外的關注,對自己的婚姻大事呢,我心裡也是比較著急的,於是就註冊了某相親**。

購買了鑽石會員以後,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每天跟皇帝批奏摺一樣看各種款式的美女來信,自己只需要挑選感興趣的回覆或者送禮。玩了小半年大概見了10多個女網友,也發生了幾次期待中的夜晚,相親過程中還曾經一段特別奇葩的經歷。

你有哪些奇葩的工作經歷

大學期間陸陸續續做了許多兼職,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工作久了也就會碰到各種奇葩的顧客。我第一份兼職是在必勝客做內場服務員,說白了就是負責平時食品的製作,比如披薩 炒麵 小吃等等,總之熟能生巧,很快所有的菜品我就都學會做了。記得有一天下午,店裡來了幾個打扮得很時髦的三位漂亮小姐姐,點餐也很快,只是點了份...

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同學

在中專做新生班主任的時候,當時學校封閉式管理,學生出去要請假,我們班一個學生寫了一張請假條交給我,一共13個字的請假條錯了7個字!我說你啥時候把這錯字改對了我再讓你出去,他又去找同學幫忙,兩個人改了半天還是錯兩個字!不知道他們小學和初中是怎麼上下來的!以前上課聽一個老師說過他的奇葩男同學的事蹟,在這...

去面試,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問題?

剛出來工作的時候找文案崗hr面有那麼點瞧不起別人的感覺,但還勉強能接受到最後談薪資的時候hr說公司不配置電腦,我說沒電腦,怎麼搞呢?用手寫嗎?hr說我們公司的員工都需要自帶電腦的。我說我帶不了,我沒有電腦。哎,去啊,怎麼會沒電腦的呢?你上學的時候不用電腦的嗎?你學習的時候不用電腦的嗎?我們要的是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