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同學

2022-04-02 00:06:48 字數 2095 閱讀 7641

1樓:以心

在中專做新生班主任的時候,當時學校封閉式管理,學生出去要請假,我們班一個學生寫了一張請假條交給我,一共13個字的請假條錯了7個字!我說你啥時候把這錯字改對了我再讓你出去,他又去找同學幫忙,兩個人改了半天還是錯兩個字!不知道他們小學和初中是怎麼上下來的!

2樓:沉夜孤星

以前上課聽一個老師說過他的奇葩男同學的事蹟,在這裡轉述一下:他們是小時候的同學,那時候那人就是一分錢分八瓣來花的選手,工作以後大家過年回家聚會,原則是aa,每個人出100元當聚餐費,組織者問這位男同學是否參加,男同學問了需要交多少錢之後沒了音訊。快到聚會日期的時候,再問這個同學是否參加,他說出50行不行?

組織者同意了。結果這個男同學說可不可以帶家屬?組織者欣然邀請了他的家屬。

餐後大家都挺開心的,散場大家要去唱k,男同學說要和愛人回家了,不去唱歌,還順便問一下能不能把沒吃完的菜和水果打包帶走?(當然很提倡節約不浪費,這裡只是來描述這個人),同學們都同意了,但是事後對這位男同學都是無語了。因為這個男同學家經濟條件特別好,夫妻二人都是高階知識分子,月收入好幾萬,但就是這麼「會過」,夠奇葩吧!

3樓:花開50491液止

過了不久學校放假,返校時沒回來,打**問家長說坐車出來了,結果第二天還沒到,和家長聯絡也不知道去**了,發動同學去找,家長也來了學校,隨後報警,貼尋人啟事,我讓班裡同學在qq上和他聯絡,也不回話,大概過了七八天,依然找不到人,學校和家長還有我都急了,生怕出了意外!突然有一天班裡同學說在市裡網咖附近看到他出沒,急忙去找,在一個廢品站找到了正在賣飲料瓶子的他!原來此人從家出來帶著家裡給的200元生活費直接去了網咖,錢花完了開始撿破爛賣錢上網!

找回來直接勸退了!

4樓:

說起奇葩同學,讓我想到了初中時的某同學,叫什麼來著?對了,應該是叫糖粥,哈哈,名字莫名的喜感對吧?其實是唐不是糖,我們是寄宿學校,一日三餐都得在學校的破食堂解決,講真的,學校倆食堂都被一個老闆承包,我們真的是太痛苦了,每天就那幾片菜葉子,吃出來鐵絲塑料什麼的都是很正常的。

記得有一次在食堂遇見糖粥同學,於是便坐在了一起吃飯,他買了雞架饅頭吃,我吃的灌餅,所以比較快嘛,就在旁邊等著他,你們可是不知道啊,他看出來的那一小捧骨頭,上面是一點肉絲找不出來,把我都看懵了。

5樓:鍾慕萍

高一的時候,老師讓他回答問題,他用他自己的思維,異於常人的思維說出了他的理解,具體忘了是什麼了,反正不是人能想出來的,老師讓他上後面站著,結果他過去了,然後就一直哭,然後老師讓他回來,他也不會來。從那以後,他每節課都在後面哭。

6樓:沉夜孤星

高一軍訓的時候他自告奮勇上去唱歌,唱了一首《父親》,唱著唱著眼淚 嘩嘩的,然後就跟林黛玉似的跪倒在地,用古代女子的樣子擦眼淚,最後被同學抬下來的。(他父親很健康)

7樓:消化

高中的時候,我有一個同學。苦練青花瓷三年。但仍舊是逢唱歌必跑調。

他能夠跑到什麼程度呢?用青花瓷不好舉例,大家聽過追夢赤子心對吧。就是那首破音之後全靠吼的那首歌。

就這,他也能跑。我和他在ktv合唱,硬生生被帶偏了,最後只能讓他一個人霸場。但是呢,即便是跑調跑得如此厲害的一個人,高中的時候,每逢班上搞什麼活動,同學們總會起鬨讓他上去唱一首青花瓷。

三年,一首青花瓷到曲不成調,到如今已經能夠聽出原調的感覺。而如今,我們畢業已久,再也不會有拍著桌子起鬨的同學,也再不會有一臉靦腆站上臺唱青花瓷的同學。

8樓:曉淡

借襪子穿,借洗臉盆,有次和我借,我想這種個人用品怎麼能隨便亂用,無奈不好意思借他了,借了幾次我就煩了,結果他用別個洗腳盆洗臉,作為一個北方的孩子深深的被震驚到了,一個學期不買紙,我用抽紙,他兩個學期用我的,用到我最後供不起了,把紙自己抽幾張藏起來,用的時候拿出來,平時根本不敢放桌子上,也是一學期蹭我的網,不交網費,連水也捨不得買,每次我買1.5升的桶裝水回來,他想喝直接拿起對嘴喝,說過他好多次,結果還是不改,每次他喝完,那個水我都不得在碰一下,浪費特別嚴重,最後我也沒辦法了,只買550毫升的瓶裝水了,現在飲料都不敢喝了,別人吃個泡麵,他都要口湯喝,你以為他沒錢麼,他一雙鞋子六七百,一個網球拍一千多,花錢讓我瞠目結舌,但是個人用的小東西從來不買,這麼奇葩的人他竟然這學期找了女朋友。他一沒錢就找他爸媽催,打**催,不知道他怎麼好意思。

去面試,你遇到過什麼樣的奇葩問題?

剛出來工作的時候找文案崗hr面有那麼點瞧不起別人的感覺,但還勉強能接受到最後談薪資的時候hr說公司不配置電腦,我說沒電腦,怎麼搞呢?用手寫嗎?hr說我們公司的員工都需要自帶電腦的。我說我帶不了,我沒有電腦。哎,去啊,怎麼會沒電腦的呢?你上學的時候不用電腦的嗎?你學習的時候不用電腦的嗎?我們要的是文案...

你遇到過最奇葩的親戚是怎樣的,你遇到過哪些奇葩親戚?

幾十年如一的吃別人的,從來不請親戚吃一頓飯。我家有一個,我奶奶的外娚,還是什麼侄兒?說不定清楚,小時候就總來我家,我奶奶早已過世了。他一來就要吃飯,父母已經將家裡最好的拿出來,他空著手來,還每一次都說我傢伙食太差。後來我們家孩子都長大了,都討厭他。這個人挺神的,我家人在哪上班,他都能找了去。永遠來了...

你們遇到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

有個農場著火了,然後消防員趕到之後及時救出了18只小豬。然後半年後,農場主為了答謝消防員,把這些豬殺了烤成香腸送給了他們。豬陰魂叫冤 當初又何必救我?我昨天晚上經歷了超級無奈的一個晚上,本來搬家聚餐是件開心的事,結果完事收拾屋子,老公居然被掃把劃傷到掉了一塊皮,先去附近醫院,醫生說要植皮,建議去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