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經歷過哪些尷尬的穿衣搭配

2022-11-30 03:05:15 字數 5901 閱讀 5148

1樓:yu櫻桃小魚子

某寶剛興起的前幾年,在一家所謂的潮衣店買了一套針織衫+裙子的套裝。黃色的針織衫,前面有個手動蝴蝶結,灰色的裙子,當時看**,模特要穿得多美就有多美,心動了。買了回來就看了下,顏色沒多大色差,就洗了穿,發現縮水了,幸好人不算胖能穿得下。

搞好剛到時間上班了,出門前瞅了瞅鏡子,天啊,這身穿在別人身上的天仙般好看的打扮,在我身上要有多土就有多土,胸前的蝴蝶結是怎麼都打不好,歪歪斜斜的。

但要遲到了,拿起個外套硬著頭皮就出門了。但那個天氣穿個外套又實在顯得誇張,脫了以後,從同事看我的眼光中都能讀到個「土」字。我坐在辦公位上,非不必要都不走動。

喝水不敢多喝一口,免得要上洗手間。要上也憋著,等沒什麼人在走廊再偷偷摸摸地去。就這樣,我尷尬地度過了坐立難安的一天,後來那衣服就壓櫃低了,再也不想看到它。

還有一次買了一條連衣裙,在模特身上是高大上。自己穿上之後,配了一雙當時流行的涼鞋,就一大媽樣。尷尬的是,同事說,這打扮跟她親媽一毛一樣!

從此我把它們輕輕收起來,再也不見。後來我想了一下,其實衣服可能問題不是很大,只是模特每個都是高、瘦、白、美的妹紙,而且通常有一雙美美的大長腿,加上打燈光,和後期的處理,即使是多不好看的衣服。出來的效果都會非常吸引人。

而實際上,現實中的我們,天生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人是鳳毛麟角。普遍都是有各種缺點的人,要不長得美,身材不夠好。要不身材好卻**不夠白皙,五官不夠美。

要不身材樣貌都不夠出眾。反正怎麼樣都比不上那些模特,所以即使衣服不變形,面料沒改變,但穿出來的效果就是沒人人家好看。所以選衣服還是不要跟風,多瞭解自己,買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樓:ny泡泡糖

就是有一次啊,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我那天穿的是紅配綠。然後就是有一個人他突然就看見我就說哎呀你紅配綠呀。我當時根本沒有發現過。

除了那些要參加什麼盛典的明星可以紅配綠,像我們這種小老百姓。紅配綠,是比較尷尬的。然後那次之後我就很少買紅色的衣服或者綠色的衣服了。

特別尷尬,當時只有中午才能回宿舍,上午不能抽空回宿舍。然後一個同學見我一次就說誒,你這是紅配綠啊,見一個就說。一上午好多同學都在說我啊。

哎,沒辦法呀,那天上午真的是最尷尬的,一個上午。嗯,上課也沒有聽進去,基本。

以後我就特別注意我今天的衣服有沒有紅配綠。反正我下次再也不要紅配綠了。

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3樓:獺兔小迷妹

褲子前拉鍊開了,不知道,站在講臺上自我介紹,滔滔不絕,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而且裡面穿的是紅褲頭,太尷尬了!

4樓:墨桀墨寶

高中晚自習做夢時被自己的班主任提起來了,自己被驚醒一眼掃過全班同學都看著我,同桌說戳了我好幾次,班主任也叫了我好幾次,我一直沒醒,結果被提起來了。而且站著我又睡著了,班主任看見讓我站教室外面去外加掃一個星期的地。

5樓:伯賢

大概是上廁所準備蹲下的時候,被一雙沉穩的大手托住,並用深沉的聲音告訴我:有人。

6樓:愛或錯覺

最尷尬的事情就是有一天早上起床遲到,慌里慌張的把褲子給穿反了,結果還是被一個男同學提醒,當時尷尬的真想找個地縫鑽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好朋友說我的暗戀物件時他就在身後聽著,我閨蜜沒跟我說,我不知道就在那一直花痴他,一扭頭看見他在笑,真的超級尷尬。

8樓:解說小九

大概就是上自習期間,大家本來都鬧的不可開交,老師來了,突然都安靜了,只有我不知道,自己還在那裡笑的特別大聲吧。

9樓:野生大蘿蔔

我初中的時候看到班裡的很多女生都穿了內衣,於是也買了一件,但是班裡的同學們都笑話我,然後傳到了班主任那裡,他告訴我說男孩子不用穿內衣。

10樓:知足常樂

我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在外面上英語培訓班,結果發現自己竟然帶的是數學課本,太丟臉了,還好別人借給我一起看了。

11樓:徐風若夢

去廁所太急,直接跑到最後一間,門也沒關,由於是連衣裙必須全脫,後來有個男生進來,他對著小便池噓噓,褲子沒拉就轉身,然後他就看到我了……

12樓:暖冬

就是小的時候,上學時,那個下課去上廁所,然後因為是女生,去廁所的時候呢,有一個男生在裡面,我以為我進錯了,就沒上,但是我每次上廁所都會碰到,知道有一次,一個比我大的姐姐說這是女廁所,你應該去另一面。

你曾經遇到過哪些非常尷尬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尷尬的事情就是進入男廁所還不自知,然後從廁格出來之後看到一個男生正在上廁所,連手都沒洗我就衝回去飯店座位上面坐,然後剛才上廁所的男生就正好還坐在我的對面桌,我倆的朋友都沒有來,而我們相當於隔了兩張桌子面對面坐。

我們無意間眼神是有多次交匯的,然後他的眼神閃躲了,我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那天晚上吃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印象中就是吃什麼都沒有味道,而且全程不敢和朋友放開來聊天,就害怕有更多的不得體的事情被那個男生聽到。

回家之後我那天晚上輾轉反側,無論怎樣都覺得太尷尬了,這樣的經歷真是一輩子一次足夠了,千萬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已經成為我的老公了,但是每次一想起這件事,他還是忍不住嘲笑我。我自己想想也是蠻丟人的,人家第一次約會都是啥也不敢吃,我倒好,吃的自助餐廳老闆都對我印象深刻。

15樓:椘楚

沖涼出來,我竟然把衣服穿反了,當時公公婆婆都在那看著,好尷尬的說。

16樓:尤允兒

比如我在打**的時候,隔壁衛生間的人老接我的茬。

17樓:yaya是我的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在馬桶裡拉的屎竟然衝不下去…

18樓:子聆

放學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把校服褲穿反了。

19樓:羅樂

在外面的時候褲子被拉裂,非常的尷尬了。

20樓:forever曦夢

在路上認錯人,還拍別人肩膀。

21樓:行動的兔子

一直說得唾沫橫飛,卻不想同伴卻在買吃的攤點停下了,原來一直都是自己在自說自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忘記拉側面的拉鍊,坐了一天圖書館。

你的穿衣風格經歷過什麼樣的變化?

23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歐美風

就是歐美等西方風格的衣服。典型:**,敢穿

2、韓範

隨著韓國偶像劇在中國的流行,韓範穿搭在對於國內青少年有著很大的影響,而韓範不僅僅影響著女生,甚至慢慢的滲透到男生群體。影響最深的時候甚至還出現了哈韓一族,以韓國流行為主導,流行什麼模仿什麼。從妝容到服裝到配飾都甚至到娛樂產業,當然隨著限韓令的頒發,國內這股哈韓熱逐漸冷卻,但是任然改變不了韓國時尚產業對於國內的影響!

3、淑女範

讓你看起來沒有攻擊性的搭配,女生想和你做閨蜜,男生想做你的保護神之類的裝扮

4、日式米娜

日式米娜是哈日族的打扮,如緊身九分褲,過膝襪,簡約的通勤裝扮。相較於韓範的舞臺效果的時尚,日式的穿搭更加適合上班族!

5、通勤

通勤風格指的就是下班以後比較休閒的服裝,但還不完全是居家的休閒裝。而是下班後,社交場合用的休閒裝。可以見朋友,也可以見客戶的裝扮!

24樓:我叫蕭笑

你好,以前本人的穿衣風格都是比較老成,又難看,但是作為一個年輕人穿太過於成熟的衣服,顯得一點都不乾淨利落也不年輕朝氣。所以,後面就改裝換成了休閒類的衣服穿出來比較有型。比如穿一些小腳褲,或者是一些貼身的t恤。

反正就是比較襯身材的衣服不要那種鬆鬆垮垮,或者是太寬太大太長的直筒的寬腿的衣服。

25樓:跑馬的漢子

穿衣的風格跟年齡有關。上學的時候當然穿得比較校園一點啊!風格比較青春洋溢。

進入社會之後就穿得比較社會一些,讓別人看著自己很威武,像個社會人。但是在工作上面肯定要穿得比較商務一些了,這樣顯得正式。平時跟朋友在一起的話,肯定就會穿的比較休閒,比較隨意一些。

26樓:易經解讀者

你的穿衣風格經過什麼樣的變化,我覺得就是從幼稚到成熟吧,一開始的時候還有人喜歡殺馬特,但是工作了之後就轉著相對比較認識。

27樓:人文小張

本人男,社會職業男目前

本人的穿衣風格最開始的肯定是學生裝了,那時候都基本穿美特斯邦威、以純、森馬等一些基本款,就是體恤配牛仔褲,簡單舒適。

後來上大學之後,就稍微改變了一下,比較喜歡穿的所謂潮流一點,什麼拼接褲,什麼寬鬆衫都穿過,真是躁動的騷氣不行。

現在出了社會,工作時候公司發西裝所以這個沒法改變了。私底下就追求穿的舒服,亞麻褲最愛加牛仔褲和基本款的體恤和襯衫居多,牌子也不追求什麼大牌,多是ur的。

28樓:一幽幽谷一

我的穿衣風格經歷過很大的變化,從最初的職業裝到現在的休閒裝。一切都是因為有了孩子才徹底的把自己的穿衣風格改變了。

2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我的穿衣風格經歷了幾次變化,從小學、初中到高中再到參加工作,大概經歷四次變換。小時候又有家裡窮,往往都是穿別人替下來的衣服。到了高中,基本上可以自己買一點衣服,但是樣式和質量比較土土裡土氣。

到了參加工作有了工資,所以說買的衣服風格比較好一點。無論從款式還是顏色變化比較大。

30樓:韋永祥

您好,我穿衣風格也是經歷過30多年,70代穿棉襖,80年代穿毛衣,90年代穿保暖衣,20世紀穿羽絨衣,現在穿的薄還暖和,變化太大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穿風衣的風格,經歷過很多的變化,先是經歷過純棉,以最後經歷過穿。這一些正常的衣服,最後的才變成穿風衣。

32樓:乞力馬紮羅的彩虹

穿衣風格。從小學到中學,到高中到大學到不社會專業的風格就從最早的普通的純棉純不的確良到現在的各種各樣。優質的流行的非常好看,時尚的衣服穿到現在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覺得別人穿著好看有型,自己也去買了穿,不管搭不搭,硬是要告訴自己穿著好看。

然後就是自己喜歡什麼樣風格就我行我素,甚至特立獨行。只要我覺得好就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

最後就是只要能穿像個樣就行了,迴歸過日子該有的基本模樣,然後在生活品質中去逐漸退而求其次,以保守低調為主,而不是高調過日子。

34樓:龍之喵喵豬

我的穿衣風格由以前90年代流行的襯衫西裝到21世紀初流行的小西裝,然後2023年以後流行的樸素時尚休閒風格

35樓:情感導師琉璃

穿衣風格也跟著時代呀,還有時上的一些變化也逐漸的進行變化,從開始學生時代的一些休閒風格,然後變成了一些低調時裝的風格後來又變成了一些各種風格的。

36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我的穿衣風格經歷過從以前都是穿比較正式的服裝,襯衣,西褲,皮鞋,然後到現在的運動鞋,運動服。

3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穿衣風格還是經理的幾個階段吧,首先是上學期段的休閒風和學生風,再就是剛進入社會工作豐,然後就是慢慢長大之後的休閒風,還有西裝套裝鳳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年齡有關,25歲以前穿的都是以純或者是森馬,這些都是偏休閒的款式;25歲以後自己也成熟一些了,所以穿的衣服也偏向成熟,現在都是固定三個品牌的衣服,覺得比較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

39樓:無淚

我的穿衣風格經歷過什麼樣的變化,我覺得變化最大的就是從原來的。非常隨性,到現在的慢慢成熟穩重了,可能是隨著零零的增長,看待事情的方式和方法會變得更成熟一些,所以現在的著慢的就變得更穩重,一些了。

你經歷過什麼尷尬的事,你所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尷尬的事情,那麼你所經歷的一些尷尬的事情有哪些?從小到大,經歷的尷尬事還真的有不少哈哈哈 hiahiahia!但是最讓人尷尬且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由於我中高度近視,但是又覺得戴眼鏡很醜,那時候還不流行圓框眼鏡。每次放學全校幾乎一百多個班一起放學,就有很多不是...

你們經歷過的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簡單說說。

我覺得我經歷最尷尬的事情應該是認錯人吧。有次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優點,長得和我朋友很像的人就站在很遠處,朝他喊。可是喊了好幾聲,人家轉過身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認錯了人,然後一整車廂的人都在看著我。在等電梯的時候接吻,結果突然開啟了一扇門,一個男的說,你們不知道這裡有監控嘛?我們當時那個心情,跟狗血電視劇...

你經歷過的套路都有哪些

我經歷過的套路就是來自公司領導的套路,比如說中午的時候讓我們超額完成業績,這樣的話週六週日就可以不用來加班了,當自己卯足了勁兒,把業績做夠,然後下班的時候領導還是告訴你週六週日要來加班,這是公司規定。冒充金融機構或者運營商客服的簡訊,一旦點選簡訊裡的連結,就會進入釣魚 受害人在連結中輸入銀行賬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