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經歷過哪些美好生活?

2023-02-19 14:15:08 字數 1517 閱讀 8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記憶深刻的美好就是小時候每次牽著妹妹的手和父母從鄉鎮步行七公里回家,隨著時間一天天的大了,我們都四處漂泊,為了生活我們離開熟悉的城市和鄉村,小時候的記憶最最難忘的,那一刻童真,沒有一絲的煩惱,可能最多的就是為了一點點的吃的就鬧著不吃午飯。閒的忙碌了,也就陪著父母的時間少了,我們都努力的去給父母帶來幸福的生活,最起碼不讓父母操心自己過得好不好。‍‍

2樓:影子

‍‍小時候嚮往著長大,才能沒有人管束,等到長大了才發現,長大並不是那麼輕鬆,我們經歷了更多的事情,每天重複卻又不同的生活方式,卻還在社會的基層打拼未來。嚮往著能多掙點錢,讓父母不那麼勞累,讓孩子不在想我們一樣那麼辛苦,讓另一半是自己喜歡的,不讓生活房貸,車貸把握我們壓在大山之下,每天我在為嚮往的生活努力,但願平凡的你,能有好的生活。‍‍

3樓:柴米油生香

家人身體康健,彼此之間相互信任互助友愛;孩子聽話懂事獨立,樂觀積極;自己不會因為生活所迫去做違心的事,而是能享受生活之餘能做自己喜歡的事;無憂無慮,又不會有任何經濟壓力。想一想,這樣的日子就是自己嚮往的。

4樓:回憶

‍‍一起燒烤,去看海。去爬山,看夜空。在鞦韆上接吻。

美好太多,但越是過下去,越覺得往日時光不復重來…也許人生就是不斷做減法。給你一些的同時,又拿去一些。讓你在有得有失中體味酸甜苦辣,百味陳雜。

慢慢地。你就開始老了。於是記憶裡,就只剩下最初那些美好的東西。

5樓:知哥84120浩湃

‍‍大概是今年吧,做了一份比較喜歡的工作,同事都對我很好在一個很喜歡的城市青島,然後三月底收到通知我的研究生考上了,每個週末舅媽都會給我做好吃的,下班後和朋友一起約最愛吃的麻辣燙和火鍋,最重要的是每次看到珍藏著的研究生錄取通知書,心裡大概是滿滿的幸福,有事做,有人愛,有未來。‍‍

6樓:以心

‍‍大學剛畢業那會,學校安排的工作,距離家太遠,在外租了房子,每天三點一線。下班後就鑽進了網咖,半夜再回去睡覺。這樣的日子雖然枯燥乏味,卻讓我覺得自在,樂此不疲。

迴圈了大概一年以後,我畢業了 回了家,從此那段時光變成了過往。如今的繁忙,舊景不復,但是依然很懷念。

7樓:黎黎立離

最美好的大學生活。那時候的我整天吃吃睡睡,根本不用思考生活的壓力。活的跟豬一樣,真的好幸福!

8樓:王倩

‍‍每天起來的時候,老公和孩子都在身邊,早上做一頓簡單的早餐。上班工作順利,準時上下班,老公工作穩定,我們的日子過的平淡溫暖。晚上能在一起吃飯,散步。

9樓:抽轉組

作為一位農村人,嚮往的美好生活應該是:一家人平安健康、兒女們在外打拼事業順利、孫輩們學習進步;本人和老伴少病無災、衣食無缺,也就滿足了。

10樓:王碩碩王

我經歷的美好生活就是我去了很美麗的雲南省上大學。

11樓:樽酒話歷史

大學的時候,晚課過後,跟我女朋友一起壓馬路的那段時光。

有關珍惜美好生活的名言,關於美好生活的名人名言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致於因為虛度年華而痛悔,也不致於因為過去的碌碌無為而羞愧 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 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 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奧斯特洛夫斯基 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愛因斯坦 當你幸福的時候,切勿喪...

我的美好生活作文,我的美好生活作文600字

獨自一人走在山間小道上,戴上耳機,感覺風吹過,一切都是那麼自在。風掠過路邊的草,它們在風中擺動,更顯綠意,在它們的映襯下,那幾朵野花顯得更加婀娜妖豔,我頓悟,生活原來是綠色的。原來是如此鮮活蓬勃。從寧靜的山林來到嘈雜的都市,作文,美好生活 獨自一人走在山間小道上,戴上耳機,感覺風吹過,一切都是那麼自...

有關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的成語,急,形容美好生活的嚮往的成語

天上人間 世外桃源 前程似錦 比翼雙飛 安居樂業 心想事成 形容美好生活的嚮往的成語 形容美好生活的嚮往的成語 豐衣足食 花好月圓 安居樂業 國泰民安 夜不閉戶。1 豐衣足食 解釋 足 夠。穿的吃的都很豐富充足。形容生活富裕。出自 漢 桓寬 鹽鐵論 繇賦省而民富足 溫衣飽食 藏新食陳 市帛充用 牛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