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妥協還是抵抗?

2023-02-19 14:15:07 字數 912 閱讀 1430

1樓:網友

其實父母是為你好,怕你以後受罪,這真是這樣子的,如果你有較高的學歷的話,那麼你至少應該跟你找個差不多的,但如果你跟你男友差不多,你父母就沒有權利讓你怎樣怎樣,在一起快樂就好了,還有就是看他是不是真心對你,這是最重要的,人品好不好,不然最後吃虧的還是你。看人說實話要看準,如果你真的瞭解他,愛他,能忍受他的缺點,就和他在一起。

2樓:悟邁克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就是萬萬不能的。

我家人也是這樣。

我也看開了,一切隨緣。因為我有這個能力。

有錢的,不管你是否幸福,但至少你衣食無憂。

沒錢的,能否得到幸福不但是個未知數,連基本生活保障都不一定能給你。

現在你不會覺得衣食住行重要,以後你成家了就會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婚姻自由。只要你們兩個感情好,你可以狠下心於他結婚,畢竟是自己的人生大事。然後兩個努力奮鬥,最好是儘快買房。

4樓:

妹妹,我是個已婚者。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和諧的婚姻家庭的確有很大一部分是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上的,這是不可否認的。不過如果你年紀小的話,我想告訴你,你要考慮清楚,你的男友是否可以升值,如果可以升值,可以給你讓你和你父母都滿意的生活,他有上進心,有拼勁,有責任,那麼這人的男人是完全可以託付的。

反之,你就不要再消耗你的青春了,如果他曾經用過或者現在還有用你的錢,那麼這樣的男人更是不要選擇,會毀了你一生!珍重!!!

5樓:小米豆粒

這個社會沒錢當然不行了 因為社會很現實的 如果他肯努力肯吃苦掙錢還好 如果他不努力不上勁 以後你們的生活真會像你家人說的一樣 你以後會後悔的 還是放棄吧 現在條件真的很重要 找一個差不多的也不用太有錢有勢 只要還能有基本生活的條件就好 最起碼你也要為以後你們的下一代考慮吧。

女友一定要買鑽戒,否則不結婚,我該妥協嗎

如果她真的愛你那肯定能理解你的經濟條件,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就不差一個破戒指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祝你幸福 女友就因為結婚我不買鑽戒和我吵架,鬧著不結婚,一個鑽戒就有那麼重要嗎?鑽戒並不重要,她也不一定是物質女郎。也許她惱的不是你不給她買鑽戒,而是你這樣不在乎的態度。其實女生要個...

找物件該妥協嗎,我相親多次20歲了,總是遇不到彼此喜歡的人,父母喜歡的女孩我不太喜歡,心裡有疙瘩

星星閃爍飛馳 像你這種人。不能靠相親。去找物件。要吃掉自己相處處一個物件。那樣所找到的女朋友。就是互相彼此喜歡的。心裡就不會有疙瘩了。 星元愷 這種事情妥協不了,以後的生活還是自己決定,要不然也相處不下去,心動和合適總得有一個吧,起碼性格合得來或者互補,要不然婚後生活出現矛盾也糟心 年冰真 我感覺2...

我怎麼好像都對優秀的男孩子沒有抵抗力 該怎麼辦

女生對以下這些男人都沒有抵抗力 1.不抽菸不喝酒不沉迷於遊戲,有點藝術細胞,不 空調也不過分高冷,整潔乾淨,忠誠穩重,會做飯的高富帥。別說女生,作為男生的我都把持不住。2.頭髮不要太長,看起來很乾淨清爽明朗陽光的男孩子,不沉迷於遊戲,不說髒話不抽菸少喝酒。3.覺得應該是打球的男生吧,無論籃球還是乒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