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好像都對優秀的男孩子沒有抵抗力 該怎麼辦

2021-06-28 14:55:01 字數 2553 閱讀 9130

1樓:碎妹子

女生對以下這些男人都沒有抵抗力

1.不抽菸不喝酒不沉迷於遊戲,有點藝術細胞,不**空調也不過分高冷,整潔乾淨,忠誠穩重,會做飯的高富帥。別說女生,作為男生的我都把持不住。

2.頭髮不要太長,看起來很乾淨清爽明朗陽光的男孩子,不沉迷於遊戲,不說髒話不抽菸少喝酒。

3.覺得應該是打球的男生吧,無論籃球還是乒乓球還是足球,總之覺得打球的男生都很帥。(前提是打的好)

4.有才的,只要有一方面能力出眾的也行。超級欣賞這樣的男生,崇拜,會給我種大神級別的感覺。

5.長得好看,活又好,又會撩妹的那種男生,還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6.反正我是對兩種男生沒有抵抗力,一是有趣高情商的,二是高冷但是會暖我的。

7.又高又帥又會撩妹,記不住別的女孩子的名字偏偏只撩你。

8.我覺得應該是那種特別溫柔的男生,自帶陽光,讓人一看見就覺得心裡特別溫暖的。

9.話不多,呆呆的,長得很可愛的那種。(不過這不是選男友的標準,只是對這類男生的要求無法拒絕而已。)

10.曾經喜歡很白淨,書生氣的男孩子。可我的另一半完全不是這個樣子,他守了我七八年,後來才知道,那瞬間就動心了,有一個人默默守護你,並且照顧你,感覺蠻好的。

11.外貌協會,聲控,手控,腳裸控,長得特別白乾淨,其實就是李鍾碩,完全沒有免疫力。

12.白t恤 /白襯衫 /白球鞋 / 笑起來自動帶光,為人很紳士很暖,會最少一項運動,再會打扮一點身高高一點,稍微帥那麼一丟丟,簡直就是發光體了。

13.帥氣,個高178+,瘦的,白淨的男生,看起來很陽光,有點痞痞的小壞,暖男潛質,不是**空調,理工科男,能搞定一切事情,最主要的是,喜歡我啊。

14.我對暖男沒太大興趣… 但是我又是那種顏控,要長得冷冷的,個子一米八以上的,還有籃球或者某一項運動特別好的,成績不錯的,他啥都要會一些,對女朋友暖,對外人比較冷淡些…

2樓:雙魚

這是自己在這方面沒有認真的去思考,分析問題,不是沒個男孩都是自己菜,還是要斟酌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在去接觸。

3樓:壞蛋果

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所以沒有抵抗力。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

所以沒有抵抗力。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所以沒有抵抗力。

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所以沒有抵抗力。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

所以沒有抵抗力。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所以沒有抵抗力。

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所以沒有抵抗力。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

所以沒有抵抗力。可能是你遇到優秀的男生太少了。所以沒有抵抗力。

4樓:宮勝偉

可能你比較花心不靠譜,一般喜歡一個人後他就是最優秀的,其他人在你眼裡只能是一般般

5樓:陽光在心中

這也就證明你是個多情善感的人。

6樓:星際艦隊陽光

那不挺好嗎aqui te amo。

喜歡一個特別優秀的男孩子 我該怎麼辦?

7樓:嘻嘻哈哈的仙女

你好,作為一個24歲的大齡女碩士,我要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以我初中就開始戀愛的經歷告訴你,這個男生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可能出現兩種情況:1把你當兄弟2喜歡你,當然最好是後者。把你當兄弟的徵兆就是大大咧咧會和你討論喜歡的女生 基本上都是有事才找你 如果沒有這兩種情況,平常沒事也閒聊這種就是喜歡你,我覺得吧他八成喜歡你,你要怎麼辦呢?

喜歡就在一起。因為你等到讀大學讀碩士你就發現好看的都不在你的學校裡了。在一起的前提是你們是積極的。

互相學習互相進步,一般初高中的戀愛都是沒有結果的,雖然有點悲觀,但是這是真的,但是不代表你就不能喜歡他,如果人生中錯過一段青澀的初戀,那這一輩子都有遺憾,你要讓自己變的優秀,這樣就算你們以後的感情沒有結果,你也不會失去太多。所以總結:順其自然,讓他追你。

女孩子不要太主動,記住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你,他就會告訴你。沒有例外。而女生想要拴住一個男人,除了好看,性格好,還有優秀。

這樣無論你 談哪段戀愛,你都不會失去自己。

8樓:苗力夫疏藝

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是喜歡你的吧,畢竟你也說了平時有人來找a問題目,a就很簡單地告訴

他/她一下,但卻能給你詳細的講,說明你在他心裡和別人不一樣,還有“開玩笑他也不會生氣,叫我從來是叫暱稱,對於別的女生,碰到手會直接縮回去,但是我碰到就沒什麼反應,別的女生和他開玩笑他就不理,管自己做練習,我開玩笑他就看著我笑

”赤裸裸的寵著啊,菇涼,喜歡就去追啊,精神上支援你

9樓:劉海清醫師

讀好書才是你要做的正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好感!試著表白看看嘛

11樓:文字

看你描述的,你挺喜歡他的,交往吧。

對說話溫柔的男人沒有抵抗力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養只寵物,瞭解養寵物的心情……你就當他在拿你當他家的寵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也是個說話很溫柔的人!

如何讚美優秀的男孩子,如何讚美一個優秀的男孩子

既然長得不帥 那你可以從在適當的時候讚美他的氣質 他的風度 他的幽默 大方 前提是他具備這方面條件的情況下 既然事業有成 你也可以誇他能幹 刻苦之類的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這個問題還挺回答的,已經這麼優秀了。多少年才能出一個如此完美的男生,這種男生就是該被人疼,被人愛,然後幫助他在某一個領域達到巔...

有男孩子追求我的女朋友怎麼辦,追我的男孩子突然有了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追不追是別人的事,接受不接受是你女朋友的事,這可以考驗你們的感情,除非是你女朋友有厭惡的感覺,否則不贊成你做什麼事。當然,你也可以做點什麼,但是首先要了解這個男的是個什麼型別的人,可能別人真的不知道你女朋友有男朋友,也有可能你女朋友對別人的拒絕不夠果斷,模稜兩可的,畢竟你也沒看到,別人當然要追了。瞭...

我喜歡男孩子怎麼辦,我喜歡一個男孩子怎麼辦?

我覺得你其實是想要的是一份實實在在的感情 而不是幾句玩笑的易碎的感情 愛和喜歡不是一回事 也許是老總的女兒讓你嫉妒吧 如果你能忍耐的話過些日子就好了 喜歡 就讓它埋在心底吧 他不是一個值得依靠的人 想想,一個喜歡和別人開這種玩笑又和老總的女兒陷入非語中為了自己 離開他不在愛他 應該好好的愛自己 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