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孩子追求我的女朋友怎麼辦,追我的男孩子突然有了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20:12:06 字數 5416 閱讀 9257

1樓:匿名使用者

追不追是別人的事,接受不接受是你女朋友的事,這可以考驗你們的感情,除非是你女朋友有厭惡的感覺,否則不贊成你做什麼事。當然,你也可以做點什麼,但是首先要了解這個男的是個什麼型別的人,可能別人真的不知道你女朋友有男朋友,也有可能你女朋友對別人的拒絕不夠果斷,模稜兩可的,畢竟你也沒看到,別人當然要追了。瞭解了是什麼型別的人,然後才能採取不同的方式,要麼強勢幹掉,要麼和平解決,一般情況下來說都沒那麼複雜,我以前有過類似經歷,那男的主要是太煩了,我女朋友給我說了,我開始是和和氣氣的跟他打**說的,但那s b 不聽,也不信,我叫他出來,m d 又不敢,最後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就消失了。

補充一下,一般來說可以適當的表示一下,表明你知道有人在追你女朋友,這能表示出,你女朋友把這件事情告訴你了,這都告訴了,那說明他是沒戲的。

對那男的我已經說了,對你女朋友能怎麼辦?她告訴你沒有?她是什麼態度,你應該體諒她啊,被人追說明你女朋友優秀,但是也要適當的表達出你不希望看到她的心在動搖等方面的!

2樓:楓哥徐

很簡單,網路聊天都會遇到這種情況。

首先,你要明確,剛開始接觸幾天是不可能馬上愛上別人的,況且網路虛幻,只是為口舌之快。

第二,你要搞清楚,你女友的真實想法,如果她厭煩她這網友,直接叫她把他的qq,手機號都刪除。在換個手機號。也可以不回資訊,不接簡訊。自然而然就結束了。

另外一種情況是,她和他見面了,或者**了。就有點麻煩了。你就在考慮其他人的建議吧

3樓:紅太郎

其實你女朋友也是有點兒問題的,有男朋友了還說沒有那從一開始就是在給別個機會,女孩子都是這樣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你只能對她更好,讓她以後再有人追的時候,她會很驕傲的說「我有男朋友了,他對我很好。」祝你們幸福~

4樓:來自青龍山水靈靈的天青石

我倒是覺得一個男人應該能承受這點壓力。

有時候這個女孩子往往比較內斂的告訴那個男人她有朋友,但是人家那男人也有追求的權力啊,這年頭小三多了。

主要是你應該更加愛護她,讓他知道誰都不如你對她好,這才是正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正是考驗兩個人的愛情的時刻,兄弟你要抗住。

這種事,首先你和你女朋友要穩住,不能亂,遇事多商量,避免產生誤會,造成矛盾。至於那個男人,你什麼都不用做,這個時候你只需看著你女朋友怎麼做。如果兩個人有真愛,她會知道該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女朋友怎麼辦!如果你女朋友拒接了!那男的還窮追不捨!

那你就該挺身而出!保護你的東西了!用什麼方法那得看你!

男人得有男人樣!不是給自己看而是給你女朋友看!可以先禮後兵你找他聊聊!

聊不好直接出手記住!別用鋒利的東西!警用甩棍!

電棍等網上就有賣滴!很很的教訓他!記住別在有攝像頭!

別在大白天人多地方!別攻擊頸部動脈!後撈勺等相對薄弱部位!

攻擊大腿!胳膊手!鼻等部位!

反正別構成輕傷就成!讓他怕了就成!打完就跑!

請幾天假不上班!在家裡玩遊戲就成!記住!

軟的怕硬滴硬滴怕不要命滴不要命怕神經病滴!構不成輕傷派出所裡面誰有時間去逮你!就算被逮你也可以不承認!

不承認找不到證人證物那派出所也拿你沒辦法!就算很糟糕也就15天拘留也沒啥!怕啥!

你以後在你女朋友心裡你就應該很重了!15天還這個值!

7樓:2080乖乖丶

下次打**過來 你接 直言告訴 以後希望你不要打給我女朋友了 影響我們的生活 如果還不行就天天接女友下班 讓公司別的同事也都知道 你女朋友是有男友的 很恩愛的 公司人的**壓力 我覺得會有一定效果 如果做不到天天接送 就讓女朋友經常在公司同事聊天中 提及自己男友的事 也可以達到效果吧 但不是很好掌握

8樓:軼群婧

女友既然選擇你了,就不必擔心。但是你呢也要注意觀察那個男生,看看他做你的對手夠不夠格,如果不夠,就不必擔心了,畢竟你認識這個女生在先,在起跑線上就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放心你這種對女朋友的不信任,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想跟他在一起那早就跟他在一起了,你要換個思想是因為你女朋友很有魅力,你的眼光就是不一樣,懂嗎?如果每次都是因為這些小事你跟她吵架,就算她沒有對他產生感情,也會對你太失望了,因為你都沒有對她信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如果她真心愛你就不怕別人打擾,正好試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你如果很愛她的話就每天去她單位接她下班,把關係挑明,那男的可能會知難而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男的直接無視,你女朋友沒這意思的話會處理好,而你不便出面,畢竟是她同事,除非你懷疑你女朋友會變心。

對你女朋友嘛,你要多關心,千萬別動氣,同時她向你訴說她被追求時比較難辦,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你要多開導她,替她想辦法。

12樓:狼牙楓葉枯葉蝶

看你女朋友的想法,當初你女朋友的做法就有問題,明明有男朋友還給別的男的說沒有,意圖是什麼!那男的追求你女朋友,若你女朋友立場堅定,應該叫你女朋友不理會,自始至終都不要理會,不然就會有麻煩

13樓:qq號

是的,你先和你女朋友談談,你女朋友也有些不對勁,還有就是你找那男的出來談談,別有什麼過激的行為如果一個好女人這個事情不需要男人出面的,他自己就會解決 哎解鈴還須繫鈴人 最好的辦法是你女朋友找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你女朋友告訴那個男生她非常愛你,他們是不可能的。必須要很明確的告訴他。而且不要你的女朋友接他的**、

認真地愛你的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點,你女朋友沒有誠實,開玩笑的說沒有男朋友,但是那個男的會信以為真,繼續追求,你女朋友也太不把你看在眼裡了把……糾結……如果愛,你自己靠真本事留住自己的女朋友吧,

16樓:刺蝟沒刺了

狠揍那男的一頓 再甩給他一句 當小三生孩子沒**

狠罵那女的一頓 再甩給她一句 不許再給我製造小三

17樓:夏日陽光佳佳

繼續對你女朋友好啊,別人追是別人的事,關鍵看你女朋友了,所以好好真誠的待她!

18樓:蠟筆聰聰

跟你女朋友一起請他吃頓飯,讓他知道你倆有多恩愛,讓他知難而退

19樓:

就是要讓他看到你們兩個一起

常去接你女朋友也行啊!

不能太莽撞了

20樓:浮雲抽菸

讓你女朋友跟那男的說清楚,別再糾纏了他,告訴他不可能跟他在一起的,說一些話讓他死心就行了,我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有人追你的女朋友 你應該開心 因為自己的女友很優秀 有魅力

但是你女朋友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了他還這樣就有點不好了 也許你的女友說法沒有很好的表達 那男的覺的還是有希望的 所以希望她能明確點 這點你應該表現的不開心

再來你要問問你的女友她是什麼意思 以及考慮她潛在的意思 她希望你有怎樣的行動和表態

如果在你女友的明確表示下他還這樣 你可以約那男的聊聊 叫他停止現在的行為

對於你女友主要是要尊重她的希望(這裡你要弄清楚你女友的想法和她潛在的心裡想法) 畢竟他是你女友的同事 事情別搞的太壞了

追我的男孩子突然有了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22樓:我真的很無奈

你什麼都不需要做,繼續過你的生活。因為這個男孩子在追你的時候,你並沒有選擇答應他,這說明你不夠喜歡他;但是你也沒有明確的拒絕他,這說明你只是享受被追求的快感,而並不想付出任何的感情,也許你並不覺得這是一件很過分的事情,但是在別人看來,你已經是綠茶婊哪一類人了。

而且這個男孩子有女朋友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他並不是你的誰,只是因為曾經對你有好感,對你有所付出而已。你可以換位想一想,在一段感情中,自己一直苦苦追求,但求得不到任何回報,反而像一個傻子似的不斷的付出,這真的值得嗎?為什麼不找一個互相喜歡的人一起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而且你和這個追你的男孩子本身就沒有什麼過多的情感交流,你根本就不需要尋求一種解決方法。說簡單點,你的困擾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你根本不想要答應他,之前也只是覺得有一個人追求自己覺得很有面子,如果是這樣,對於你來說根本不存在困擾,他只是比你預計的早一步遇見了正確的人。

第二種情況就是你原本是想答應他的,只是想多享受一段時間男孩子主動的幸福感,但是沒想到他竟然有了女朋友。那這個事你就怪不得任何人了,說的難聽點,這就是你過於嘚瑟的結果,但是你也不必難過,畢竟他能如此之快的找到女朋友,說明他不是真正適合你的人,而且也算是給自己上了一課,以後遇見合適的人就早點抓住。

23樓:涼風兮情

一個簡單的程式問題,當你向一個程式多次傳送請求,沒有響應,那麼就該結束任務了。惹不起你我換程式不行嘛。

24樓:鉶劇背餜槃

關於第一張配圖我十分不解,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他並不算背叛你。他追你就不能有他人也在喜歡他嗎?可能只是覺得付出沒看到什麼回報,漸漸的放棄有何不可?

或許你也喜歡他了,但目前你們已經錯過。你該祝福這個給你講題、對你這麼好的男孩紙。(只是看發出來的之後的見解,中間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情就不知道了)

25樓:搞什麼名啊

曖昧……但是給你講題,發晚安也不算追吧,可能只是平平常常地,如果追得看他有沒有說什麼曖昧的話,這隻能算相處,而且你也沒給對方資訊,所以對方感覺和你不可能了吧

26樓:熱情的不理不理

女的有問題,人家追你,你覺得合適就同意,覺得不合適就拒絕,想再考慮觀察一下就說明白,不拒絕不同意的拖著人家,這種做法很不好,時間一長誰會理你。支援那個男的,也給所有男的提個醒,這種三不,不同意,不拒絕,不責任的女生慎重追,很可能浪費感情和精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喜歡他對你好喜歡你的這種感覺,你對他更多的是好感以及一種被喜歡的幸福感,真愛一直都會在,如果只是一時年少無知的情感錯覺,就算失去了也不遺憾,雖然你可能很長一段時間忘不了 但時間會告訴你,你們不是彼此的真愛,錯過是正確的。這是我還沒開始就結束的網上情感經歷讓我懂的

28樓:123王信飛

有了就有了唄,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你也知道人家追你很久了你沒答應,那人家憑什麼不能找別的願意跟他在一起的女孩兒?你這種就是典型的玩曖昧,既享受別人追又不肯脫單或者說你既享受追你的人對你好可是還是在期待別的更優秀的男孩,你完全把別人當備胎,說白了就是綠茶,別去打擾人家了,留自己一點臉面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發現了喜歡自己的女孩,而他也用了時間證明了喜歡過,很簡單,我寧願找一個喜歡我的,也不願意找一個我喜歡的,一直主動都會累。換位思考,如果你追一個男孩,別人吊著你你也是是會放棄的。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是你的錯過了。

30樓:我的過去我負責

追我的男孩子說明你沒答應他啊,沒答應就說明你沒準備好,既然這樣,他有女朋友就正和你意啊!

喜歡上了有女朋友的男孩子,怎麼辦

一個苦者對和尚說 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說 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苦者說 可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和尚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你沒嘗試過痛吧,或許你勇敢向他表白,被拒絕之後可...

追求我的男孩子送我禮物,我不喜歡他

按照禮儀來講,確實來如此,送自人的禮 物要包裝完好,外形靚麗,不失色彩,按照感情來講,他將東西自己戴上,再親手將東西摘下送給你,這是種很親和的方式,也不隆重,如果你喜歡他,或許會認為他戴上的有他的體溫和氣味,他將思戀注入,然後你帶上,會感受他的體溫,這是很好的傳承。但是你不喜歡他,他卻這樣做了,有失...

喜歡上追我的男孩子的好哥們,怎麼辦

你不用怕什麼他認為你怎麼怎麼樣的。你把那哥們拿下了,讓他多瞭解你點。他自然就懂了。恩 有自信 我喜歡.哈哈 感情上的事 還是要順著自己的!總那麼多顧慮 人生就太沒意思了.不管結果如何 以後回憶起來你的人生也不會太乏味啊ok.good luck to you 做自己想做的事,再弄清事實之前!不必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