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被別人牽著走?很容易妥協?有沒有什麼辦法來改變一下

2022-07-02 06:30:23 字數 3923 閱讀 3555

1樓:憨憨的老實人

主要看事情吧 被妥協的如果是生活中的小事情 那還無所謂。也許你是因為把他們當朋友,不想失去他們,覺得只要默默的付出,他們就會很珍惜你,把你當朋友。而如果是相對有原則的事情我覺得你最好還是要有自己的意件和主觀。

怎麼說呢,做好自己的就好,不要太多的在意別人的想法和意見。問問自己的心,只要自己不想做,就不做。如果別人說你自私,那他們強求著你做自己不喜歡做的,按照他們說的做 那才是真正的自私。

你說呢!你要相信自己,然後跟著心走,給自己幾天時間 先試試看。如果自己一個人不想做或者不敢做,那就先從小事做做看。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2樓:

您好。你這個問題可能是因為你自己沒有主見,凡事都是聽從別人的所以你很容易被妥協。你以後可以遇到什麼事自己先去試著自己來辦。

3樓:蒼野摺痕

這屬於正常情況,你可能同時心理上同時敷著一種模糊,事情你可能分的清,但內心確多少有一種壓抑.你可能所處的環境視野不開闊,所接觸的事物有限.你不妨多散下心.想辦法開拓下心境.多瞭解一下世界.你自然會有所判斷了.

4樓:baby無所知道

你要有自己的主見,膽子太小,想一些辦法讓自己堅強點。

5樓:傷心de淚

試著一個人去做事,不依賴,就能找到自己的主見!

6樓:水煮春秋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基本上很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羽翼尚未豐滿,還需要磨練。

8樓:如此耐打

這個我自己的想法是,你沒有主見。沒有主見的人一般都是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為什麼女人越「不聽話」男人就越會對你寵愛有加?

9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女人越不聽話的話,就能夠讓男人有新鮮感,就會拴住男人的心。

10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因為男人覺得只有這樣的話,才能顯得自己更加的強大,征服這樣的女人才更有成就感。

11樓:小九心事

因為讓他有了征服慾望。男性天生就有一種征服欲,當女性給他挑戰時,能激起其鬥志。

假如人在第一段婚姻裡受了傷,第二段婚姻會得到幸福嗎?

12樓:珍惜擁有的

雖然說在第一段婚姻裡受了傷,但在二段婚姻裡肯定會找到幸福,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你不珍惜感情但別人會珍惜,你不懂得關心他,但別人會給他幸福和快樂,所以每一個人都是並不一樣。

13樓:hi小喵

會。第一段婚姻中受過傷的人,心思更加敏感細膩,第二段婚姻便不會草率,會選擇正確的人,也就會幸福了。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無論在哪段婚姻裡,如果能夠遇到對的人在一起能夠更好的包容彼此的話,那麼這段婚姻就會幸福,這和幾婚並沒有關係。

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婚姻和愛情有必然關係嗎?

15樓:花花就是我

好的愛情應該就是兩個人都變得很幸福,婚姻有愛情確實是有必然關係的。

16樓:hi小喵

好的愛情是絕對信任、願意為對方付出生命的愛情。婚姻與愛情並沒有必然關係,有許多人是為了找個能夠陪伴自己的人才會結婚。

17樓:馮煙雲煙

01.張小嫻寫過一句傷感的話:「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對於有緣無分的人來說,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是一種煎熬;對於貌合神離的人來說,明明不愛,卻不能選擇分開,也是一種煎熬。

可是緣分有些時候就是這般,帶你最愛的人到你的身邊,卻不是對的時間,一番歷練過後,人走了,愛也沒了,只能說有緣無分。

世間最好的感情,無異於《詩經》中寫下的:「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契是合,闊是離,原本想要白頭到老,沒想到卻在中途放開了手。

有些人,雖是夫妻,但貌合神離;有些人,有緣無分,卻牽掛一生。

希望你對愛情的選擇,不會讓將來的你不後悔,也只有從不後悔,才能對得起自己來世間的一生。

02.有些時候,不懂愛卻遇到愛,失了愛卻懂了愛。

浩然結婚五年,抽屜裡放了一張**,不是妻子的,是另一個女人的,浩然說過,那個女人叫毛毛,妻子知道那個叫毛毛的姑娘,也從不在乎。

浩然和毛毛是做暑假工認識的,毛毛是廠裡的長期工,浩然當初還只是一個大學生。

每次下了班,兩個人會約在一起聊聊天,毛毛問他關於學校的一切,說起自己家境不好,所以很早就沒讀了,其實自己蠻喜歡讀書的。

所以有時間,浩然就會給毛毛講一些故事,說一些新鮮事,有些是自己看來的,有些是自己聽來的。

浩然給毛毛表白的時候,說過一句話,他說,

詩人黑塞寫道:「如果有一天,我明白了什麼是愛情,那一定是因為你」,我覺得我快要明白了。

毛毛被這句話感動的一塌糊塗,哭著答應了浩然的追求,這是兩個人的初戀。

可惜的是,浩然終究年紀太小,仍舊不懂愛情,但懂了的時候,毛毛已經不在了。浩然回到學校後,會經常和毛毛聯絡,剛開始還願意毛毛閒了來找他,後來卻不願了。

不願的原因,大概是那個浩然的舍友說他,竟然找了一個初中畢業的女孩,也或許是毛毛長的確實沒那麼好看,總之兩個人在人海中走丟了。

愛情總是悄然來到身邊,來的時候看著不重要,離開的時候卻極其沉重。

分手兩個月的時間,浩然忍不住的想毛毛,自己想回去找她,卻沒臉再見她,也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再也沒戀愛過。

最後的浩然,在工作五年後,選擇相親結婚,與一位和自己合適,卻沒那麼合適的人。

兩個人合適的原因,是家庭出身差不多,工作收入和教育背影也差不多,但是沒那麼合適的原因,也是因為都差不多,都很好,卻唯獨缺少了愛。

結婚後的浩然,經常會想到毛毛問他傻傻的問題,一臉求知慾的看著他的樣子。

只是那段時間,再也回不去了。和現在妻子的生活,真的是舉案齊眉,有了孩子,卻總覺得缺了些什麼。

他想過,如果自己當初能夠成熟一些,會不會和現在不同,可是想想也只是想想而已,他現在有了家庭,有了妻子,有了孩子,一切都回不去了。

網易雲有句熱評:喜歡這東西,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裡跑出來。

年輕時候的愛,本身就狂野和直接,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心中小鹿不會亂撞,眼睛裡也失去了光彩。也許在對婚姻妥協的時候,就是放棄愛情的時候。

03.無論何時,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

作家蘇岑曾經說過:「心動得次數太多,幸福感也就逐次降低了,其實一生可以有很多種別緻的活法,最完美的那一種無疑是:在你慢慢變老的路上,一直有他。」

遇見了對的人,即使再難,也應該爭取一把,畢竟一生就這麼長,能和相愛的人走下去,才算不辜負自己的生活。

若是隨便選擇婚姻,最後卻抱怨婚姻難以維持的時候,其實不是婚姻的錯,而是你的錯,在你失去了勇氣,以為和誰結婚都一樣的時候,就是不幸的開端。

之前在書上看過一句話:「離婚有無數種好,只有一種不好,就是覺得之前白過了」,那些覺得結婚不幸福就離婚的人,應該早早明白這句話,和不對的人浪費時間,不如靜下心來等一個對的人。

04.如今總能聽人感嘆,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或者是結婚沒有愛情也可以維持下去。仔細聽其中的道理,覺得能說出這樣話的人,理智的可怕。

她們明白婚姻不只是生活,還是要過日子的,也明白有物質支撐的婚姻才能長久,畢竟人不能一輩子都有情飲水飽,起碼要為下一代考慮。

但是她們忘記了,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婚姻不只有要過日子的硬性要求,還有能過好日子的軟性指標,而過好日子的前提,就是你們之間能有感情的存在。

有些人出現過,一生都忘不掉,回憶起來的時候,覺得最後悔的就是沒能和對方走下去,有些人雖然結了婚,卻貌合神離,明明一張床,卻同床異夢。

不要讓你們的婚姻,毀於自己一時糊塗的選擇,人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沒有愛的人,最好不要直接結婚。

1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好的愛情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信任對方。婚姻和愛情有必然的關係。有愛情的婚姻才會非常幸福美滿。

為什麼我很容易被別人影響?而且會影響很長時間

一個人的心理問題,別人無法很好地幫到你。還是要自己去認識和領會。容易被別人影響是因為你對人對事的輕重緩急,重要與否,自己沒有很好的定位和主見。你看別人著急,你也急,你不是當事人你急什麼,你應該理智,冷靜的幫助分析問題。憂慮,懊惱是一種很無謂的情緒,你如果相信一切是命運,冥冥中都已註定,你就會為那些曾...

我為什麼頭髮老是掉,為什麼我頭髮很容易掉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是腎氣虧虛,腎精不足所導致的脫髮,因為發為血之餘氣,受腎精腎氣所養,所以脫髮和腎精虧虛,氣血不足有關係。再就是睡眠時間不足,勞累,輻射等容易導致脫髮的情況。老掉頭髮一般是 營養調理不正確 睡眠不佳 焦慮 優悶 頭髮保養不佳等原因導致。見意 正確營養調理 保持正常入睡 有樂觀心...

我為什麼都是被人忽悠,為什麼我老是被別人忽悠

王春誼說 信任一個人,或是善良。別忘了讓自己更智慧,更有力量。如果對方只是為了佔你的便宜,那我們沒必要去浪費時間陪著。 偽尤利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