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感覺,我把別人當朋友,別人不把我當朋友

2021-06-28 00:01:04 字數 2263 閱讀 8378

1樓:babby火

說明你太過在乎得與失,你覺得朋友不把你當朋友,可能出現一種情況,你在他需要時主動幫過他一個忙,但是當你需要時,他卻沒有主動來幫助你,你就會感覺你把他當朋友,而他卻沒有把你當朋友,朋友不能計較過多得與失,在你需要幫助時你應該主動提出需要幫助,如果他是你朋友肯定會幫你想辦法,反之則不是朋友!

2樓:

沒有真正的朋友,只有永恆的利益。提升自己,交更多的朋友,正所謂相交滿天下知心有幾人。朋友不在乎多。而在乎知心。找一個真正的朋友。

3樓:知之為知之

你好,很有可能是真的啊!有些時候,我們越是在乎一件事,越是難以實現啊!

4樓:小小心願

不是一路人,人一輩子,能有一兩個真心朋友就是幸福了

5樓:紙一樣的星星

那是你心理作用,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的

6樓:熙默陌迷

這是你自己感覺問題吧

7樓:a謝思聰

不要去想其他!自已真心待人就0k

8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多了 少考慮不開心的事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在變人心跟複雜!同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真心實意的!

11樓:abc天堂地獄

你感覺的都是你感覺的,有時候感覺是不準的

12樓:一刻柚子_a號盤

那你就要放開一點,不要事事那麼在乎

13樓:看不慣我就噴愛誰誰

現實社會,你有錢你朋友就多,沒錢?別說沒朋友,老婆都看不起你

為什麼我總是沒有知心朋友?為什麼我把別人當知心朋友,而別人卻不把我當知心朋友?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真樣的來感覺,源總覺得沒有知心的朋友。bai可是當我問為什麼的du時候,心zhi

里老師告訴dao我你有沒有把自己的心事說給他們聽,有沒有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他們啊?我說有。心理老師又說那麼你說的都是心底最深處的想法嗎?

我說不知道。老師又說,如果你想要一個真正的好朋友,就要懂得付出,懂得分享,懂得在乎別人的感受,不能老是自以為。我說的這些我的經歷你明白嗎?

為什麼我把別人當真心朋友,而別人卻不把我當真心朋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要管別人怎麼樣,我們只要先做好我們自己。不管結果怎麼樣!!如果是真心的朋友,日久會見人心。當你發現他真的不是真心朋友的時候,不要懷疑你做的不夠,是他不懂得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可以抄相信的朋

友時要襲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能遇

到知己真是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謝,因為他是讓你更懂得愛的人。遇到自己曾經偷偷喜歡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因為你喜歡他時不是希望他能幸福快樂嗎。

遇到現在和你相伴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了真愛。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ta不把伱當朋友,伱又何必在乎ta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你對別人真心.別人就有同樣的..或許.他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你的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開始他們就沒把你當做他們的朋友!

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要看清事物的本質!

為什麼我對別人那麼好,把他當做好朋友可是他卻不把你放在眼裡,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是我做的不夠好還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交朋友是對黨的,不要一味的付出。不然別人會覺得你很賤是舔狗。你要有主見,但對方不理你的時候,你都不要理他。

21樓:不大不小的

交朋友是對等的,而不是單獨付出,然後自我拉低自己的地位!所以別人就不會珍惜你的好,因為你的好給他一種廉價的感覺!

22樓:哪怕笑得再大聲

這不是你做得不夠好的問題了,可能是你一直都對別人好,人家當成理所當然了,還有就是對方就是白眼狼的人,不值得深交。現在看清楚也不晚。不用難受不值得,以後點頭之交就行了。

為什麼我把朋友當朋友朋友把我當石頭

只要你不期待什麼,你就會覺得朋友開始多了。你們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你確定他對你態度就像你說的那樣?是不是你錯了什麼事,他覺得有損他,而你不知道?如果都沒有,好好跟他談談,在qq上也可以,要在他有時間的情況下 如果他對你表現的態度是隨意,不在乎,可笑的話 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總之,首先反思自己是否做錯...

我把別人當做最好的朋友,為什麼她就不把我當回事?我幫她的事情不算少了

朋友間的抄付出是不 要求襲回報的。更何況你把她當最好的朋友。也許她並不是不把你當回事。但如果她真的不把你當回事也只能說明,你在她心中並不像她在你心中那般重要。也就是說她可能沒真心地交你這個朋友。有些人不能只看表面的。倘若真想和她做好朋友,坦白地談談吧。建立在信任基礎上的友誼會 比較穩固。希望你不要太...

我對別人好,別人把我當傻瓜,我的朋友這樣告訴我,別人把你當傻瓜,我的心好涼。本來我很熱誠的人

你好!被人出賣肯定不好受,既然看清楚了他的為人,以後就不來往就可以了,別因這件事煩惱。付出總有回報的,時間能檢驗出誰是適合做朋友的人,誰是喜歡利用別人的小人。不要因為別人的利用,你就失去了自我。你的個性和價值觀是父母良好教育得來的,沒有錯。只能說,在交朋友的時候多從一個人的言行舉止來觀察,選擇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