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樣和你斷聯,擺明了就是想要離開你呢

2021-06-27 23:59:59 字數 3159 閱讀 8027

1樓:劇評小王子

女人怎樣和你斷聯,擺明了就是想要離開你呢?

01,徹底清除所有****

如果一個女人真心想要離開你的話,她就會選擇徹底刪除你的所有****。現在大部分的情侶其實****往往不只有一種,有些情侶並非是真的想要離開對方,她們可能只會選擇刪除1~2種****,往往還會留一個****,心裡始終對這一段感情抱有幻想。但是如果說一個女人真心想要離開你的話,那麼她會選擇徹底的和你斷聯,首先就會清楚你所有的****,會讓你們兩個人真的再無瓜葛。

02,直接不回資訊

03,不願意和你有任何瓜葛,一聽到你就很不耐煩

過去我們都說只有男生是海王,其實如今有些女生的情感史也是非常的豐富。前幾天還感覺這個女人對你非常的喜歡,到了後幾天她的態度明顯就改變了。如果說一個女人她已經不願意再和你有任何的瓜葛,一聽到你的名字就很不耐煩,在和你斷了聯絡之後,她依舊能夠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那不用想了,這個女人肯定是根本就不喜歡你。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繼續選擇窮追不捨的話,到了最後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因為她的心裡自始至終就沒有你想法,才能夠做出如此絕情的舉動。

其實一個女人到底是不是想要離開你的話,態度都已經是擺得非常的明確了,女人本來就是很感性的生物,如果說一個女人並沒有真正的想要離開你的話,那麼她往往會給你一個能夠突破的點,但如果一個女人真的已經表現得非常的絕情了,那就已經說明她是真的想要擺脫你了。

2樓:情語呢喃

如果一個女人,她如果已經移情別戀,不再愛你了,那麼,這個時候,或許她還沒有和你說分手,仍舊和你繼續在一起,但是,她卻不會再主動的聯絡你了,因為她的心裡已經沒有了你這個人,自然也就不會想你,更不會想要知道你的近況。

哪怕說你主動去聯絡她,她也會對你愛答不理,甚至還會經常和你“斷鏈”,如果一個女人,她會這樣對你,那麼,她說真的已經不愛你了,想要離開你,所以,才會這樣對你,別傻傻的不明白。

1、對於你的訊息,她不再秒回,甚至還經常性不回

在感情裡,即便是你們吵架了,或是鬧了矛盾,只要男人主動的低頭,愛你的女人,肯定是不忍心不搭理你的,因為她心裡有你,不想因此而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可是,如果一個女人,她若是心裡已經沒有了你這個人,那麼,即便你們沒有吵架,你主動的給她發了訊息,她也不會再秒回你了,甚至還會經常性不回,因為不愛了,所以就會變得不在乎,也不再考慮你是否會擔心她了。

所以,如果你愛的女人,她不再秒回你的訊息,甚至是經常性不回了,那麼,她一定是不愛你了,想要離開你,所以,才敢這樣對你,但凡心裡還有你的女人,她都不捨得這樣對你。

2、你給她打**,她也不接了,若是錯過,事後也不會主動的打回給你

在兩個人交往的過程中,如果一個女人,她心裡是有你的,那麼,在看到你打來的**,她肯定會很開心,也會迫不及待的馬上接通,根本就不會讓你久等,因為她也很想你。

當然了,或許有些時候她很忙,以至於不小心錯過了你的**,但是,在事後看到,她也會在第一時間打回給你,然後細心的和你解釋,剛剛這麼沒有立即接通。會有這種行為的女人,擺明了就是心裡有你,很在乎你。

而如果一個女人,她若是已經不愛你了,心裡沒有你了,那麼,即便你主動給她打了**,她也不會接,若是錯過了,就錯過了,根本就不會再打回給你。會這樣和你玩失蹤的女人,是真的已經不在乎你了,男人一定要早點看清。

3、她的朋友圈對你不再可見

如果一個女人,她是真心實意愛著你的,那麼,和你在一起之後,她肯定會把你當成自己最信任的人,所以,無論你想知道什麼,她都願意跟你講,不會對你有所隱瞞,她的朋友圈也是一樣的,甚至有時候她的朋友圈就是專門為你發的。

而如果一個女人,她不愛你了,想要和你分手,那麼,她肯定不會再把你當成“自己人”,也不會事事都告訴你,所以,她會開始對你有所隱瞞,連著朋友圈都設定為了對你不可見。

如果你愛的女人,她會有這樣的舉動,那麼,別懷疑,她說真的已經不愛你了,所以,才會這樣把你拒之門外。

3樓:wy許叄世繁華

女人一點徵兆也沒有的失去聯絡,說明了女人早就想離開你了,因為她不想讓你找到她,所以不給你留下一點資訊。

4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這個女人刪掉了你所有的****,即使你再申請新增,她也不會同意,把你送的東西統統銷燬,說明她要離開你。

5樓:檸檬水能美白

一聲不響的走了。女人真的生氣的時候會不哭不鬧,自己默默的離開,如果她這樣子做的話,擺明了就是想要離開你。

一個男人捨得怎樣和你斷聯,其實就是不愛你了?

6樓:月似當時

一個男人捨得怎樣和你斷聯,其實就是不愛你了。愛情永遠都是現實的,當男人愛著你的時候,他會喜歡你所有的有一切,也會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給你。

但是,男人一旦不愛了,想要離開你,那麼,這個時候,他即便嘴上不和你說分手,他也會通過自己的行為告訴你,他不愛你了,想要和你分手。

這個時候的男人,他會冷落你,會和你斷聯,甚至都懶得搭理你,若是你愛的男人,他會頻繁的有這些表現,那麼,別懷疑,他是真的已經不愛你了,若是愛,是不會這樣對你的。在異**往的過程中,男人捨得這樣和你斷聯,其實就是不愛你了,別傻傻的不知道。

7樓:庾布儂

不是。很多時候迫於外界和父母給的壓力,不得已才會和你斷了聯絡。

8樓:帥

如果男人刪去和你所有****,消失的無影無蹤,其實就是不再愛你了,不要再糾纏他。

9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也不能完完全全的證明他就是不愛你了。給你舉一個例子吧,假如你是一個特別的脾氣暴躁的人,而且從來不反思自己的錯誤,和你男朋友相處過,你經常的罵他,還有經常的傷他自尊,那麼你想一下這個人他還會踩著自己的自尊來對你好嗎?還會來和你聯絡嗎?

這個也就不可能了。那麼這個是一個比較極端的例子,一般的情況下,可能就是他不是那麼的喜歡你了,不是那麼的愛你了,而且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10樓:牛一種態度

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是不會捨得不跟你聯絡的,喜歡你的人都是希望天天和你在一起,天天知道你在幹什麼,甚至是聽聽你的聲音都好,因此肯定是會天天聯絡你的,除非是這個男人真的很忙之外。

所以當一個男人捨得和你斷絕聯絡,不再主動聯絡你,或者是說跟你說以後不要再聯絡都是代表這個男人不愛你了,既然都不愛你了那肯定也就不會再聯絡你了。

對於心不在你這裡的男人還是不要想著挽留了,放下他你才能開始新的生活,才能全身心投入下一段戀情。

當女人主動和你斷聯時,要不要過於擔心

當女人主動和你斷聯時,要不要過於擔心?在感情上,女人真心愛上了一個男人,會把男人放在心上,經常為男人做一些事情,她會主動親近這個男人,對男人 掏心掏肺 獻出自己的一切,女人的愛意,向來是 盲目而瘋狂 的,在見不到心愛之人的時候,女人常會思念如狂,有一種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的感覺。也就是說,深愛你的女...

面對斷聯的同事女友,復聯後怎樣繼續

有時候不要想的那麼複雜,該怎麼做就怎麼樣去做,也許做著做著就就會發現或者覺得,你們之間和之前沒有什麼區別的。也許相處著你會發現或者感覺。你們之間不在和以前一樣了,具體是什麼,很難用言語形容,但就是不一樣了這就是隔閡,不知不覺形成的隔閡。主要還是由於她的失聯,不解釋以及你的猜忌所引起的。如果愛,就大膽...

女人決定和你斷決一切聯絡的真實意圖

沒有什麼真實意圖!就是不想再愛下去了!對一份感情徹底失望了!不愛你了,有外遇了,有新男朋友了,有比你更好的選擇和依靠了,對你失望了,你不能在性和金錢滿足她了。我他媽也想問為啥,煩躁 她不喜歡你了,有別的男人了 怎樣讓女人徹底的和情人斷決一切關係和聯絡 如果你是這個女人的老公,你可以跟自己的老婆好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