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斷聯的同事女友,復聯後怎樣繼續

2022-06-29 09:40:18 字數 1847 閱讀 1209

1樓:7秒記憶的魚仔

有時候不要想的那麼複雜,該怎麼做就怎麼樣去做,也許做著做著就就會發現或者覺得,你們之間和之前沒有什麼區別的。

也許相處著你會發現或者感覺。你們之間不在和以前一樣了,具體是什麼,很難用言語形容,但就是不一樣了這就是隔閡,不知不覺形成的隔閡。主要還是由於她的失聯,不解釋以及你的猜忌所引起的。

如果愛,就大膽的說出你對她這次失聯的感受,看她是否能和你好好說說,解除你心中的猜忌。

2樓:只聞花香

禮貌對待就好了。

很對事情沒必要想的那麼複雜,人際交往中,禮貌和尊重足以顯示出你的態度和涵養。

沒有人會拒絕,一個心懷好意的人。而我們適時的禮貌和尊重是難能可貴的。

3樓:勇氣可嘉

斷聯後又復聯的女友,當然還是女友,跟原來一樣,自然而然的保持男女朋友關係,時機成熟時,就應該升級一起進入婚姻,組合小家庭。

4樓:寶貝叫我相公

其實是你想多了吧,既然是同事又是女友,那麼就真誠相待,多關心多溝通,多尊重,多理解包容她,真心誠意的為她付出就可以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斷聯的同事女友,復聯後,就可以好好的聯絡了呀。

女朋友分手後斷聯幾天又回來復聯,說跟我做朋友,她經常鬧分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分分合合 就看你們自己能不能走到最後了

7樓:忘不點的陳款兒

對於感情抄這種事,自己心裡要做bai到有數,什麼du

人值得,什麼人不zhi值得,什麼人對你是真心,什麼人dao是跟你過家家。我不瞭解你的女朋友,但是如果你是真的愛她,我要是你的話,就會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既然你選擇來這裡提問求答案,說明你還在乎這段感情。最後我希望你能跟著自己內心的想法走。

幸福靠自己。

8樓:餘生一個爽

你可以考驗她一下 她也許真的愛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別談了,這種人跟她相處太累了,以後結了婚你怎麼辦?

斷聯後 復聯注意什麼

10樓:疾風動竹

所謂斷聯指bai失去聯絡。斷聯du

的情形有二:zhi由於意外或不

dao可抗力,臨時斷回

聯;日久情答疏,慢慢斷了聯絡。

如果是第一種情形,會使失去與你聯絡的人對你的斷聯產生擔憂。這時你要解釋為何斷聯,感謝他的關心,並對斷聯的事情道歉。

如果是第二種情形,你要解釋為何這麼長時間不聯絡,送上關懷,表達對長久斷聯的抱歉,提出今後常聯絡的訴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聯絡後應該用真誠的態度令兩人恢復聯絡。

如果是朋友,失去一段時間專的聯

女朋友和我分手一個多月了,天氣也斷聯一個星期,開始復聯,聯絡可以。但是談到複合,就不同意。怎麼辦?

12樓:球場上的瘋子

只能說你對她是什麼樣的?要是真的到了非她不娶的地步!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地步!那就瘋狂的去追唄!再追一次

13樓:妙音主唱貝貝

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啦

遭遇分手後如何應對斷聯後的復聯

14樓:華少

如何應對?跟著自己的內心走啊,如果您夠理智夠狠心,不會問這個問題,您自己也很矛盾,考慮清楚,如果不在乎了很好應對,如果還愛著也很好應對,跟著自己的內心,問自己能不能做到心如止水,問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如果還有疑問,平常心對待

分手斷聯復聯上午12點發的訊息到現在都沒有回

嗯,正常。畢竟,你訂一個釘子。拔掉了還是會留一個孔呢!分手了,再複合感覺根本就不會回來!瞭解至今未回覆原因,先排除客觀原因!你再等等看,也許是她在忙沒有注意。或者你直接打 給他。看他是什麼態度。問問他你就明白了。那可能對方沒時間看資訊或者把你的資訊攔截了沒有提示,忘記看資訊了,或者對方發生了什麼事情...

男人出軌後跟小三被迫斷聯後的心理

傷心,不甘,牽掛,這種感覺,只有親歷者心裡才清楚,但處於難於言表的境地,你說呢?男人出軌被發現後跟小三斷聯是不是就是不想好了?不一定,這得看男人是個什麼心態了 男人暫時不想離婚,所以表面上跟小三斷了,至於暗地裡有沒聯絡,誰知道呢?男人本就不想要這個小三了,所以趁機斷了 這跟吃肉一樣,說不準 很難說,...

有沒有分手後糾纏了很久,然後斷聯再複合的

肯定是有的。有時候說分手,只是感覺被冷落,希望更多的關心關懷。生氣少說點氣話吧 戀愛的人少些傷害,多些理解,不要爭吵,快樂相處才能長久。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 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