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很排斥做飯,但是父母非要我學,還跟我生氣,而我就是不願意

2022-06-29 09:40:19 字數 6162 閱讀 1238

1樓:天清雲淡在你心

樓主應該是一個十幾歲的青少女,正處於叛逆期,別人想讓你做某件事,你會不自覺地去排斥,偏不做。青春期的叛逆心理要克服,況且對於父母要孝順,所以最好去嘗試下,等你掌握了煮飯技巧,或許你會愛上這個活動。

2樓:等風也等你

父母讓你學做飯,也是為了你好,讓你能自食其力,能夠獨立生活,畢竟父母也不能陪伴你一輩子,跟父母好好溝通交流,不惹父母生氣,做一個孝敬的好女兒。

3樓:寶貝叫我相公

美女啊你好,我認為值得你學習做飯炒菜,其原因主要還是以後長了才好耍朋友啊,更重要的是今後你的兒女要健康成長就離不開你的做飯炒菜呢!

4樓:

你為什麼會排斥做飯?你父母為什麼非要跟你說你要學做飯?如果不願意的話,學會基本的做飯方法就可以了,主要是為了以後可以自立。

當一個人在外面的時候,你可以簡單的煮一點東西給自己吃。如果不想學那就學少一點,簡單的學一點就可以了。相當於是各退一步,你學一點點,你父母也讓你學一點點,沒有讓你學的很精。

各退一步,父母和你之間的關係可能會緩和一點。

5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父母,孝順父母就好,南無月幢佛

6樓:未連線耍b退散

就別做,你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7樓:真善美

女孩子不學會做飯怎麼可以呢?聽父母的話吧。

我特別愛吵架,一煩我就愛吵架,感覺是被愛嘮叨的家人學的,愛大聲說話,討厭不被尊重的感覺,有問題嗎?

8樓:茜草

吵架只能宣洩情緒,不能解決問題,當你有了情緒,去和別人溝通,別人也會產生情緒,失去理性,導致事情沒有解決,反而關係越來越僵,你要想別人瞭解你,就要把你的感想說出來,不要把不好的情緒帶給對方,對方才會知道自己在**冒犯了你

9樓:海狸酥

與他人吵架,自己不生氣嗎?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吵架時候自己也很生氣的。所以調整好心態。遇事不爭,不氣,這樣你好,他人也好,大家都好不好嗎?

10樓:

你討厭不被尊重的感覺,但是你用吵架的方式來釋放你的煩躁,請問你這樣尊重了和你吵架的物件了,你這樣的方式也是有問題的,是一種很自私,而且很不尊重別人的表現,你也是別人討厭的物件,希望你能好好的思考一下

11樓:性

有問題。吵架本身是矛盾升級愈難調和的表現,往往導致局面失控,嚴重影響人際關係,並伴隨雙方人身安全風險劇增。同時,長期的精神對抗必然導致身體受損,何苦呢?

退一步海闊天空,於人於己善莫大焉!

12樓:隨緣順風而行

是不是有不自信的感覺,說話大聲恐怕別人聽不清還有怕別人不重視你的言語倫理。調整好心態會對自己有好處,過於在意別人的言論評價會擾亂自己的選擇。與人吵架大聲說話同樣也會讓別人討厭,反饋回來的也同樣是受到不尊重的感覺。

放得下虛榮言論之爭,尊重別人同樣也會得到尊重,沒必要追究別人的看法不要較真去爭論不休。

13樓:冷月鯊

人的性格習慣決定了自己的行為!本身沒有錯,錯的可能是付出了也不被人理解!如果改變不了別人,不妨試試改變自己!讓別人更好的瞭解,接受

14樓:

應該說性格有了一定的問題,比較偏激。

15樓:老鉗工五十多

應該說基本沒有問題,但是愛吵架這應該是有一點問題的。俗話說,有理不在聲高,難道你覺得只有吵架才能解決問題嗎?難道心平氣和的就不能解決問題嗎?

16樓:青青的海苔

我覺得你的性格有一點極端,但是覺得穩重會好一點,畢竟老吵架不是好事情。

我老惹一個女生,但是她不反感,還會配合打我或者故意生氣讓我哄,是不是喜歡我?

17樓:羊柴燒餅

那這個女生她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都去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共同有了那個呃好感還是可以有發展的前途的。

18樓:a烏龜愛上豬

肯定是喜歡你的每個人的小心思,我相信你作為一個男人都會感受到你迴應他,你會得到一份幸福。

19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是的,這個女孩肯定是對你有好感了。所以你經常惹他生氣他卻並不反感,而且他還配合著跟你開玩笑,肯定對你有好感。

20樓:快樂公子

兩個人在一起時,肯定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分手了,這些回憶就會不斷地在腦海中浮現。趁著這個時候,去想辦法和她回憶往事,引起你們的共鳴。

21樓:晨暉

我認為你老惹一個女生,但是她不反感還會配合你,我認為他可能是有些喜歡你,對你非常滿意,我認為愛一個人不應該老惹這個女生,應該去關心她。

22樓:q魚娘

一個女人喜歡你的所以才不會和你生氣,或許他就會覺得你就是一個外人,她是一個很平淡的人不會這樣的動怒。

23樓:黃峰

如果你老是惹一個女生生氣,他不反感的話,那麼肯定是喜歡你的原因,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包容。

24樓:彩虹色的土

我覺得她是把你當閨蜜了,所以平時打打鬧鬧的很正常,她也不是一個小氣的人,你惹她,她也不會發脾氣。這樣還挺好的,至少你們關係比較親近,應該對你是特別的,是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只有她知道了

25樓:葛薇

這種情況說明你們互有好感,如果你喜歡她,就找個機會表白吧,看看人家的意思。

26樓:may美知道

你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的這個女生,同時也是喜歡你的,所以當你這樣惹他生氣或者是逗他玩的時候,他也就不反感了。

27樓:情天下雪了

這很明顯是對你有好感,這種好感能不能轉化成喜歡?就看你自己怎麼做?如果你只是會欺負她,再好的好感終究也會敗壞。

28樓:浮生餘記

如果他不反感還會配合你的話,那也還很難說明他到底喜不喜歡你,說明他只不過是把你當做普通的朋友呢。

29樓:離_別殤

這個可能多少對你有一點好感吧,所以才會對你這樣。

30樓:值得擁有

女人在感情裡面,一定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拎清自己的分量,切不可迷失自我,失去方向。

31樓:my淡然婼水

女孩這樣的表現,說明對自己有點好感,你可以繼續相處一段時間,靠自己去感覺

32樓:四爺在等待

按照你的描述來說的話,我認為這個女孩子應該是喜歡你的,所以你和他之間可能有可能會繼續在一起的,所以就要看你是怎麼操作的了

33樓:老程家的小染

作為一個女生,明確的告訴你,肯定是有好感的!

34樓:快樂小熊

你經常去惹一個女生,但是她不反感還配合你,說明這個女生的確對你有好感,至於喜不喜歡那也未必。

35樓:北海秋刀

這麼看來的話,一定是喜歡你的

36樓:別刪我回答了

我認為應該是喜歡你,因為畢竟你是他生氣,可能也是為了吸引他的注意,所以他也沒有反感,而且是配合你。

37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可能是把你當成備胎。

我真的很討厭父母想遠離他們不想聽見他們的聲音

38樓:夕夕

我是在母親和繼父的家庭里長大的「獨生女」。我四歲的時候,父母離婚,隨後母親又結婚了,我和母親到繼父家,我和母親就被開始了長期的家暴。我小學三年級之前,就已經會燒火做飯做菜,還挑過水,下地幹活,後來也曾因為幹活而發燒過。

只要我動作慢,或者貪玩,忘記煮飯做菜的時間,我繼父就拿著鞭子,去村裡找我,然後把我抽回家……抽到尿褲子,抽到滿身鞭痕……而這樣的情況,已經數不清了。後來,我曾因為恐懼,大晚上躲在家廚房外邊的柴堆後,失聲痛哭。在舅舅家的時候,我聽見繼父找我的聲音,我就開始躲起來,跑去了另一個親戚家,然後繼父問那個親戚,我在不在他那裡,親戚看得出我的恐懼,心生憐憫,就說不在。

我就躲過了一次毒打。也有一次,因為一直蹲門口,繼父就直接把門關上了,並說:不想進來就別進來了!

而我母親,是一言不合就被打,打哭去,打到嘴角出血……我只能在旁邊痛哭……

我的童年,十年之久,就這樣,佈滿了黑暗,恐懼和傷痛,那時的我只想逃離……十年之後,依然活在陰影裡。

初中後,繼父不怎麼敢打我了,但是對於母親,還是一樣的態度,我厭惡這樣的家庭,也會開始和他頂嘴。

高中後,繼父基本上沒有罵過我,對我的好開始表現在經濟上,我需要的錢都會給我。

大學後,繼父同樣是經濟上對我很照顧。母親叫我多打**給父親,但我卻無法對他開啟心扉,不願意主動給他**,或者每次**都是很快結束,對他的聲音,印象當中就是隻有咆哮和怒吼,潛意識裡已經自動排斥並遮蔽了。

工作兩年後,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母親希望我能找個上門女婿,待家裡。我難了……想留下來,是因為不捨母親,也可憐嘶吼了大半輩子,最後還是希望有人能為他養老的繼父。不想留下來,是因為這個「家」對我來說,更多的只有傷痛,和不幸。

我想有自己的家,開始自己一段新的人生。傷痛深埋我心底,歲月抹不去,離開,也是深埋我心底的一個決定。

我從恐懼到叛逆到自主,從憂鬱到暴躁到不願意說話。發現自己身上滿是繼父的影子,以及繼父的「教育成果」。

我花了幾年的,自己待的時間,去忘記不愉快的童年,並嘗試重新生活,遇到新的自己。現在,在外人面前,或者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都很正常,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既暴躁又寡言……

39樓:懷遠青年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感同身受,你這種情況在我們這很普遍,因為我們這裡人素質低愚昧無知,所以很多人脾氣性格不好,對孩子基本是奴隸式的管教,我們村還有一個91年的結婚後自殺了,因為老婆不愛他,父母又天天吵他罵他,他還得幹活做飯。我們家環境也不好,三天兩頭罵吵,或許這就是命,不能生在發達國家也不能生在好人家,但是我後來反抗了,我要為自己活著,感情和金錢沒有關係,一旦感情破裂了就回不去了,我們要做的就是面相未來,苟且偷生也好尋找自己的幸福也好,好好努力吧,你欠養父母的可能是錢而已,因為你這種情況情感上已經不可能了,以後給他們養老錢就好了,在一起只能增加彼此的痛苦,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本人重點大學畢業,很多書本都看過,那些道理我都懂,但是沒啥用,紙上談兵罷了,所有的事情都遵循因果關係。我從來不給家裡打**,我已經到了無所謂的感覺,有事或者有經濟需要的時候才會打**,回家我也不和他們說話,但是我會好好對自己,這輩子不能白活了

40樓:國際土豆哥

沒有不是的父母只有不對的兒女,生恩養恩這輩子都還不清!生你錯了還是養你錯了,就算是父母不對也不能頂撞,如果你所作所為父母滿意了他們不會說你的,為你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可憐!此矛盾不好化解,親生父母把你讓給養父母養,而養父母盡了養育之恩,但感情上與你並不融洽,而你處於夾縫中生性敏感,與兩邊的父母都不親。現今,你還不願意與養父母共同生活,哪怕幾天都不願意。

我想,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看在養父母年紀較大的份上,用侄女的身份對待,或者向對待鄰居一樣,別怨恨他們,當他們就是上年歲的老人,需要你噓寒問暖。相信你是一個有愛心的女孩,那麼就把他們當成孤寡老人吧!

42樓:薔依波

我也是,每次我一見到她,她就說我一天到晚都不寫作業,我寫作業了她又沒看到我寫,昨天還罵我打我太陽穴,都沒有知覺,我真想讓我大姑、小姑當我媽,他們對我很好,反正我特別討厭我媽

43樓:黃

對,你說的非常有道理,我也很討厭自己的父母,從小到大父母都只有索取,我是85年的,像那個年代度不會給我們多讀些書,我從7歲就開始做手工賺錢了一個月最少也得賺一百多,像那個年代我做一個月手工度可以教幾年學費了,哎!想想當年真的生不如死,不肯我讀書我說我想學手藝也不肯學,直到我14歲那年我出去浙江溫州眼鏡廠打工一年後,我順利的學理髮

為什麼我越來越討厭父母,特別是我媽,特別沒文化,弄得我都不想跟他們講話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討厭每次都把我搞得很狼狽的樣子,總是隨便亂收我很重要的東西,總是從不經允許隨便開我房間門,每次我睡覺總是要開個門把我吵醒,還不能發火,總之她說什麼都是對的,我真的好煩她啊,真的,我家門口會放一把鑰匙,因為我總是忘記鑰匙,這已經是我被鎖在門外好幾次了,蹲在門口打的字

女生和我表白,我不排斥她,但也不喜歡她,但是已經第二次表白了,又怕她難過,要怎麼辦

還是跟對方說清楚吧,如果你不排斥的話,最後還是會傷到對方的,因為我曾經就是這樣跟一個女生表白,她不排斥,也不拒絕,我抱有很大的希望,後來她不知道怎麼拒絕乾脆不回我資訊了,所以我們通常都對方直接說清楚,這樣彼此或許還能做朋友,也會少很多煩惱 不要拖泥帶水,不喜歡就直接拒絕!不要讓她有希望。這事你不能憂...

我是女生對性生活比較排斥,我是女生,談戀愛注重精神層面比較排斥性,很不正常嗎

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就會試著接受的,而且你會慢慢享受到樂趣的,這個是兩個人在一起避免不了的,所以,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時間長了就會沒事的 為什麼回排斥呢,是心裡的作用還是?我是女生,談戀愛注重精神層面比較排斥性,很不正常嗎 很正常,而且正常男人也喜歡你這種的。性應該是婚後的行為。非常正常,男生就是下半...

問號是很常用的標點符號,但是為什麼非要加個shift才能打出

好像沒辦法,這個繼承自最早的手動英文打字機,就是這麼安排按鍵的,其實用打字指法輸入是兩隻手配合完成問號輸入的。為什麼打個問號的符號。得shift 和問號。才能打出來這問號 shif叫做上檔鍵,顧名思義要想把同一個按鍵中 上方 的字元輸入就得用 上檔鍵 電腦打問號是shift 同時按的嗎?為什麼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