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什麼意思,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是什麼意思

2022-06-29 09:55:18 字數 1460 閱讀 905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愛的太多 要麼是愛你的太多 你是不是喜歡搞曖昧 或者和很多異性接觸近啊

2樓:

估計就是如日中天的意思吧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是什麼意思?

3樓:電子工程師知識

簡單的說:「我看著你對某某的喜歡和愛意,那個看著你喜歡某某的人內心很是波濤洶湧。」如果是異性對你說這句話的話,有可能是對方很喜歡你。

如果是這樣,恭喜你了,說明你人緣很好。不過其中的具體情況你還是好好的權衡吧。希望對你有用

4樓:晴朗夜空_想你

我嫉妒 你的愛 那麼張揚 那麼勢不可當 那麼 讓我感到惶恐——因為 「不是真的愛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是聽天后而問的話呢。那應該去好好的看歌詞 聯想一下。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是什麼歌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是什麼意思?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我知道是歌詞,我就想知道是什麼意思?

男朋友對我說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恕我直言,你並不是情商不高,而是缺乏戀愛的經驗。

第一點,換位思考,你們戀愛以來,他從不主動和你聯絡,你心裡好受嗎?會不糾結嗎?

第二點,你的生日他不記得,就要數落他,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他一個人遠在異地打拼,為了給你們創造一個美好的家,每天拼命工作,而你卻根本沒有問過他,懂過他的辛苦。只是以自我為中心去看待人和問題。

第三點,他說和你之間沒有愛情了,你相信嗎?你肯定不願意相信,作為旁觀者的我也不相信。因為一段感情經歷三年的風風雨雨在這樣物慾橫流的社會是難能可貴的。

可以肯定的是,他說對你已經沒有愛情這樣的話只是在生你的氣,因為你不懂得珍惜和理解男人。

綜上所述,你最起碼應該從以下方面著手改善和男友目前的緊張關係:

一,理解和支援他現在的事業,換位思考他現在的處境,遇到自己心裡覺得委屈的事情時,想想你們的未來,想想你們這一路的來之不易,只要他做的事情是好的,你就要多包容。

二,這世上沒有誰生來就一定要對誰好,對誰負責。所以,不要把男人對女人的付出永遠看做是理所當然的,感情的付出和維護應該是相互的。

三,如果你是對他不放心,也可以不定期多去見見他,多關心他,疼愛他。

好機會呀,你去澳州,我想大半也是因為他的原因吧,既然都決定去了,就好好把握,主動出擊嘛,一切都將會朝好的方向發展。

個人直覺,他應該是在故意氣你,所以才這樣回答你的。

喜歡的人把qq暱稱改成了「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歌詞裡的,這首歌名叫天后,你可以聽一下。

有一首歌,歌詞是愛氣勢如虹什麼的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

陳勢安 天后 我嫉妒你的愛氣勢如虹 有句歌詞我對你的愛氣勢如虹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應該是 天后 劉力揚唱的。終於找到藉口趁著醉意上心頭 表達我所有感受 寂寞漸濃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說的太少或太多 都會讓人更惶恐 誰任由誰放縱誰會先讓出自由 最後一定總是我 雙腳懸空在你冷酷熱情間遊走 被侵佔所有還要笑...

「我愛羅」名字的意思,我愛羅名字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 愛著自己的修羅 是他母親臨死前給他起的 沙之守鶴在我愛羅體內 為了讓他變成風之國的殺人機器他的父親也就是風影殺了他的母親 讓我愛羅變的冷漠無比他母親死前給他起這名字的意思是隻愛自己 只為自己而戰!愛的修羅 就是隻愛自己的意思。全錯,應該是 只愛自己,只為自己而戰的修羅,因為他媽太恨她了 愛...

“我喜歡你,但不是愛”什麼意思,我喜歡你,我愛你,,但不是現在。 這句話啥意思啊?

喜歡與愛的關係是很微妙的,喜歡更注重的彼此之間的內心的感受,而愛還有一個生理上的因素。也就是說他與你只是很鐵的朋友而不是情侶。可能還有發展到愛的地步。愛是很嚴肅的。不是隨便能夠說出口的。關心關心他,他一旦依賴上你就不一樣了。喜歡代表他很願意跟你在一起。很願意關心你。跟你一起玩 只是當是做很好的朋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