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丁當的我愛他,讓我聽是什麼意思

2021-03-12 07:55:47 字數 1660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分享一首歌,肯定有自己的想法要告訴你,蘊含在這首歌裡。

2樓:聆聽心情

你的男朋友想讓你更多的瞭解他,並且讓你知到這樣的故事也是增進感情的。

3樓:佛系佛系佛系

你好,其實你男朋友跟你分享這個給你聽,應該算是間接告白,或者是暗示你向他告白吧

4樓:二手情話

他也許是向你表達而已,也許只是單純的覺得這首歌好聽分享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分享叮噹的我愛他,就是想表達這個男生很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給你分享丁當的我愛他我覺得他可能是想讓你知道他愛著另外一個人,

7樓:12色的油畫棒

男生的意思是他愛你,但是不想直接和你說明,有可能是害怕你拒絕。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讓你聽就說明肯定有他的道理,他肯定是不好意思說什麼,然後讓你聽到那段話裡面的一段文字可能就是說給你聽的。

9樓:地下水汙

直接問他呀,一首歌,也許就是單純的覺得好聽了,沒那麼多含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分享bai這首歌給你的話,du你可以去看看歌詞裡面zhi有什麼意思,dao然後自己在揣摩一內下,但是男孩子在容一般的條件下,不會選擇跟女孩子閒談,因為他們平時很忙,比如說他們要忙著玩遊戲,忙著上網什麼的,他們根本就沒有時間跟女生閒聊如果一個男孩子可能對你有點意思吧!

11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他一定喜歡你,也想要像那首歌裡女生愛男生一樣的愛情。你不理他就對了,喜歡一個人都不敢追的男生又會有什麼出息。

12樓:有情面包王

可能這個男生喜歡你分享這首歌,讓你聽是想告訴你他喜歡你,想試探一下你的心思。

13樓:川式生活

他的意思應該就是想讓你知道,他是喜歡你的,想看你有沒有意思

14樓:夏雄

說明他跟在乎你,喜歡讓自己喜歡的東西給你分享

15樓:善良的

或許只是有感而發,想讓你也傾聽一下。互相學習。

16樓:愛芝士的小兔

可能就是純碎歌曲分享,當然也可能是暗示他喜歡你,看他其他的行為再分析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是愛情歌,然後他分享這首就是想給你說一句他愛你的意思,知道嗎?這麼明白,而且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歌詞裡面的意思。

18樓:智慧最強大腦

我想沒有別的意思。他就是想借這首歌來向你表白,他喜歡你。

19樓:甜甜

一種可能是他可能還喜歡他的前任什麼的,或者說他愛上了別人,嗯,想讓這首歌委婉的表達一下他的意思,另一種可能就是表達他很喜歡你吧!應該就是這兩種情況之一。

20樓:錦錦錦歡

我覺得應該是這個男生喜歡你的意思啊、

21樓:陳晨

或許是他單純的喜歡裡面的旋律,喜歡聽那首歌覺得很好聽,也可能是他想表達對你的一種愛意,

男生讓我聽小幸運,多幸運,優雅分手,值得。什麼意思啊

跟裡面的的歌詞一樣,與你相遇好幸運。其實我覺得吧,相遇本身就是緣分,值得應該就是那段感情值得吧。男生讓我聽小幸運,多幸運,優雅分手,值得。啥意思啊?我去!這個意思是他很慶幸在他最好的年紀遇到最美的你!樓主不要聽他們胡說!這不是分手歌!和男朋友分手後,他發說說聽小幸運,為什麼?有可能是追意你們之前的經...

前男友讓我聽十年,他是什麼意思,前男友他讓我聽十年,他是什麼意思

1 可能是覺得十年歌曲比較好聽,把好聽的歌與你分享。2 也可能是借歌詞表達你們曾經和現在的感情關係。前男友讓你聽十年,可以是這樣的意思。結合十年的歌詞,可能他較懷念眼前的生活,有點想複合吧,他也是在試探你的態度,看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最佳答案 你還在意?他或許只是寂寞了。記起了往事。十年了你倒是還能對...

有男生他是我朋友他說他挺喜歡我的是什麼意思

要麼喜歡和你在一起做朋友的感覺,要麼他對你有好感 那你喜不喜歡他啊,有好感的都是從朋友開始的,沒有人在大街上拽個人就說喜歡的。對你有好感,不討厭,喜歡。兩種意思一種是對戀人的喜歡一種是對朋友的喜歡不知道你聽不聽得懂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朋友都說他喜歡我可是他總是表現的不喜歡,為什麼 30 這個男的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