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讓我聽十年,他是什麼意思,前男友他讓我聽十年,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51 字數 665 閱讀 9351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覺得十年歌曲比較好聽,把好聽的歌與你分享。

2、也可能是借歌詞表達你們曾經和現在的感情關係。

前男友讓你聽十年,可以是這樣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十年的歌詞,可能他較懷念眼前的生活,有點想複合吧,他也是在試探你的態度,看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你還在意?他或許只是寂寞了。記起了往事。十年了你倒是還能對他有感覺。莫非還未使君有婦,羅敷有夫?

前男友他讓我聽十年,他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了,可能是想複合。

5樓:是超得不到的

讓你聽10年的意思,應該就是讓你聽一聽裡面的味道吧,因為10年的話也是講的就是前女友男朋友這樣的東西,最後的答案被傳達,謝謝。

前男友他讓我聽十年這首歌,他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勾起你當年的記憶的意思。

謝謝你的提問

7樓:伴你左右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分手十年了前男友突然跟你打招呼是什麼意思

要麼他是想複合,要麼他是想借錢 分手那麼久都不聯絡,突然聯絡肯定有事 小心為上 估計他無意中想起你們的美好回憶,感覺對不起你 沒什麼意思,有可能是你想多了吧 分手多年以後的前任突然聯絡你,是什麼意思?他可能是想讓你幫他的拼多多砍價,僅此而已 或者他需要給他朋友圈點贊集滿多少個贊 都分手這麼久了,兩個...

後來遇見他這首歌是什麼含義啊,前男友讓我聽這首歌,是要表達什麼

這是他讓你聽這首歌是讓你別錯過他,以免象歌中唱的那樣,等到後來知道一切晩了。後來遇見他 這首歌表達什麼意思?歌詞裡的故事,像極了許多人經歷的愛情和人生,而也就如歌曲表達的那樣,有些愛,縱使不再擁有,逝去的回憶還依然停放在心裡。後來遇見他 是歌手胡66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發行於2020年3月20日。...

前男友不吃我的喜糖他是什麼意思,夢見前男友給我發喜糖我不要

你可給試試放在你口中喂他吃,他絕對吃,不吃你打我 心裡有些疙瘩,誰都會有的,畢竟你們如果當時走下去新郎就會是他 因為他喜歡你,但是你已經結婚,他當然不高興,所以要有表現。你又是什麼意思?他如果在跟你分手後又結婚了,叫你吃她喜糖,你會欣然接受嗎?你覺得問這有意義嗎。都分手了你也要嫁人了就算你覺得他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