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十年了前男友突然跟你打招呼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19:38:47 字數 3356 閱讀 7491

1樓:星宙人

要麼他是想複合,要麼他是想借錢

分手那麼久都不聯絡,突然聯絡肯定有事

小心為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無意中想起你們的美好回憶,感覺對不起你

3樓:使用者名稱已過期

沒什麼意思,有可能是你想多了吧

分手多年以後的前任突然聯絡你,是什麼意思?

4樓:你ncl學會了嗎

他可能是想讓你幫他的拼多多砍價,僅此而已~或者他需要給他朋友圈點贊集滿多少個贊~

都分手這麼久了,兩個人身邊很多二的東西都換了好幾個輪迴了。除非是兩個人當時分開真的是因為其他各種不得已的原因,否則很難在多年之後,還依然愛著這個人。

我覺得大家平時就是被各種影視劇作品帶偏了,覺得兩個人要是真心喜歡的話,兜兜轉轉之後一定會回到原點的。但是我想說,確實有這種可能,但是真的比較少。所以,現實一點吧~

5樓:度e客

不是結婚了請你喝酒就是兜兜轉轉還是覺得你最好。但更有可能是一時無聊想找刺激

6樓:夜色朦朧天漸涼

其實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分手三年多的前任突然給我發資訊,問我最近好嗎?

我就奇了怪了。我好不好關你什麼事?當初是你出軌被我發現了,然後分手的好吧。

而是你自己答應那麼爽快,現在還問我好不好。我當時就回了他:沒你的日子我過得特別好,賊爽。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解氣?

我揣摩著他估計是又被他現女友甩了吧。然後突然寂寞了,就想到了他還有個前前前女友吧。然後想複合還是怎麼的?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大渣男。

7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想前任突然找你,應該是他有事情要求於你吧。

8樓:的法國人

可能是分手後非常的失敗吧,什麼都不成功,所以沒有人可找了才能找到你。

9樓:半醉

我覺著是想打那啥,這種還是離得遠點

10樓:愛好是個悲催

他腦子進水了唄,這幾年一直沒找到合適的物件,想看看回頭草到底怎麼樣。

11樓:個非凡哥

那可真不好說了,誰知道這麼多年發生了什麼事情。

12樓:假蘇更生

直接問他找你有什麼事。我也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十年後前男友突然聯絡我什麼意思?

13樓:妹可鬧舞

這可能性太多了:1.想舊情復燃,男人嘛都有點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2.

分手不代表是仇人,難道分手了就不能在十年後不談感情只是朋友之間的一種問候,坐下來吃個飯什麼的,你們之間應該也有甜蜜的回憶不是嗎?3.十年不見懷念一下從前,簡單的問候其實也是正常的;

分手很久了,前男友突然聯絡你,關心你,是什麼意思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後才懂真珍惜,等分手後才來關心你,其目的性可能不「純淨」,他現在很可能是單身,很有可能也是想找你複合,聯絡你可能是因為寂寞而想到你,這種因為寂寞而愛的愛情,我覺得最後走到一起的機率很小,總之還是小心為好啊。

15樓:wan平凡的生活

可能是後悔了吧,想和你複合,也有可能是很久不見問候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看到某些事情想起你們在一起時的事情了,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問候一下你。關於是否複合,要看分手的原因了。

17樓:love王先生

要看你的心胸了,有的女生是追求完美的,當然會說好馬不吃回頭早,但是如果你是一個考慮自己未來幸福的人,那你大可以考慮一下,你們如果重新在一起以後,他會不會可靠。這都要看個人 了

18樓:燕子在海上飛

這樣很難猜的出是什麼原因,

19樓:冰雨丹丹

失去的才知道珍惜,和得來不易的艱辛,也許是次機會!!!想和好唄!!自己把握機會啊!!看自己還有那樣的想法嗎

20樓:圓方之門

好馬不吃回頭草,因為不好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好,想照顧你一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好不過好馬不吃回頭草,自己看著辦

23樓:君大爺

想你和複合 可能出去一段時間 還是很懷念你們以前。你可以考慮看看

分手十年前男友突然聯絡是什麼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朋友,聊聊唄。10年前,估計都結婚了吧

25樓:樓西滿月呵呵

估計是有事情請你幫忙。

2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了啊,好可怕,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還能想起 真可怕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了,告訴自己,你們現在只是普通朋友,別和他太能聊

分手很久不聯絡的前男友突然聯絡你是什麼意思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什麼意思呢,首先去想清楚能和好能在一起不能,想清楚了確定了要和好的話,那就再拾起來以前的記憶,要是不能在一起了,那就沒必要想太多了,你現在有男朋友了就直接告訴他,沒的話就偶爾回個簡訊,不用每個都回,保持距離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難聽點,就是現在沒貨,找你!明白嗎?聰明點就別理他,除非你也想!

31樓:愛的就是

如果沒有什麼曖昧的字眼或者是重新追求你的意思就證明他已經放下了,純粹是朋友間的聊天與關心。

32樓:蘇萬廷

沒事做了唄,何必搭理他,做好自己的事,過好自己的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跟你複合,若你對他還有意思,那就順其自然;沒意思麼就別理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舊情**~~~現在你可以有決定權了~

35樓:我叫曉

發神經,捉弄他一下,不要再跟這人一起了,肯定是泡不到妞找回你,千萬不能上當!!

36樓:密之甘

好馬不吃回頭草,小心,他會再次飛掉你的,遠離吧。

37樓:迷戀近一年

為什麼分手?那麼他這半年有交女朋友嗎?如果沒有,或是專心工作,發展事業, 應該考慮一下

前男友愛我十年從未改變我和前男友分手十年了,現在我倆都有各

放棄他吧,畢竟兩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他這樣對你,放棄自己家庭還要破壞你的家庭,這是一個很自私的做法,可以說,你前男友可能並不是愛你,而是遺憾沒有你,既然是遺憾,都已成事實,又何必再 把這些遺憾帶給自己的家人呢,還有自己的小孩,棄了吧,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再跟他聯絡,心痛,忍著吧,想想自己的孩子,想想自己...

和前男友分手十年了他天天聯絡我這是還放不下我嗎

和前男友分手十年了,他忘不了原來那份情感,所以一想起就天天聯絡你,原來在一塊的美好日子,私忠放不下你。既然已經分開了,就不要互相打擾了。如果他想和你在一起的話。也不會僅僅停留在聯絡你而已。既然無緣在一起分手後就要各自安好,不要糾結過往,更不要有非分之想,這麼久的等待值得嗎?你和你的前男友分手十年了,...

我跟前男友分手十年了,他還是說愛,是不是太假了

分手十年,有些記憶可能覺得難以忘記,但回頭說愛你,可能不太現實。十年,太長的時間,太多的改變,彼此之間已經無法接受 聽聽可以不要認真往心裡去 有點戲劇性,估計對方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模式飯不好吃還是遊戲不好玩,好能說出這樣的話 當然假了,你被當成備胎了,他找不到好的,就回頭找你來了,等到找到好的,還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