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你入骨,視你如命男的這樣說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7:47 字數 1135 閱讀 6646

1樓:

他真的愛你,剛剛在一起蜜月期都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玩弄 就是動情

待你如初,疼你入骨,視你如命 男的這樣寫的說說 代表什麼

3樓:羋籰

那個女的做了對不起他的事

4樓:萊弗康

表示對那個「你」很好的意思。

願我待你如初,疼你入骨,視你如命…… 什麼意思

5樓:_擇一城終老

意思是:希望有人能像對待初戀一樣對待你,發自內心的疼愛你,看如掌上明珠。從此之後你付出的真情能夠得到美好的迴應。

描述的是對情侶彼此的美好祝福和期望。願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敬你一杯酒,願你有詩,有夢,有坦蕩蕩的遠方,我乾杯,你隨意。

「初」指的是初戀的感覺,「疼你入骨」中「疼」翻譯為疼愛,意思是發自內心的疼愛,「辜負」意思是虧欠,使自己對別人的希望落空。

擴充套件資料

句中的「疼你入骨」是用了誇張修辭手法,「入骨」就更讓人從心底覺得痛苦,「疼」本來就讓人記憶深刻,貶義褒用,把入骨的疼痛引申為入骨的疼愛。

與句中「從此深情不被辜負」相近的句子還有:願你的餘生被溫柔以待。意思是希望你剩下的歲月裡有人能夠溫柔的對待你,讓你倍感靜謐安逸。

表達的意思和「從此深情不被辜負」是一樣的,都是祝福對方能有好的歸宿。

6樓:摯約呵護

人與人之間初次想見,由於沒有利害關係,彼此之間的缺點也沒有暴露出來,所以那時的感覺是最美好的

7樓:起點0七夜

希望我能夠不變初心以後一直對面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象當初,心疼你進心臟骨髓,看如掌上明珠。

9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這是要甩你的節奏啊

女生對男生說這下面的話是什麼意思?

10樓:博大精深

這應該是結婚時敬酒說的話吧,還有就是聚會時說的,大體意思就是感謝有你的陪伴,感謝你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

女人對你說 你這樣愛著我你會很累的是什麼意思

女人是告copy訴他對她太好了,沒想過會對她這麼好,她覺得自己也不算很好的人,被他那麼好的愛著,她一方面心疼他為她操心得太多身體會吃不消。也可能擔心她自己難以回報寒了他的心。女人說這話的意思感激的成分居多,表示很滿意他的表現,同時表達了全都接受了他的付出卻沒很好的回報的一點歉意。因為 我 不喜歡你,...

男的唱的,歌詞中有你聽我說,你聽我說什麼的沒聽清楚

在酷我 中輸入你聽到的詞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歌?樓主?是不是胡夏的 當你聽我說 歌詞高潮有一句開頭是濁酒一杯然後什麼的沒聽清楚,一個男的唱的,後面歌詞裡好像還有熱血什麼什麼的,求 10 醉春秋作詞 任浩銘 作曲 任浩銘 演唱 石頭 硝煙輕起天邊 揮劍斬千愁 紅顏紅塵一笑 惹醉英雄眸 如果今生不...

男的說哦哦女的說你除了哦哦還會說什麼

那就是敷衍,沒啥好聊的。說明女生對男生的這種回答方式十分不滿意,有點應付的思想,應該根據實際情況回答問題,態度要誠懇和認真。在情感方面,女朋友回答男朋友說哦哦,代表什麼意思?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哦哦可以表示一種態度,意思可能有原來是這樣啊,要麼是不在乎不想發表意見,也或者是不敢發表。多溝通交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