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愛鑽牛角尖且固執的人愚蠢的信仰

2021-03-04 07:47:47 字數 2072 閱讀 9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他準備些又長又窄的牛角尖,刺激他使勁往裡鑽,讓他卡在裡頭出不來,深深體會鑽牛角尖的感受,次數多了他就會改變自己的信仰了。

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想著去改變別人

能改變自己的是聖人

愛鑽牛角尖

而且固執

生活會慢慢去

磨掉她他的稜角

3樓:匿名使用者

潛移默化,用時很長哦

4樓:扯近鄰縷

夏日南亭懷辛大(孟浩然)宿業師山房待丁大不至(孟浩然)

我的性格怎麼改變?我比較死板,不靈活,愛鑽牛角尖.固執不會變通,有很過分小心,前思後想最後一事無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你一句一位古希臘則學家的話:如果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的話那就改變自己的性格吧。

粗看沒有任何特別的地方,但是裡面至少蘊含至少三個意思。

首先,想改變性格比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更難,因為改變性格是改變生活的條件。

第二,那個想字,如果想。為什麼,我們要想呢,應為我們從內心最深處痛恨自己的生活,也痛恨自己,所以想要改變。如果沒有那麼痛恨自己,那也就是說沒有必要改變性格,也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性格。

第三,他也預示著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能下決心,下改變自己生活的決心。

所以,性格是可以改的,但你要做一點工作,首先問自己確定自己不想過現在這樣的生活了,你的性格打擾到你的生活了。其次,當一個人想改變的時候,改變不是改善他有兩層含義,變好或變化,你的性格也會有兩個方向,變得更內向或者比現在外向,所以不要選錯方向了,在十字路口要做對選擇,可以聽聽你最親近你的人的建議。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必成祕訣 ————————交流————————

其實不必刻意的改變自己什麼 有的你自己看來是缺點的地方正是你自己最大的優點

我的方案很簡單 但絕對適用

1 每天與你見到的每一個認識的或不認識但經常碰面的人打招呼 比如鄰居,同事,領導... ...

2 時刻把微笑掛在嘴邊

3 要勇於和周圍的每一個人開玩玩笑(包括長輩,領導,老師...) 即使你不是一個笑話高手 雖然別人不一定會很喜歡 但這會使你的人際關係.處事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

4 ***重中之重*** 走路時昂首挺胸 不要理會別人比我帥或比我漂亮 你自己才是最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世上人的性格本來就是多樣的,談不上哪種性格好哪種性格不好。所謂你死板,不變通,只是你對自己沒有自信而想到的消極詞彙。

我相信,任何一種才能都有你可以去施展的平臺;任何一種性格都有一個最適合你的位置。

所以我覺得你不需要總是懷疑否定自己,想著改變自己。你不如多觀察思考下,什麼樣的職位,工作和朋友是最適合你的呢?

就我個人觀點看,我覺得會計或者財務崗位你就很合適。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看~~~

像你說的那些沒必要改,死板,給人的感覺就是成熟,在做事之前想想我該總麼做,這樣應不應該,如果要做完,做好,就執著點去做,這樣你的親人會決得你長大了成熟了,

而朋友女性朋友,會認為你可靠,有安全感,

你朋友發生了什麼事,都會第一時間想到要找你商量.

9樓:池澤

改變幹嘛,又不是很壞的性格

搞哲學研究去啊

多有利的性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一切可能的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去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和人以及事情。學會相信別人,儘可能多與人相處溝通。假期有空去感受一下大自然。心理上可以放鬆下。人自然就會有活力一點。其它方面也會跟著好起來的。

12樓:李雲

首先要做的是學會容忍別人和你不一樣,不論是思維還是做事方式,學會欣賞別人,學會讚美別人,這樣子的話,你就會發現,其實你也是很優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就照著許三多 那麼活著 就好 不用改變 只需執著 做好你自己 相信自己 加油

你會如何和愛鑽牛角尖的人交流,和愛鑽牛角尖的人交流是什麼體驗?

看過你回覆別人的,說出一個叫不理不踩的辦法,其實這辦法不錯啊,與愛鑽牛角尖的人交談 看是談什麼,如果只是談個人對一些事的看法,並不影響你的工作,學習,家庭等,不如就用你自己說的不理不踩的辦法,因為如果你去和他爭論,表明你自己也是牛角尖的人,而有可能你們現在爭論的,過一段時間會證明你對或者他對,根本沒...

為什麼老愛鑽牛角尖,為什麼做事愛鑽牛角尖,什麼是牛角尖,

自己跟自己過不去,自作自受唄 有些事你轉變下思路就可以了 為什麼做事愛鑽牛角尖,什麼是牛角尖,愛鑽牛角尖,看法和常人不一樣的 認死理 較真!不知道變通一下,但不代表鑽牛角尖的笨,只是以個人角度考慮問題而已!有的鑽牛角尖的其實平時很聰明的,但是做某種事情和某種話題特別較真,自己就認為那是對的,不知道換...

喜歡鑽牛角尖怎麼辦啊?總愛鑽牛角尖怎麼辦?

呵呵,可以喊你妹妹。鑽牛角尖不是不好,但是你應該調節自己,該什麼時候鑽,什麼時候不鑽!這樣才對,像你說的,為什麼畫線,為是點圈,你就不應該去研究,兩個符號,代表兩個意思,你隨便就好!其實主要原因,就是你的研究範圍很小,主要是學習上面的東西,等你再大點,到了初中,對某些問題鑽牛角尖,那樣才是對的!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