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你說 你這樣愛著我你會很累的是什麼意思

2021-04-27 08:45:29 字數 5986 閱讀 3039

1樓:小小菜菜

女人是告copy訴他對她太好了,沒想過會對她這麼好,她覺得自己也不算很好的人,被他那麼好的愛著,她一方面心疼他為她操心得太多身體會吃不消。也可能擔心她自己難以回報寒了他的心。女人說這話的意思感激的成分居多,表示很滿意他的表現,同時表達了全都接受了他的付出卻沒很好的回報的一點歉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努也是白費時間。你浪費了精力和時間,最終不能如你所願,會很累。

3樓:0_無心人

她說這意思是,她並不愛你,看不上你,你在她面前沒有地位,愛得很卑微,所以她說你愛得很累!如果她確實不能給你結果,那你還是趁早考慮清楚,當斷則斷,這樣對你和對方都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希望你不要糾纏他,他一直在利用你而且對你很內疚,

5樓:資訊達人君哥

那就有可能要分手的前奏了。缺乏安全感,在一起心累。

6樓:最好的安排

你一定是窮追不捨,對方不喜歡你

我深愛的女友對我說:「我怕我會耽誤你」,她什麼意思?大家幫忙,我快要崩潰了

7樓:囨洅↘哭泣

其實,這並不能代表什麼

只是她可能覺得你很優秀,

一般而言

女生說這種話的時候

表明自己對那個男生很在乎

之後她所說的"xx你對我這麼好,我不會對不起你的。 "

就說明她已經在下決心好好對你

然而,"xx,我覺得你已經離不開我了。"這句話在她說的時候她已經可以肯定你對她的愛,只有你的那麼依賴,她感到十分滿足.

女生都是這樣的希望自己付出的愛可以換回同等的愛與關心.

她之所以決定推遲結婚時間,說明她想要繼續瞭解你,又因為她感受得到你的真心,所以才會十分放心的繼續交往.

既然,兩個人都那麼的愛對方就要好好把握住機會!

加油哦!

你不要多想,這些正好表明了她的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不要太在意,我的建議是走一步看一步,其實我的遭遇和你差不多,我也和一個女的相親,關係發展的也是有點快,但是她一直說不要和她走的太近怕她耽誤我,當時我也沒有注意這一點,後來就突然不行了。我覺得相親畢竟基礎薄弱,而且現在人考慮的事是方方面面的,稍有問題就會凸顯出來,所以等到兩個人對未來都沒有疑慮的時候才是真正成功的時候,但是對女人好這是沒有錯的,既然你喜歡她就別藏著掖著,如果你對她不好她還會以為你對將來不夠自信什麼的,男人嘛就應該大大方方。另外你當然得注意她的舉動是不是有別的原因才說這些的。

9樓:雪山飛狐

大哥你沒搞錯吧!在這

裡首先我的批評你,儘管我比你小。連自己的女朋友都讀不懂你還談什麼戀愛啊,還說什麼你愛她啊!這個問題要問別人嗎?

你該好好的問問你自己才對。都31了還沒找到意中人,哎呀!你這輩活得太失敗了。

都這大了,好不容易你遇到一個你認為很好的還不好好珍惜,你想等到什麼時候啊?女人也需要關懷的、也需要溫暖的。看著你寫的那些話我都想生氣,你怎麼會因為一點點小時就和她生氣啊?

還讓她來勸你一路,哎!你真是一點男人的風度也沒有,你有這麼好的文憑、這麼好的工作怎麼就沒把你自己鍛鍊成那種有風度的的男人呢?哎,可悲啊!

既然你愛她、她也愛你。那你就不要便顯出那種漠不關心的樣子,這樣她會胡思亂想的,你要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而且是非常的在乎。和你在一起你要讓她感覺到溫暖!

她也是很愛你的,而你的變現讓她很失望,你沒有給她一種家的感覺。你的文聘很高工作也很好,這樣她又會感覺到她配不上你!哎!

兄弟抓緊吧,她還愛你。好好把握!以後像這樣的問題不要問別人,你要好好的問問自己。

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最後祝你們幸福!

10樓:惟獨i尼

也許她說這話是認真思考過的,看的出來她是很在乎你很愛你的!也許是她內心不夠堅定或是其它因素動搖著她所以你們倆真心愛對方的話,你們應多溝通來消除疑慮!給她建立安全感和依靠。

祝你們幸福!!!

11樓:百度使用者

真複雜也是一個不懂得表達自己想要什麼的姑娘她說東未必是東呢

12樓:孤_無路可逃

革命尚在繼續,同志仍需努力。哈哈哈

13樓:水也靜風也清

你太能算了,把自己都算進去了

是簡單的不是複雜的,如果開始變複雜了後果自負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覺得目前你們兩個某些方面不是很合適,所以你要進一步深入瞭解什麼原因,並且加快解決,以化解她心中的顧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時間好好聊下問清下嘍。聊開來嘍別不好意思。人家心裡想什麼都不知道那問題就麻煩了。

我與我家那位就是有什麼說什麼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啦。不過二人性格合不合很重要。你要主動多說話嘛老叫人家主動。

人家心裡有點心涼。你對人真誠條件都不錯。女人真的愛你的話會死心踏地跟你的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孃的,說來說去還是你太笨!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配不上你,不合適,有點想分的意思

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你不明白,愛情對我可有可無」是什麼意思?

18樓:拿自己的方式愛

這個,,,怎麼說呢,據我的理解,應該是她還沒有遇到她的意中人,真的遇到的話,她就不會這麼說了,愛情不是想有就有,想不要就不要的,,,

19樓:景闌卿卿

那她也把你當成一個可有可無的人了,難過了或是什麼時候需要了就會把你找來,不需要你的時候會覺得你是個麻煩,其實有可能不是愛情對她可有可無,而是針對你,可能你不是她要找的那個人,所以你覺得累就分開試試吧!

20樓:愛錯一錯再錯

她在說:

愛情,她覺得來時接受,無時也安心。

可你,她覺得根本沒有愛情的感覺。

21樓:傾月之戀

第一方案,她可能曾經在愛情中受過傷,她害怕再次受傷,如果是這樣,你要給她一個承諾!

第二方案,她覺得你不是她命中的人,所以她不能接受!那你就對她多施一些浪漫方式!

第三方案,你愛她,未必要追她,只是要讓她覺得有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曾經受過傷害,那你要珍惜她,如果她是那種愛玩玩的人,你最好遠離她,免得「自己」傷害自己

23樓:淺淺嚀唱

她對愛情絕望,缺乏安全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對她來說可有可無.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白 我就是這樣想的 說明 現在還沒準備好接受愛情!

26樓:魔鬼的宣洩

一定是她有說不出來的感情創傷吧!曾經被人傷得太深了,不敢再愛的原因佔多數吧,或者是從最初就不敢說愛,現實給她的腦海就留下了愛情靠不住,所以也是她說這話的原因!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很善變,很愛口是心非。估計她說這話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女孩對我說:我愛死你了是什麼意思? 230

28樓:匿名使用者

玩笑話的成分佔比重很大。你們是好朋友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是戀人關係了。也不會花那麼多錢來問這麼無聊的話了。

你對女生是落花花有意。女生說這句話應該是很開心的也是笑著說的。你的努力可能幫助女生實現了她的願望或者做的事能很好的幫助到女生。

女生激動的情況下才有此一說。

29樓:平安

這個女孩要麼是說著玩兒的,要麼就是真的喜歡你,就看女孩說這句話的態度是什麼樣子的,那如果女孩說我愛死你了,是認真的說的,而且是眼睛看到你的眼睛充滿了含情脈脈的愛意的那種眼神兒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孩兒是真真正正的愛上你了。如果是笑嘻嘻的那種開玩笑似的那種語氣,那麼你就當做是一種玩笑好了。有的女孩性格比較開朗,思想有些開放,這樣的女孩兒說話的時候是不經大腦的,如果女孩兒說我愛死你了,你就當做是他隨口說的,一句無心話吧。

如果女孩的眼睛注視著你的眼睛,很深情的那種含情的那種,說我愛死你了,而且帶有略微的羞澀感,那麼這樣的女孩兒,你可一定要抓住哦,很難得的哦。

祝你幸福!

30樓:茹穎隨鑫

這句話要看她在什麼情形下說的,因為她正好需要什麼東西,正在著急怎麼弄,而你恰在這時候送給了她一件,有一種雪中送炭的樣子,她可能會這樣說「我愛死你了」,表達的是一種感激,僅僅是對你這種行為表示一種說辭。舉個例子說,比如她是一個歌星的追星族,特別想去看他的演唱會,正好歌星有在你們城市的演唱會,可是票特別難買,她又特別渴望特別願意去看,在這樣的一種狀態下,而你卻在這時候送給了她一張票,這時候她說這句話也是合情合理的。也有可能是真心的喜歡你,不自覺的表露出來的。

關鍵是她什麼時候說的,怎麼說的,你要想一想。不能一概而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好 非常合她心意唄 如果還不是戀人關係 那麼恭喜你 快去追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女孩覺得和你相處有安全感,喜歡你的成熟穩重,處事方式得體,所以說愛死你了唄。

33樓:共同發達

愛死你了,就已經是下決心嫁給你了。你們準備結婚吧。

34樓:風神歸來兮

喜歡你到了一定程度就是這樣,放心把同樣你也喜歡她應該是這樣的吧

35樓:馬傳浩小馬

她非常愛你,就是說他也要愛你,和你一直到白頭的意思,和你一起白頭偕老。你慢慢理會,望採納

36樓:lantian一葉

一般這樣的話在特定的條件下或者特定的環境下說的你回憶一下是不是??

37樓:宇航員派大星

就是她真的很喜歡你 說明你們的感情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向你表達她的愛意,或者是你做了什麼讓她特別高興的事情,她在向你表達她的激動心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真的喜歡你,也有可能是你幫她完成某件事,表達對你的感謝,說的口頭語

40樓:職場幫手

就是她特別愛你呀,程度很深,很愛你,所以這麼表達。

41樓:哈哈哈總行了吧

發自內心的喜歡你不能沒有你的意思如果你也愛她那麼就在一起吧

42樓:木彬峰

她可能現在很開心,你做的事,讓她非常喜歡,所以說這種情話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和她是什麼關係,是男朋友的話就是在對你表達愛意,如果是好閨蜜那些可能就是特別開心之後說出來的

44樓:阿雋

表明這個女孩很喜歡你哦

45樓:狐蘭

這句話從以前的無話不說,現在已經可以隨隨便便說出口啦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證明系很優秀,人很好,她想跟你一起過舊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秀恩愛,分的快,祝你早日分手快樂,祝你快樂,她會遇到更好的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的愛我承受不起是什麼意思?

48樓:幽谷猛嘯

男的生氣了或者是男的不喜歡女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這樣想,這樣的人也許太偉大了吧,對於我,是不可能做到的,,我才不要這樣,我要努力爭取,盡我最大的努力給她幸福,才不要放棄呢,,除非她真的不愛我,,呵呵,這就是我所謂的真正愛一個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口氣,要麼是拒人千里,要麼是感動

51樓:一路格桑花

想分手了,我男朋友以前就這樣的

男人對女人說這樣話,你繼續這樣我會把你刪掉

不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如果他們是戀人關係的話,男人這麼說,肯定是不太合適的,這樣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傷!而且還挺狠!證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了.而是恨你了!看來是被對方搞的煩了。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那你刪了我吧,他什麼心理 就是說你要是覺得看不上他,就不要和他來往了。合作伙伴也好!同事也好!朋...

如果35歲的女人對你說喜歡你,你才25,你會怎麼做如果38歲的女人想要嫁給你,你才

心動她就選擇,否則拒絕!不過想噯昧只是玩下也未嘗不可,得想好退辭後路!你告訴她說,她給不了你想要的結果 如果一個女生和你說,她決定放棄喜歡你了,你會怎麼做?這要取決於你對她的態度了,要是喜歡她並且很愛她,就會說這輩子也不會給她因為放棄了我而感到後悔的機會,一般正常的女人聽到都會感覺心裡暖暖的。後面你...

你男朋友這樣說你你會忍受嗎

你也說了,你男朋友一般不說難聽的話,其實,可能他也在氣頭上了,感情的事情是兩個人的,可能他一直在忍你,所以,這次說出了不耐煩的話。這證明一點,他很瞭解你了,這確實不是罵人,你要區分明白什麼才是罵人。我剛結婚的老公,我們戀愛三年,他還罵人呢,罵的很難聽,而且他還是名校的碩士呢,其實,你男朋友,應該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