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 你會失望的 離我遠點最好,男人這樣對女人說啥意思

2023-02-14 05:45:08 字數 2651 閱讀 3192

1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他可能很憤怒,很不高興產生了這種很負面的情緒,這種情況下是不要再招惹他,等他氣沒有那麼大的時候再和他一起談判

2樓:快樂點噢耶

這個意思很明白,就是拒絕你啦,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的,讓你遠離對方,你也可以遠離,把選擇遠離重新開始,也許下一個更適合你做最好的你,看看下面這些對最好的女人的你說說。我感覺後面那句不好應該是前面那句看你還是不是漂亮女人這句話比較好。看看下面這些關於漂亮的女人的說說。

1、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2、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3、漂亮的女人悅目,成熟的女人悅心。

4、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麵:人面、情面、場面。

5、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麼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6、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暗。

7、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心情短語大全:漂亮的女人悅目,成熟的女人悅心!

8、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9、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10、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1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12、慾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慾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1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的距離,而是我剛聯機的那一秒,你卻離線了。

14、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5、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16、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男人對女人說,你想我好就離我遠點,這是什麼意思?

3樓:慧之音

男生對女生完全沒有意思,一心想回避和遠離。建議女生,不要再自討沒趣,應該狠下心來遠離。有一句話:放手也是一種愛!

4樓:旗一開得勝

見到就討厭,已經徹底死心了,男的要有自知自明,不要再去追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那個女生,希望那個女生別再煩他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人討厭那個女人

女生說離我遠點到底是什麼意思(⊙o⊙)?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對你什麼態度,如果是很好脾氣的說,就是鬧著玩。

如果是很臭臉的說,就是希望你們之間保持距離,不想和你過多接觸的意思。

8樓:可愛小貓咪

1.快點向我表白,等你

2.你真煩人

3.我又喜歡的人了……

9樓:北極莜藍

就是說他不想看到你的意思!

10樓:路翎冰逸

想先問你,你們現在幾年級

一個女人說,離我遠點

11樓:丹的葵奎

女人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你所處的情境不同,往往含義是不一樣的,有可能是和你打鬧,也可能是討厭你,也有可能是人家現在心情不好,不希望你去打擾,總之女人心,海底針,仔細想想你有沒有得罪她,也仔細想想她說這句話的語氣有沒有生氣。如果沒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德罪她了,生氣了

女人有時候,是需要哄的,不要不好意思,話說是你女朋友吧,說點開心的事,逗她開心,買點小禮物,給她驚喜等等,加油!

12樓:享招採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收到了,很榮幸為您解答!

1、女生叫你離她遠點,一方面確實是不喜歡你,另一方面可能是生氣了 ;

2、所以你要好好分析是那種原因,如果你跟她接觸不多,也沒有做錯事,她就讓你離她遠點,那就是不喜歡你;

3、如果是你惹了她,那就是生氣了,好好哄哄就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謝謝!

提問她說弄你媽,我說建議去看醫生

然後她就說對對對我有病所以你離我遠點慬嗎

回答那就是生氣了,說話要有禮貌點。

提問不是她先說弄我媽的

回答狗咬你你還咬狗嗎,讓著點啊

提問那接下來怎麼辦

那接下來怎麼辦

回答先給她道個歉

再哄一鬨

提問舉個例子

回答我不應該罵你,是我的錯

原諒我吧

最好能買點好吃的

給她送過去

提問更多19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說著玩的 還是說真的啊

自己女朋友和自己說:「離我遠點什麼意思」?

14樓:暴風

各人的情況不同,一句話,用你的心去愛,你想她所想,為她分憂,與她同樂,愛護她,呵護她. 另外,你必須象個男人,做事要果斷,勇敢,但不獨斷專行.正常的女人是不會喜歡非男子漢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男人對愛他的女人說別這樣,我不值得你這樣,謝謝!什麼意思

男人想跟女人稍微保持一點距離,但是女人對她太好了,讓她壓力有點大 這不是明顯的拒絕嗎,還能有什麼意思呢 是她覺得自己的條件不夠好不配讓一個女人對他這麼好,委婉的拒絕了愛他的女人 委婉的拒絕了你,說明他對你沒意思,你只是一廂情願吧啦。就是他不喜歡這個女人的意識 就是根本不愛那個女人,一個男人對他的情人...

男人對女人說這樣話,你繼續這樣我會把你刪掉

不知道男人和女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如果他們是戀人關係的話,男人這麼說,肯定是不太合適的,這樣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傷!而且還挺狠!證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了.而是恨你了!看來是被對方搞的煩了。一個男人對女人說,那你刪了我吧,他什麼心理 就是說你要是覺得看不上他,就不要和他來往了。合作伙伴也好!同事也好!朋...

女人對你說 你這樣愛著我你會很累的是什麼意思

女人是告copy訴他對她太好了,沒想過會對她這麼好,她覺得自己也不算很好的人,被他那麼好的愛著,她一方面心疼他為她操心得太多身體會吃不消。也可能擔心她自己難以回報寒了他的心。女人說這話的意思感激的成分居多,表示很滿意他的表現,同時表達了全都接受了他的付出卻沒很好的回報的一點歉意。因為 我 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