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已婚女人對男人說你說你是我今生的遺憾著代表了什麼啊

2021-03-21 06:01:45 字數 3765 閱讀 8490

1樓:妘兒

很遺憾沒有和你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過那首詩嗎?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恨君生遲,君恨我生早 就是這個意思 望採納

一個已婚女人對一個已婚男人說 你就沒遺憾了嗎?是什麼意思?

3樓:北宮維

誘使你說出結婚那麼早,遇到更好的女人,會有遺憾!

她是不是在勾引你?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也許今生我欠你的,代表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一個男生,而你的女朋友這樣對你說,那你得好好反思自己最近的行為和舉止,是否給他造成一定的傷害,讓他懷疑他的選擇,甚至覺得是他來報恩的,你他上輩子欠了你什麼?所以男生要對女生多一些體諒,多一些幫助,不要讓老老讓女生懷疑他的付出沒有所回報。謝謝,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一個已婚女人對一個已婚男人說,我被你給毀了,是什麼意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誘使你說出結婚那麼早,遇到更好的女人,會有遺憾!她是不是在勾引你?

6樓:人生一出好戲

覺得自己沒有嫁給自己想要的婚姻,心有不滿

7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比較多 是不是給你老公說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私情,以前的感情還很好

9樓:請叫我阿欣勤

愛到深處,是疼愛,之所以愛,是由於此情已融入生命;之所以疼,是由於懂你的軟弱和無助,所以才會不由得疼愛著你的全部。做了第三者,你要想上位絕對離不開這個老師幫助,aq幫你上位zz智取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形,來這裡上位太容易了,我身邊的做三的都是來這裡上位的,男人加倍愛你,給你買車買房的都很容易,方法真的太重要了有時分,無論是錯的時刻仍是對的時刻,遇到了對的人,我覺得,都是一件美好的工作。美好僅僅一種狀態,就如一杯拿在手裡的溫水,冷暖自知。

一直都覺得,其實網路並不虛偽,痛也罷,笑也罷,感動也罷,卻都是實在的,是歸於我們的情感。我不悔,終不悔。能與你相遇,就是緣分。

悄悄地,你來了,由於我在這裡;悄悄的,我等你,由於你在我心裡!有些人註定是等候他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等候的韶光,或許綿長,或許永無止境,由於某些人,某些事,所以等候是值得的,不曾有過懊悔。

有時分,為愛等候,雖然心酸,也是一件極端美好的事。由於有愛,就值得等候。由於至少還有那麼一個人,值得你去等候!

或許,只需在等候的時分,才幹細細揣摩愛與痛的心境。愛你,就會靜靜的支付,儘自己所能,盡心竭力為你分憂,只需心中有愛,就會有力氣,最真的情,是平淡中的不離不棄,是風雨中的相扶相伴。

當一個已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我愛你我喜歡你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想跟你發生關係,很簡單。你們都有各自的家庭,既然都是成年人了喜歡那就**咯,就這個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任。我看你算了吧。靠不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把你睡了啊,沒有什麼代表啊

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你就沒有遺憾了嗎 ?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的一種譴責。再向男方讓步。給他機會考慮清楚。希望你能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告訴你還想繼續發展

一個已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你是我心靈的寄託」。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個男人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15樓:土diu哥

精神空虛,對家庭沒有興趣,看不到生活的意義。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更輕鬆,跟自在,但是因為家庭的羈絆,只能是心靈的寄託,而不是肉體的寄託。

16樓:最小

他是想抱她入睡,做個心裡的愛人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他怎麼想的,只要你能清楚的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泡你,就是跟你****。

19樓:售塔機升降機

門當戶對,男三和女三!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我真的愛你,想叫你老婆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其實都是貪心的,在感情這件事上,男人更為貪心。總想擁有許多的女人,被無數女人死心塌地的愛著,而他卻並不需要為此付出太多。

一個已婚男人和你在一起,通常他不會給你承諾未來。或者說他壓根也沒想負責任,他只是自私的享受著,你對他付出的感情。這種感覺讓男人很享受,一邊擁有著安穩的家庭,一邊又享受著你為他帶來的愛的感覺。

其實從一開始,他就沒想過負責任。所以,如果你想讓他給你個結果,或者因為你的存在影響到他家庭的時候,他便會毫不猶豫的丟棄你。

當一個已婚男人對你說愛,或者說你不小心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在這中間,真心的成分並不多。無論那男人給了你多少承諾,不過是給你吃一個定心丸,讓他可以繼續享受著,和你在一起的這種激情時刻。

所以,別去愛一個已婚的男人,就算他能給你真的婚姻,可是這樣的男人你會放心嗎?也許有朝一日你嫁給了他,和他成為了夫妻,他會不會揹著你,同樣去愛上別的女人?

有些愛情不值得付出,不值得等候,連開始都是不值得的。

幹嘛一定要讓自己頭破血流才肯回頭呢?那個身負著婚姻,那個已婚的男人,如果他對你說愛,你要做的事情就一件:痛痛快快的拒絕,千萬不要給他一絲的機會,也別給自己受傷害的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已婚男人抱著的都是這種心態。畢竟婚姻的日子過了久了,難免會覺得索然無味,忍不住就想要在婚姻之外,找到一些能夠怦然心動的東西。

在這種男人的心裡。他對你的真心少的可憐。只是因為新鮮感才在一起,當這種新鮮感慢慢消散的時候,也就到了他厭倦你,想要離開你的時候。

或者說,這種男人嘴裡說著愛你,事實上,他愛你的時間卻是短暫的。用不了多久,他便會覺得你也是索然無味的,這時候他會尋找下一個目標。

很多男人會因為婚姻生活不幸福,跟身邊的妻子沒有辦法交流,兩個人之間感情越來越淡,呆在家裡如同呆在冰窟裡,感覺不到溫暖。這時候他就很想在婚姻之外,尋找一種感情的寄託。

你對他而言,不過是用來寄託感情的一個「物件」。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煩悶的時候,或者孤獨的時候,來你這裡,可以找到些許的放鬆。

22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此話純屬謊言。如果真的愛她,一定會放棄以前的家庭,無論有多難,都會和她在一起,給她名正言順的一個家。

現在這樣對已婚女人說,無外乎是想忽悠她稱為他的婚外情物件,先讓她答應叫老婆,然後再繼續發展下去稱為他的情人,或者叫性工具。

23樓:陳生也

千句萬句,其實就是一個「性」字作怪!其它的都是浮雲!

24樓:過客一飄

調戲你,想你做他情人。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嘛。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 你是我永遠的遺憾,這表示什麼?

25樓:

分手來就是分手,不用去相信源美麗的謊言。

如果他覺得你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為什麼要放棄?

如果是被現實所迫或者其他逼於無奈的理由才分開的,那麼說明這個人很容易被動搖,就算愛了,也不會堅持。

遺憾?有遺憾為什麼要放棄?大家都是理智的人,感情不是兒戲,分手就不要再惦記。借不借口什麼的,已經無意義了。

女人對男人說你把我當什麼了,男的說我把你當成喜歡的人是什麼意

女人對男人說,你把我當什麼了?男人說我把你當喜歡的人。男人就是有些耍無賴的意思,說情話,撩女人。那就是他喜歡你,把你當愛人看的意思。男的對你表達 已經很明確 就是把你當做自己喜歡的人 想和你在一起 雖然沒有提及以後 但或許以後的日子由你們 共同書寫 一個男人這麼對女人說,是這男人喜歡上了女人,願意跟...

已婚男人不說愛,我對已婚男人說“你對我只是玩玩”他會怎麼想

百事度來人 男人背上有兩個東西 一個責任 一個愛情!如果是選擇的話 女人也許會選擇愛情 因為愛是女人的天性!就如你一定要得到那個答案!而男人,沒有選擇,只能選擇責任,這是男人的天職!如果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你會愛嗎?他是真的愛你,因為他願意揹負起這份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和對不欺騙你的責任!他如果回答...

當男人對女人說「我確定對你的是愛,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愛」

你遇到的是一個是實在的男人,你一但選擇了他,想改變一個人比改變自己更難專,經驗告訴我屬,他是愛你的,只是如果你們生活在一起,決定了將很 受傷 如果你很愛他,那你就堅持,如果你是一個更愛浪漫的人.我希望你放棄,因為他將是一個給你麵包也不願送花的人.如果他是你喜歡的那種型別,認為他適合你,他又真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