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對女人說你找打?男友對你說欠打,別得瑟,生氣了是什麼意思?這是暴力傾向嗎

2021-04-23 11:00:47 字數 1523 閱讀 7075

1樓:飛天左判

是的。小時候

bai看不出來。以後會慢慢du顯示出來。女人不zhi

是用dao來打罵的。這傢伙太裝了。就這版樣的喳喳敢在外人面權前說你找打嗎》?

信不信打爆他。在你家裡可以裝爹。裝爺爺都行。

在外面只能裝孫子。這樣的人。我最看不慣了。

果斷分手。不然以後有你受的。這樣小心眼。

在外面根本混不下去。只能在家裡裝。信不信他在外面被人打,回家想發氣。

打你。以後你就明白了。

女人說男人得瑟有什麼涵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方話,就是有bai點驕傲,瞎傲du的意思.得(de去聲)zhi瑟(se去聲)。

意思為說dao人臭美,顯擺 。比專如,有人開了屬保時捷,別人就有點酸,就會說,「得瑟啥呀,老子明天開一怎麼著怎麼著的意思」 一般語境是:你別跟我得瑟阿,意思是:

你別跟我這兒胡攪蠻纏阿,或者別在這兒抽風阿,或者胡說八道的意思。如果一個人有了一個別人沒有或者他想了很久的玩意兒,並且有告知天下的意思的時候,你就可以對他說「你得瑟什麼"

3樓:太虛宙龍

說明有點小討厭這個男的呀

男人說女人得瑟是什麼意思

4樓:愛奔跑的金魚

這要看在什麼情況下

有時候就是開玩笑的說

有時候就是會比較傷感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來說,就是「妖豔兒」「洋盤」「顯擺」

6樓:遙遠的他還記得

就是太自信了讓男人感覺沒尊嚴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總對一個女人說嘚瑟?什麼意思?他愛她?

男人說你嘚瑟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得瑟的意思啊,就是得意唄。看在哪種語境說的,如果是寵溺的語氣,就是對你的寵愛啊。如果是輕蔑的語氣,就是數落你。

有些男生總說希望另一半是聰明的,其實他們所說的聰明是既要能領會他的意思,又要順應他的想法,讓他體會到自己的智商是高的,能力是出眾的,是能征服你掌控你的。他們所指的聰明還是你要有看破也不說破的悟性,而不是你在事業處事能力上聰明得超過他,如果你是這類的聰明,那麼他們就會說瞧把你得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男人尿完了都要嘚瑟幾下。

女人說愛男人,男人的表達是得瑟一下是什麼意思?

10樓:我今天下班了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愛的時候,要讓他自由。

11樓:蘇州海之聲

這樣的男人就是很輕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很 開心,因為抓住女生的心了呢。

女人要對自己好,男人才會對你更好

當然了 任何關係的兩個人 都是一樣 你都不對自己好 誰還會對你好啊 我想所謂的神祕感不如說是距離美吧 或者說彼此保持新鮮感 擁有的東西一般人都不會珍惜 而得不到的 才是讓人時刻惦記的 女人矜持一些好一點吧。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和個性。並不像你所說的女人要對自己好,男人才會對你更好。不成熟的男人可...

選擇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幸福,女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幸福?

真正的愛情比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浪漫 如果不信 10年或更長時間以後 你在思考一下 我說的對嗎 現在的男朋友是最棒的了.家人會接受的,因為父母都是愛子女的,都希望我們以後能不受氣,或許你以前的男友很男子味,你哥也覺好點,然後,嫁的人是你,以後大半輩子的生活呵 愛是心疼,愛是體貼,愛是一種不渝.現在不用多...

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和女人斤斤計較,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和女人斤斤計較?

每一個家庭都有不同的家庭方式,每一對男女都有他們不同的相處之道。但是在一個家中,男人象男人,女人象女人的家庭會比較幸福。什麼是男人的形象相信明理的人都會知道一二的,什麼是女人的形象也不用多說,大家心中都 你的好,我會看得見。這種男人胸無大志,眼光短淺,只看著眼前的蠅頭小利,每一天只會跟女人斤斤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