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心裡很難過,我跟她溝通越來越少了,她話也越來越少了,心裡的想法也不讓我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

2021-04-23 11:01:53 字數 3320 閱讀 4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應該是你先主動跟他表白,而不是等著他來對你表白。如果你覺得兩個人沒有話題的話,那麼也是應該由你主動跟他。聊你的日常生活怎麼樣,然後你再來問他,他就會告訴你。

其實你現在這種想法的話可能也有,也是他的想法,他覺得你除了每天跟他問候一下,沒有其他的跟他分享的,他心裡也會越來越失望的,如果你再這樣下去的話,那麼你們可能就走不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去追她,要向她表白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他已經有些累了。

你要重新考慮你們倆在一起是不是合適。如果在一起合適,兩情相悅的話。就必須接受結束這種異地戀的生活。

他對你的態度只不過是一種敷衍。沒有了當初的熱情。這是距離的關係。

4樓:aa麥田守望者

看你說的這種情況,看來你們倆的關係不是太好。如果她不太樂意跟你講話的話那說明心裡已經把你放在另一個位置了吧?這是我一個人的建議。

5樓:cccc我最親愛的

是不是不想處了

異地就是這樣堅持到最後的太少了

希望你們能走到最後加油

6樓:赤紅之瞳

喜歡她的話就在堅持下,找些她感興趣的話題來聊

這樣的感情,我該咋辦,異地戀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心思就像春天一樣,是你讓她有患得患失的感覺呢,還是你做了一些感到害怕的行為?

不過如果是異地的話,我想:除非你們畢業後能在一起工作,否則這段感情還是不要談下去的好,因為兩地分居的痛苦,我已經飽受其的傷害。

可能她也對此很在意。

8樓:笑_嘲

呵呵,感情的事誰都不好說,

但如果你覺得她是個善良的姑娘,

你可以嘗試的等待,嘗試給她自由的機會,畢竟女人的心是軟的。

如果你認為你足夠好,足夠喜歡她,

就該對自己有信心,也許她不是那麼太喜歡你,我覺得,或是認為這樣的戀情,滿足不了她。

畢竟倆地,

換個角度考慮問題,一個小學沒畢業的農村小保姆,即使對你再好,每個月賺600給你買700的禮物(透支),願意為你「當牛做馬」,你也不會愛上她。如果她每天哭哭啼啼的纏著,你肯定覺得煩。所以說愛情是需要物質基礎的,至少需要平衡。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努力事業,

當然她也是重要的,偶爾一天一個**應該不為過,沒有你她終會不習慣的,

我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公理的,堅持,不要放棄,如果你認為她真的是個善良的女孩,

祝福你。

9樓:影子

或許,她並不是真的喜歡你吧。

如果喜歡的話,就算在忙,也會顧及到這段感情。

比爾蓋茨很忙,可人家不也一樣結婚生子了嗎。

把忙當藉口就算不愛。

你現在才大一,以後肯定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何必在一個不愛你,你也不是太愛的人身上浪費感情和精力呢。

有人說,這個世界上適合你的人有十二萬,說不定,你的十二萬的其中之一,就在下一個路口等著你呢,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考慮好,異地戀對2個人都是很大的考驗,等你考慮好了再決定是否堅持。如果不堅持就儘快結束,對2個人都好。如果繼續堅持,我建議你先找她談談,雙方約定個平靜期,尊重她的意願。

在這段時間裡,你不要給她太多打擾,只需要早晨或者晚上給她發發資訊,打打**,給她點小問候,讓她感受你細心,體貼的一面。同時也可以觀察她的態度,看她對你究竟怎麼樣。如果她對你並不是很熱情,這說明她並不愛你,所以還是別浪費時間。

而且這種朋友感覺一旦破壞了,以後再想好起來基本不太可能了,所以還是放棄!如果她對你有迴應,那麼繼續保持,從點滴,從平淡去關心她,讓她用心去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孩子

就是這樣

別想太多

順其自然

好好真心

少些患得患失

你們會很幸福的

或許彼此自愛這個年齡中都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好些事情是需要時間去考驗的

別亂想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自己應該安心

應該珍惜

12樓:幸福雄

我是男的,也是異地戀。異地戀好辛苦的。成功率很低。

但是就像吸菸有害健康一樣,明知道還是截不了。況且戀愛的男女清醒的畢竟是少的。如果你們兩個有足夠的勇氣,愛的足夠深。

其實異地戀也是一種美。

異地戀首先要明確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廝守終生,我也是這樣想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首先要確認雙方是否打算廝守終生。

這點很重要,免得浪費感情金錢和青春。這點相信是真心投入的人都能做到。

第二:異地戀最最重要的就是相信,信任,如果你是猜疑心很重的人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別嘗試,免得受傷。信任真的很重要,如果你選擇了他,就要信任他,但是前提就是他這個人是個值得相信的人,不是****、多情種子,之所以要信任,因為你們距離太遙遠了。

什麼事情都可能導致誤會,甚至分手。舉個我的例子。我有天在睡覺。

我女朋友打**想和我聊,但是我沒有接。她以為我幹嘛幹嘛,她還是比較好,只是生悶氣。幸好我看出來,她才說出這件事。

所以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第三:異地戀雙方要能忍受 寂寞。我試過,想一個人很痛苦,非常痛苦。

看到一對對情侶,自己孤單一人,深感淒涼。但是我相信,遠方有一個人同樣也是在想我。心裡就比較舒坦些。

還有在生病的時候,多希望在身邊出現的人是她。我想女方也是一樣這樣想的,但是無奈。哎

第四:異地戀雙方要多溝通。溝通能化解誤會,就像電腦一樣,要經常打補丁,溝通就是發現漏洞,以免造成什麼不好的事情,就像上面我說的我女朋友生悶氣的時候,問題積累多了就會變成致命的。

最好平時能多打打**,沒空的時候多發發資訊,可以寫寫自己日常的感受,發點情話啊。一句我愛你往往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試試吧。

第五:對對方儘量坦誠,因為決定和對方到老,沒必要隱瞞對方。

第六:千萬別賭氣。賭氣會害了你們的。比如你們暗暗較勁不理對方。

第九:要有個固定的時間相見,例如一個月,兩個月見一次面,以解相思之苦。這個很有必要。

第十,重要節日一定要對方陪自己,**也行,免得給她人機會就不好啦,你跟他說明,那天那裡也不準去,呵呵

因為本人也是異地戀,發展的挺好的,感觸比較大,所以和你交流交流心得。呵呵打字好累啊,哈雜湊望你們白頭到老啦。我就是這樣的人。希望你也能像我這樣吧。呵呵。

我爺爺今天去世了,心裡很難過,我爺爺今天去世了我卻沒能看到他最後一眼,我心裡好難過!

爺爺昨天去世了,聽到這個訊息我心裡很震驚,他一直身體好好的,之前聽爸媽說爺爺還使使性子,耍耍脾氣,至少我知道你還健健康康,而這次就這麼走了。最近這幾年隨著工作的變動,自己也總是在外,和家人聚少離多,尤其近二年,每年在家總天數更是超不過半個月,這次爺爺走了,我都來不及反應,爺爺生前沒有留下幾張 而跟我...

弟弟去世了,心裡很難過,懷念弟弟,我想緩解下心情,有什麼好的歌下,謝謝

依然愛你,我很快樂,煙雨煙雨,美人魚,一顆心的距離,遇,習慣 你的香氣,即使知道要見面,因為我頭腦不好 節哀,我弟弟三年前因為車禍也去世了。你可以聽一下 的 勃蘭登堡協奏曲第三首 g大調 格里格的組曲 皮爾。金特 中的 潮 這些都是可以使心情明朗輕快的,還有,你有什麼難受的可以和我說,同病相憐。看到...

馬上高考了,我天天頹廢,玩,不學,心裡很難過,怎麼辦

相信自己,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365行,行行出狀元!不過,得在你摒棄頹廢的基礎之上!要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付出努力,是不會有回報 的!孩子,不管你選擇了那個行業,都得積極,要有進取心,明白嗎?否則,你會後悔的!不過,你能在這上面說出這些,說明你是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你還不是完全的頹廢!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