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心裡特別難過,我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2022-05-10 05:32:24 字數 1452 閱讀 5111

1樓:

是你的心不夠穩定總是在胡思亂想吧,把心方正順其自然就好了,去參加一些戶外的擴充套件培訓,很管用的,還可以交到新朋友啊, 可以修心養性,也可以讓自己心裡不再那麼難過。

內心難受是因為遇到相關事情使你如此,內心是無形的,事情的真像是事實的,但是你還是在堅強的面對,所以你難受,如果要調解請告訴自己明天會更好。

2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為什麼你心裡好難過,這個問題的答案你最清楚,我們外人是無從知道的。所以,還是冷靜下來好好分析一下自己為什麼心裡好難過,然後對症下藥。

如果你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情緒低落,那麼可能是情緒低落週期到了,過兩天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也許你是因為自己在乎的人或事不如預期?降低目標降低期望值,可能會好一些。

我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時代可bai

以說是個放縱的du時代吧 當然玩zhi的心必不可dao少了 按你所說的你無專

助、孤單、屬

其實都是你自己心裡問題 想想看 放暑假以後 有多少朋友陪你 上學期間又有多少同學跟你一起學習?換句話說就是 其實你一直都不孤單 只是你在莫名其妙的把自己封閉而已 簡單說放開自己的心 讓自己心胸開闊點 想什麼事都順心點 好的方面多多想想 一切都只是虛幻而已 你還是你你朋友還是你朋友 所以 你不孤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為什麼要害怕啊?都上了那麼長時間的學了,在說,不上學幹什麼呢?

5樓:在恩胡寄真

要給她充分的理由,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特別酒後膽就更大,一不小心還真會被欺負,可以信任她,卻不能信任她的老同學。

我 的心裡為什麼很難過

為什麼我心裡這麼難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過去

回憶就只有傷心

還是忘記過去

迎接明天吧

為什麼我總感覺傷心,總想哭,心裡很壓抑,是心理出問題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的想法,因為壓力過大,工作不順利的原因,後來自己都把精力集中在看喜劇電影,或者是外國大片,多學習學習人家的開放心態,慢慢的就會變好了。別灰心,連死都不怕,難道還怕這個坎?對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抑鬱的傾向!需要調理一下身體!多跟人接觸,到戶外去走走,約上好朋友一起,另外可以飲用易舒寧緩解和舒緩情緒,有鎮靜利睡眠的作用!

9樓:傳說中的傻瓜啊

心裡的痛、只有自己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應響,找個豪爽的人出去聊聊

夢見因為某些原因不讓上學了,心裡特別難過甚至哭醒了

說明你特別喜歡上學,加油,校園生活特別美好,好好珍惜哦 我經常做夢在夢裡夢見很傷心的事情,然後哭醒 特別難過 這是什麼原因呢 那應該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我以前被情感傷害過,所以會經常夢見跟那個人有關的事,也是自己最怕的事,然後夢裡很難過,醒後心裡也一直難受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

心裡特別難過很想哭怎麼辦,可我不能哭男人,說來話長了

你肯定和bai這個男人du 有情感方面的糾結,一般感zhi情方dao面的事都是異性版之間產生的。你心權裡特別難過很想哭,就說明你想念這個男人,為這個男人而哭是值得的。建議你主動去找他,在他當面敘述你對他和愛和情,這樣才會讓你發洩出你的情感!心裡很壓抑,想哭,但哭不出來 很難受 怎麼辦?生活中總有失戀...

為什麼明明很難過卻哭不出來,明明心裡很難過為什麼卻哭不出來?

是不是環境不好,不能讓你深入難過,一個人獨處一個安靜的地方試試!是哀傷,還是哭出來的好,之後心中會舒服些的。明明心裡很難過 為什麼卻哭不出來?有兩種可能性 1.就像你說的是為了偽裝自己 讓別人看起來你很堅強 2.他還是沒有讓你難過到讓你又為他流淚的理由 想哭又哭不出來很難受,但當你真的哭不出來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