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未解之謎,外星人全球十大神祕未解之謎外星人全球十大神祕未解之謎

2022-05-10 05:32:24 字數 4788 閱讀 8310

1樓:騷b雪的桃

外星人未解之謎:地球是否已經存在外星人

對於外星人的存在我想很多人都已經達成了共識,就是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許多人都認為在廣闊的宇宙中有生命存在的星球肯定不只有地球,而且還有科學家提出地球上已經存在外星人的觀點,他們認為那些地外文明的生命可能已經和人類的生活融為一體,已經融入進了人類的社會。其實這對於人類研究外星文明和外星科技難道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嗎?

這個理論是英國的著名物理學家戴維斯提出,他首次提出這個觀點是在英國的「搜尋外星高智慧生命」大會上,他認為地球上已經有了外星生命的存在。他還覺得人們在搜尋外星人的思想上可以考慮換一個方向考慮,我們製造了這麼多的高科技裝置和儀器還有宇宙飛船無非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與外星人面對面的交流,說不定那些外星人已經在我們身邊了,大家可以採取一個新的思維方式去思考。

對於其他找尋外星人的方法,戴維斯也說到了自己的想法,我們都堅信外星人擁有比我們更高的科技,他們可以時不時的從我們頭頂飛過而我們無法捕捉到他們,所以那些不適合人類生活的極端環境可能就是外星人隱藏的地方,火山、沙漠、雪山、深海這些地方都適合這群地外文明。不過對於戴維斯的這種觀點,英國皇家學會的會長不是這麼看的,在他看來想要找到地外文明還是應該從太陽系中的其他星球入手。

雖然戴維斯的觀點也不失為一個新的思路,也許在我們探索外星人的方向上可能有新的突破,如果他的觀點得以實現無疑是讓人類在研究地外文明是一個大的進步。

外星人未解之謎的內容簡介

2樓:kkkgm丶

廣袤的太空、浩瀚的宇宙、神祕的太陽系;美麗的地球、人類的起源、史前的文明:神奇的金字塔、詭異的百慕大……人類在認知自然的程序中,經過不斷的探求、摸索、研究,瞭解認識了許許多多知識和現象。但是人類在眾多領域尚有不少未知的、茫然的、無法解釋的現象:

古埃及法老死後留下的詛咒為何會屢屢應驗?恐怖的百慕大三角區魔力緣自何處?秀美的神農架「野人」真實面目究竟啥樣?

世界各地成千上萬人所目擊的 ufo是真是假?「太空來客」「水星生命」是否確實…… 宇宙、地球、自然環境和人類自身這些令人困惑不解的現象、事件與謎團,真實而廣泛地發生著、存在著、演變著。這其中有些是我們人類現有的認知能力和科技水平尚不能解釋和掌握的,有些是其真實原因或本來面目被歷史所塵封。

但他(它)們所散發出的神奇魅力,長久以來吸引著無數人們的好奇心,不斷地激發人們探求其真相的興趣,以求其真相大白於天下。正是在這種對自然的、天文的、地理的、人文的未解現象和事件的探求、解析、破譯中,我們得到了精神上的滿足和知識上的收穫。

「探求知識叢書」以知識性、趣味性、可讀性為特徵,以激勵。青少年讀者學習慾望、培養興趣、探求知識為出發點,將各個領域中的神異奧祕、奇聞趣事、未解之謎等現象編寫成書,劃分為宇宙、地球、人類、大自然等類別。叢書全套十冊,基本涵蓋了各個領域中最有趣味、最被關注和最具價值的內容。

巨集觀到宇宙太空,微觀到昆蟲植物均有廣泛涉獵。在真實準確的基礎上,注重趣味性和可讀性,以通俗易懂、深入淺出的語言將大量目前科學還無法解釋的事物和現象講述給青少年讀者。為其展示出更為廣闊的認知視野和想象空間,激發青少年的興趣與好奇,更加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以掌握探求知識的本領,去探求未知領域的真相,在自然科學人文科學領域展示自我、體現價值、造福人類。

當今科學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或許在你閱讀這套書時,有些未解之謎已經或正在解開。相信這套「探求知識叢書」會成為提升廣大青少年讀者科學文化素養的理想讀物和良師益友。

外星人是否來過地球這是個未解之謎?

3樓:易書科技

古人對外星人的描寫除了出現在各民族的神話或文字記載中,也出現在大量的巖畫中。巖畫為史前的百科辭典,彌補了史前沒有文字記載部落大事的空白,也為我們研究外星人是否曾經來過地球提供了可靠依據。

2023年法國民族學家亨利·羅特在北非撒哈拉大沙漠的塔西里,納基爾山中發現400多處共有15000幅的岩石繪畫,那地方現在已是不毛之地,但在公元前2023年到2023年前還是一片草木繁茂的肥沃土地。

人類很早就在這裡定居,他們飼養牲畜、種植五穀,並創造了許多美不勝收的藝術作品。塔西里巖畫反映撒哈拉地帶沙漠化以前原始人的生活和作為獵物的各種動物。

在這些巖畫中,可以看到有角的人物像,有戴著頭盔,被稱為「大火星人」的人物像和看起來像在空中浮游的人物像。雖然塔西里巖畫的大部分人物都是表現我們人類的生活,但是戴頭盔、身穿類似航天服那樣的衣服的人物像,給我們的印象卻像是外星人。

一般來說,畫家總是根據自己熟悉的東西作畫的。即使是想像力豐富的畫家,也只能在所熟悉的基礎上稍加誇張或想象而已。創作這些巖畫的古人既然能惟妙惟肖地描寫出獵人、大象、牛、馬、羊等,那麼有關外星人巖畫也絕不是憑空捏造的,也應是古代人親眼目睹到外星人之後,才能以生動的表現力創作出來的。

他們把白天而降的外星人視為神靈,用巖畫的形式記錄下來,由此可以推斷,外星人可能是真的來訪過地球,否則他們就不可能創作出那樣的畫面。

在澳大利亞的西北部有許多荒涼的土地,現在已沒有什麼人居住。在這個半沙漠狀態的廣大地區,有一個金伯利山脈,在那裡也可以找到很多岩石繪畫。那裡的先民留下了如此不可思議的傳說:

有一種奇異的人類,自天而降,將自己的形象刻畫於巖壁,而後又返回天空。

先民們把這些不可思議的人物像視為神聖,儲存至今。這些人物像身穿寬敞、舒適的衣服,沒有嘴,在頭部有像釋迦牟尼那樣的光,即使今天看起來,也給人以很強烈的衝擊。

寬敞的在服是航天服,沒有嘴是因為戴了頭盔,或他們的嘴已退化,頭部特別大。頭部有層光,說明這些外星人能發光,尤其是在腦後最亮。這說明,在遠古時代外星人訪問過澳大利亞的金伯利。

同樣的巖畫在澳大利亞**部分的巨大岩石山——阿爾茲·洛克附近也可以找到。顯然,外星人以這個巨大的岩石山為目標,曾在阿爾茲·洛克附近降落,從而使澳大利亞的先民們看到了他們的形象,並將其記載於巖畫之中。

在南美的提亞瓦納科有塊紅色砂岩上雕刻著一個巨大的偶像,上面佈滿著上百個符號。考古學家們經研究認為,這些符號記錄了無數的天文知識,並且這些知識是建築在地球是圓形的基礎上的。其上還記錄了22023年前的星空。

據估計,這可能是外星人給瑪雅人留下的。

除非洲、澳大利亞之外,在義大利、俄羅斯、南美等許多地方,也有外星人巖畫發現。最新發現的外星人巖畫是在北美大陸。

北美大陸的巖畫與其他地區的巖畫相比,有關外星人的畫法雖稍有不同,但都有帶天線的頭盔和航天服一樣的衣服。從巖畫中還可以看到從母船降落到地球的著陸船或在天空中移動的小型飛船。

在智利的復活節島上的斷崖處及洞窟裡還有數百幅壁畫,僅「鳥人」就有150幅,鳥是先民美拉尼西人岸拜的神像。他們傳說,鳥人——一些會飛的神從天上飛來,曾在這裡著陸、居住。島上睜大著眼的雕像,就是這些飛人的肖像。

除了大量的巖畫上忠實地記錄了外星人來到地球的場面及其形象外,在不少的出土文物中,也常常可以看到外星人的影子。

20世紀20年代,來中國考察的瑞典學者安德森在某肅寧定(即今廣河)買到幾件新石器時代的陶塑半身人像,屬於馬家窟半山文化型別(時期)。這個陶塑模特兒,戴著透明的頭盔,上面有對稱的「風鏡」。

浙江省海寧馬家浜文化遺址於2023年出土的陶片,其中的形象似猿,在頭部有不知是象徵頭盔還是光環的外飾三個圓圈。

仰韶文化遺址50年代開掘,出土了大量珍貴文物。其中有一套(五件)繪有珥魚人面紋的彩陶,極具特色,成為陝西臨潼的古代寶藏。

考古學家將珥魚人面紋認作半坡氏族崇拜的魚神。這些祭禮圖畫展現了半坡人的生活習俗、祭禮教義,同時也記敘了外星人乘具、天外來客和半坡人的聯絡。

世界上以幼童作為祭品的古民族比比皆是。這裡的意境為外星使者接受仙童的祈求,乘飛碟來到地球的「外星使者,自天而降」之描繪:中間頭像鼻樑粗大,從雙肩之上向下聳立,頭部正中之上閃爍著三角形光輝。

雙肩呈互相倒扣之碟子,狀似ufo,這個飛行器,周圍閃爍耀眼的光芒。

隨後,半坡魚神,即仙逝的兒童,乘坐ufo降落水下,在「水下停泊,靜聽魚訴」;仙童之雙肩由倒扣著碟子的飛行器組成,左右並無魚尾圖案。在「仙童施法,水中獲魚」時,仙童頭上的靈光關閉,頭額全用深色,意在水中停泊,惟獨飛行器表面略微發光。接著「仙童升空,蒼天有眼」中,正為仙童睜眼,其雙肩仍為一對倒扣的碟子。

頭部上方閃爍著明亮的「聖火」,丁字形的一對帽珥變成兩個半圓形雙曲線,顯露出光芒。

這些圖案裡雙肩部位很可能是碟形ufo的想象畫。從五個圖畫的內容上聯絡起來看,這是反映外星入接受人們的祈求,幫助人們在水中捕俘大魚,獻給父老鄉親食用,賜予地球人幸福歡樂。

生活乃創造之源,史前居民通過對外星使者的描摹,才描繪出祭祀用的模特兒,通過目擊ufo在水中升降特徵,才構思出一整套莊嚴、優美,並融古代風尚、思想、生活於一爐,匯真、善、美於一體,顯示出和諧、統

一、完美的的畫面。

世界四大未解之謎

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是什麼,生命來自**,死後要去**,夢與現實哪個是真

5樓:匿名使用者

1外星人之迷,2百慕大三角磁場之迷,3尼羅河水怪之迷,4野人之迷。

6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是否存在,神是否存在,人類離開地球還在存在嗎,世界最終會消失嗎

7樓:

世界四大未解之謎來1.外星人之謎。2.百慕大自三角bai區之謎。du3.水怪之謎。4.野人之謎。

我猜想是不是外zhi星人在百幕大的海底立dao了基地,這個基地具有強大的能量,所以很多飛機、船支都被這個能量場所摧毀。

而野人和水怪則是外星人通過時空隧道,把遠古時期的大型水生動物(比如蛇頸龍)和人類的祖先古代類人猿帶到了現代的一些地方以作科學研究。

8樓:可靠的未名小友

水怪之謎,野人之謎,百慕大三角之謎,飛碟之謎。

9樓:介男甘景天

網易拿下**肯定要開

網易估計還要讓我們等上1-2個月

就是開了也是tbc

3.0.5

開了中國還是有很多玩家會玩(因為沒別的比wow更好玩的)

10樓:項冰能懿

夠黑hot

最神祕的世界歷史未解之謎,世界十大未解之謎 世界十大奇蹟

1 宮廷 古埃及金字塔僅僅是法老的葬身之地嗎?古埃及圖坦卡蒙法老是死於 嗎?萬王之王 大流士是怎樣獲得波斯王位的?馬其頓亞歷山大大帝死於誰手?愷撒大帝是讓私生子殺死的嗎?埃及豔后自殺之謎 古羅馬皇帝提比略為何選擇自我流放?英王威廉二世真是死於意外嗎?亞瑟王及其圓桌武士傳說之謎 沙皇彼得三世死於葉卡捷...

十大未解之謎有哪些 中國十大未解之謎是哪些?

中國十大未解之謎是哪些?那麼當日十萬之眾的古格人如何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呢?八。伏藏之謎 伏藏是。10.太平天國寶藏在 你好。這個是中國十大未解之謎!無聊。世界十大未解之謎有哪些?世界十大謎?其實現在根本沒有什麼標準,誰也不可能說清楚哪些夠得上 十大 比如像復活節島石像之謎 百慕大三角之謎 北緯30度線...

中國都有什麼寶藏未解之謎,中國十大未解之謎是哪些?

一,千古遺恨 蘭亭序 蘭亭序 被譽為 千古第一行書 是書聖王羲之巔峰之作,具有極高藝術價值,失傳千年,讓人懷念!史書記載,在唐太宗遺詔中,明確要求 蘭亭序 陪葬。換句話說,這件寶貝應在昭陵。五代溫 韜滅絕人性,已將昭陵挖掘一空,發現鍾繇和王羲之書法真跡,讓其流傳於世,並未提到 蘭亭序 致使成為無頭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