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查到人是不是老賴,怎樣可以查到一個人是不是老賴

2023-02-14 05:40:12 字數 2744 閱讀 7671

1樓:山人老施

先搜尋最高院**,然後找到執行資訊網,再輸入名字填寫驗證碼……

作為一個「懶癌」中重度患者,還是想越簡單越好!

2樓:後再來

我認為可以通過朋友,到本人住址或單位詢問查詢。

3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到當地的中國人民銀行去看一下自己的徵信問題

怎麼查自己是不是老賴執行黑名單?

4樓:

(三)最高人民法院查詢。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官網,找到頁面上有「辦事服務」,點開后里面有被執行人資訊查詢,點選即可在對話方塊內輸入資訊進行查詢。這是最準確的查詢方法

也可以直接到你居住地的法院網頁上查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居住地點法院網頁上查詢即可因為法院多將失信被執行人的黑名單公佈在法院的網頁上

6樓:匯法網

大資料為企業危機應對提供了低成本、高效率、最快速、最便捷的資訊基礎,應用好大資料能夠在事件形成前或剛剛出現時發現危機端倪,在事件大規模爆發前採取行動,爭取更多的應對危機的時間和機會。風險資訊網其資料資訊涵蓋了各級法院的立案資訊、**資訊、裁判文書、執行資訊、送達公告、失信名單等司法資訊;全國各級稅務局、工商局、海關、環保等行政管理部門的有關處罰資訊資料。

怎樣查自己是否拉進老賴名單?

7樓:木木的橙子丶

查詢方法:

2、點選進入第一條。

3、在首頁的中部找到查詢入口,點選全國法院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公佈與查詢。

4、進入中國執行資訊公開網查詢主頁。

5、根據跳出的頁面填寫相關資訊。

6、填寫完了,寫好驗證碼,點選查詢。

7、如果是老賴的,則網頁自動跳出老賴資訊,如果訊息是空白的,就證明你不是。

怎樣查一個人是不是失信黑名單

8樓:永夜

直接去中國執行資訊公開網

9樓:劉誠發律師

回答.開啟瀏覽器,開啟中國執行資訊公開網官網,

2. 在網頁中間找到「失信被執行人」並點選,

3.點選「失信被執行人」以後就進入了查詢頁面,在查詢條件這一欄輸入要查詢人員的姓名和...

4.輸入資訊以後,選擇省份,選擇省份以後會出現全國各地,選擇需要查詢的省份。

這個**就可以查詢的。親親

提問我們借錢未拿回來法院已做出強制執行可還是未還,我們怎麼才能收回這錢

回答如果有證據證明被執行人轉移財產的,執行法院可以對其依法拘留罰款,並強制追回被轉移的財產用於執行。

找法院所在地的人大,政協,信訪,**等部門進行控訴,請求法院強制執行被執行人的其他財產

被執行人真的沒有可執行的財產屬於喪失履行能力,可以雙方達成新的履行計劃,按計劃償還,由法院中止執行,發給債權證書,等有履行能力時再行啟動執行。

提問被執行人不和我們見面

回答親親,你直接和法院聯絡就可以了。

提問我們怎麼可以和被執行人見面

回答和法院聯絡,讓法院介入哦。

提問法院叫我們找人

回答親親,這個確實很麻煩。

如果是法院不作為,你們可以投訴的。

12345市民**與公安110指揮中心的報警平臺實現了互聯互通、一鍵轉接,確保市民反映的各類問題都能得到及時受理處置。市民**實行全年無休24小時服務機制。

親親,此類問題直接打市長****投訴就可以了,非常有效的!

提問被執行人不在本地

回答好好溝通吧,真沒錢確實很

如果是法院不作為,你們可以按照我說的維權。

提問他到處都是工程,但我們也不知道陳文是怎麼做到的

回答親親,尋求法院的幫助哦,法院可以幫你們的。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26條

怎樣才能查出被執行人是不是上失信人黑名單?

10樓:h愛不絕跡

最高人民法院三次召開新聞釋出會,集中對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公開等情況進行通報,建立了網上"老賴"黑名單系統,名單涵蓋各行業的"老賴",除傳統的房地產、外貿加工等行業,一些新興行業。社會各界人士點選"全國法院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公佈與查詢",輸入姓名就可以查詢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

具體如下:

1、基本概況

最高人民法院釋出《關於公佈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2023年10月1日施行。這意味著全國法院將建立"失信者黑名單"制度,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將被人民法院向社會公佈。

2、制度建立

2023年10月,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佈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正式開始施行。此前,最高法執行局已與工、農、中、建等國有銀行簽訂了備忘錄,鼓勵商業銀行與人民法院建立網路專線,通過網路查詢、凍結、扣劃被執行人存款。最高法執行局與各商業銀行總行將以網路專線等方式共享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

3、納入情形

司法解釋規定了具有6種情形之一的被執行人將被納入"失信者黑名單"。這6種情形分別是:以偽造證據、暴力、威脅等方法妨礙、抗拒執行的;以虛假訴訟、虛假仲裁或者以隱匿、轉移財產等方法規避執行的;違反財產報告制度的;違反限制高消費令的;被執行人無正當理由拒不履行執行和解協議的;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

怎樣分辨人是不是真心跟你做朋友,怎樣分辨一個人是不是真心跟你做朋友?

隨著現在社會的不斷髮展,社會通訊現在非常的發達。世界在慢慢的變成一個世界村,人和人之間的交往也越來越密切。在人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正人君子,也有小人。下面就由徐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辨別真假朋友,分為以下幾點。第一點就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無話不談,甚至心裡話都想和對方說完,他可以...

是不是憨態可掬的動物人都可以抱抱

大熊貓就憨態可掬的,可是它會咬人的。不一定,不能因為動物長的可愛就隨意擁抱,畢竟還是有攻擊人的可能的。這個主要看動物的大小了,太大的話,也是抱不起來的,畢竟人的力氣有限 憨態可掬的掬是什麼意思 一 掬 在此處的意思是 兩手捧 東西 二 憨態可掬 的意思是 形容憨態十分明顯,好像可以用手捧住一樣,多形...

怎樣老的慢,人怎麼樣可以老得慢點

面容上的年輕有很多辦法可以去操作,但一定要作為一種習慣來養成,不容易.心裡上的年輕要做好更為不易,因為人尤其是女人是情緒化動物,首先得克服它,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之所以說心裡上的年輕更為重要是因為 它會反映在面容上,帶動面容上的年輕.大家一起努力吧.呵呵 你想知道一些保持青春的方法嗎?1 早晚兩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