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憨態可掬的動物人都可以抱抱

2021-04-12 23:18:41 字數 1863 閱讀 5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就憨態可掬的,可是它會咬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能因為動物長的可愛就隨意擁抱,畢竟還是有攻擊人的可能的。

3樓:小墨黑魚

這個主要看動物的大小了,太大的話,也是抱不起來的,畢竟人的力氣有限

憨態可掬的掬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掬」在此處的意思是:

兩手捧(東西)。

二、「憨態可掬」的意思是:形容憨態十分明顯,好像可以用手捧住一樣,多形容動物或人形態天真可愛、單純的樣子。也作憨狀可掬。

三、成語出處:清蒲松齡《聊齋志異·種梨》:「鄉人饋饋,憨狀可掬,其見笑於市人,有以哉。」

白話釋義:鄉人煩悶昏庸的樣子,憨態十分明顯,十分痴傻,他受市人嘲笑,也是有道理的。

一、近義詞:

和藹可親 [ hé ǎi kě qīn ]

釋義:和藹:和善。態度溫和,容易接近。

出處:明·李開先《賀邑令賀洪濱獎異序》:「雖若凜不可犯,而實藹然可親。」

翻譯:雖然看起來冷若冰霜,實際上卻態度溫和,容易接近。

二、反義詞:

凶神惡煞 [ xiōng shén è shà ]

釋義:迷信指凶惡的神。常用來形容非常凶惡的人。煞:凶神。

出處:清·褚人獲《隋唐演義·第五十九回》:「隨你凶神惡煞,鐵石剛腸,也要感動起來。」

翻譯:任憑你是非常凶惡的人,心腸硬得象鐵和石頭一樣,也要感動起來。

5樓:微笑中の憂鬱

可掬:可以用手捧取。掬:用手捧取.形容頑皮嬌痴、單純幼稚的樣子充溢在外。招人喜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手捧(東西),這裡指憨態好像可以用手捧住

憨態可掬可以用什麼動物來形容

7樓:季宇揚子

大熊貓、樹袋熊(考拉)、海豚、大象……

最貼切的還是大熊貓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欲錢買憨態可掬的動物什麼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豬

憨態可掬 [ hān tài kě jū ]生詞本基本釋義

[ hān tài kě jū ]

可掬:可以用手捧取。形容頑皮嬌痴、單純幼稚的樣子充溢在外。招人喜愛。

欲錢買憨態可掬的動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欲錢買憨態可掬的動物——答案:豬。

憨狀可掬

hān zhuàng kě jū

【解釋】可掬:可以用手捧取。形容頑皮嬌痴、單純幼稚的樣子充溢在外。招人喜愛。

【出處】清·蒲松齡《聊齋志異·種梨》:「鄉人饋饋,憨狀可掬,其見笑於市人,有以哉。」

【結構】主謂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定語;指招人喜愛

【近義詞】憨態可掬

【例句】他那憨狀可掬的樣子讓人發笑。

【英譯】charmingly *****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這個生肖是什嘛?

憨態可掬!是什麼動物

憨態可掬什麼動物

11樓:無愛孩

一般來說是憨態可掬的熊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熊貓啊 還有啥別的不

是不是棒球棒都可以把人給至傷或至死

很多電影裡,都是拿棒球打人的,事實棒球棒是可以把人打傷甚至打死的!實心木製棒球棒會把人打死嗎 打頭的話肯定會,如果只打身體那就不可能打死,因為棒球棍會先斷的。什麼意思?下手重的話,會。用棒球棒打肚子會不會死 看你是什麼人打咯,如果是男的,他用最盡的力去打,不會死 女的打也不會死的,最多你的肚子疼得很...

遊戲顯示卡是不是每隻電腦上都可以裝的

不是的。要專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才行,除了通用的ac97以外!顯示卡也是!有的老機器插不了新顯示卡的,要升級bios的。暈,沒有什麼遊戲顯示卡.如果你很多遊戲玩不了,說明你顯示卡或機器配置差或者顯示卡驅動太舊.如果只是顯示卡差,可更換顯示卡,沒有什麼單獨的 遊戲顯示卡 如果你的主版是支援顯示卡插曹的話...

交通事故的罰款是不是在哪都可以交

帶上機動車駕駛證.車輛行駛證 方法 步驟 1繳納交通罰款的誤區。很多人認為有違章沒及時處理,就會有滯納金產生,這其實是個誤區。如果有了 電子眼 記錄的違章,駕駛人要先到交警大隊或車管所處理違章行為,拿到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罰單,然後15天之內沒有去繳納罰款的,第16天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