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犯錯改正了,是不是都可以得到別人的原諒

2021-03-12 06:41:45 字數 1243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那要看是什麼錯誤。你說如果是無關別人利益或者是隻有自己犯錯後能更改彌補的話,那錯誤別人當然能原諒。

但如果是涉及到利益的呢?或者說這個錯誤是報有惡意的,我想不會有人原諒。

2樓:如諾只為初見

不一定哦,你要看犯的是什麼錯。事小,沒有觸及到對方的底線,在對方寬容的範圍內專,對方是會原諒你屬的,但是不要縷縷的去犯錯,這就會觸及到對方的底線。犯了大錯,錯誤無法挽回,那就很難說得到誰的諒解了,反而會得到更多人的反面迴應。

3樓:飯糰石頭爸爸

原諒犯錯的人更懂得珍惜的句子:有的時候原諒別人,也是讓自己得到解脫,讓對方更加明白和珍惜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對別人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傷害談何原諒。你可能會得到朋友的原諒但不一定會得到社會的原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犯得是什麼樣的錯誤,如果犯了原則性的錯誤那就不可原諒了。有些小事可以原諒,如果觸碰人的底線,那就難以原諒了。

6樓:紫燕千里送吉祥

任何人犯錯改正了,應該都可以得到別人的原諒,但是犯的過錯太大了,別人想原諒都原諒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只要不是天大的過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知錯能改,都是可以原諒的。

曾經犯過錯誤,現在已經改正了,我還能得到原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當然能夠得到別人的原諒啦,其實每個人都會犯錯,怕就怕犯了錯還死不承認,那就太可惡了,只要你能認識到自己犯錯了,而且立即改正了那是可以原諒的,希望下次不要再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我錯,往過錯誤啊,這要改上來就是這樣的,經過一段的調整是實話也是可以原諒的,從新開始,我能一點小事就算可以原諒他是同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定能,浪了回頭金不換,不關是誰都可能犯過錯啊,改了就是好樣的人,是可以受到原諒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原諒的人哪有不犯錯誤只要他自己知道錯了而且還改正了那就要給他機會

12樓:那天的中午

難說,要看時間久不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就好!人們會原諒你的!aqui te amo。

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呢

鐳射近視手術適應症 1 近視本人有摘掉眼鏡或者矯治近視的要求的 2 年齡必須在18歲及以上者 3 最近屈光狀態 近視 遠視 散光 相對穩定,每年浮動幅度在50度內 4 雙眼屈光度不等同的屈光不正患者 5 配戴角膜接觸鏡者,術前檢查停戴一週,手術前停戴2 3周的時間 6 通過檢查眼睛無活動性眼病者 7...

為什麼我的空間設定的是許可權是任何人都可以進的怎麼還有被擋訪

您好,進入空間在空間訪問許可權下面的部分人可見裡面黑名單看一下,被擋訪客就是你黑名單裡面的人,謝謝 因為你沒有設定任何人都不可以進,被擋訪客可以進你的空間。為什麼我的qq空間設定成了所有人可見還是會有被擋訪客 那些被擋訪客不是你的好友,你們沒有互加,所有人可見是說你所加上的所有好友 你之前設定過許可...

初中數學競賽題,任何人都可以看看,希望能幫幫我,謝謝!小學生都可以試一試

設甲x1個第二,y1個第三。乙x2個第二,y2個第三。列線性方程組 a bx1 cy1 9 n x2 y2 a bx2 cy2 9 x2 y2 1 a b n x1 x2 c n y1 y2 22 x1 y1 n 1 整理後可見n為自由未知數,所以a,b,c均是含n的表示式,不可能有固定結果的 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