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聯絡你也不拉黑你,總是給你點贊是什麼心裡

2023-02-14 05:40:11 字數 2440 閱讀 3270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這個人就一直的存在於你的朋友裡面,只是他不跟你聯絡,讓你知道他一直是存在的。

2樓:海菁菁

說明這個人的性格是比較高傲的。他希望你有一天主動的聯絡他。而你可能也是一個比較高傲的人。所以你們就形成了這樣的局面。

3樓:

說明這個人不善言談。繼續羋鼻子。默默的關注。說明對你還是有一定好感。由著他去吧。因為有人默默關心你也是一種幸福。

4樓:

一個人不聯絡你,也不拉黑你,總是給你點贊,是什麼心理?點贊只是對方的一個習慣而已,並不代表想要聯絡你,也並不代表想要拉黑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默默的在背後看著你唄 沒有什麼心裡。

6樓:帳號已登出

說明他可能不敢跟你聊天,或者不知道跟你聊天說什麼,但是還比較關注你吧,讓你知道他的存在就會在朋友圈給你點贊。

7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看他可能就是說比較的關注你,但是他不去主動聯絡,可能就是這種感覺,如果他不主動聯絡你的話,可能也就是比較關注你而已

8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我們應該把別人想得好一些,並經常對小事感恩。這與別人無關,因為他不需要知道你在想些什麼。這樣做只是令自己更快樂。

一個女物件不刪除不拉黑,你發資訊給她,她也不理你,但是一直會給你朋友圈點贊,什麼情況這是! 200

9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點贊

是一個正常行為

對方會為所有的人點贊

很多人都是這樣

所有點贊你可以忽略

當做什麼都沒有

對方不理你

這個才是真的

10樓:無形劍客万俟雨

你給人家發資訊都不理你你還不趕緊刪除了,留著幹嘛?給你朋友圈點贊又不搭理你只是故意引起你的好奇心罷了,你不刪除拉黑對方不也是有點什麼想法嗎?

11樓:abc會吃草的牛

一個女物件不刪除,不拉黑,你發資訊給他,他也不理你,這說明你們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女物件。是比較關注你。而並沒有確定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所以一直沒有回你的資訊。

13樓:哎你好自孤

像這樣的情況,有可能就是不想搭理你,但是看到你的朋友圈習慣性的要點一下贊,這可能是在跟你較著勁吧,最好是看看你倆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到底是誰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種情況的話,一般他這個人可能也不想跟你有太多的交際,而且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也還沒有達到,說很深情吧,他不理你的話是什麼問題,你可以直接問他,你說為什麼不回訊息?

15樓:龍哥的賬號

如果一個女的把你拉黑了,你發資訊他也不回,而且他沒有刪除你。這個女人一定是對你有觀望的態度。

16樓:緣分

說明他心裡應該還是有你的,他還在關注著你的生活動態,但是可能他心裡因為你的某一些,因為你們之間有什麼原因導致他心裡可能會有些不舒服,或者有些心結吧,或者某些原因,就是還不知道怎麼來回復你資訊,但是她也是一直在關注著你

17樓:左傾少一

可能他覺得你的人還不錯,雖然不能和你做男女朋友關係,但是做個朋友還是不錯的。

18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女人心,海底針,我也猜不透!

不拉黑也不聯絡,但是有時會給說說點贊?不懂

19樓:林諾辭

這種情況應該有很多吧,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ta應該是在默默關注你吧

不聯絡你也不拉黑你的男人,多半是哪三種情況

大洋的情感 當今社會,越來越多的人依賴於社交網路,人們逐漸習慣了用社交 來進行日常社交活動和交往的生活,越來越少的在日常生活中進行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特別是對於廣大的年輕人來說,網路一線牽,珍惜這段緣 早就已經不再是人們口中的段子,而成了眾多的年輕人當下的一種感情常態。但是從某種程度上說,網路中的感情...

心裡有你的人會聯絡你,心裡沒有你的人,你也不用聯絡他,這句話對嗎

錯,彼此要有互動,總是一方主動不會長久。這種文糾糾的話少聽為妙 不對,因為你們要建立了好的關係,廣交益友。如果你確定他心裡沒你,那就不用聯絡了 這句話有點片面,不完全 有一點道理,不完整。就事論事,這句話太片面了 一個男人如果他心裡有你就一定會主動聯絡你,不聯絡你證明他心裡沒有你。你還想著人家幹嘛有...

男人你不聯絡他他也不會聯絡你不過只要你有事他會隨叫隨到說明什麼

這說明你是他心裡的女神,他把你放在心裡了,為了不打擾你不使你煩也不多聯絡你,但他處處事事關注著你,一有事他馬上到幫你,是個可靠的人 說明這個男人還是很在乎你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他一定會隨時隨地的聯絡你,既然聯絡你,肯定會給你造成很不好的影響。但是他沒有。然而你有事的時候只要找他他又會隨時隨地的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