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也為了你付出了不少,其實你也喜歡他,但是說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你卻猶豫了

2021-04-13 09:36:27 字數 3779 閱讀 3322

1樓:欺負你妹妹

很簡單啊,因為他喜歡你,但是你不喜歡他啊,你不就喜歡其它人嘛,他為你做的很多你潛意識的就會認為他對我這麼好,我為什麼不喜歡他呀,但是事實是你本來就不喜歡他,不知道我說的你能不能聽懂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一種感覺,愛也是一種感覺,只是這兩種感覺不同而也,沒有為什麼,跟著感覺走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人事間的情愛,不然怎麼會有那些曲折的愛情故事,有情人終成眷屬那句話

4樓:創意無限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一物降一物

5樓:今晚刮腿毛

愛情不是誰愛你就會愛誰 所以愛情才會那麼多故事那麼多遺憾那麼唯美 沒有為什麼的

6樓:傷不起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事傻,二,不可理喻,自作自受

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無微不至的為你付出 即使你不知道 你不懂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無微不至的為你付出, 即使你不知道 你不懂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已經無微不至的為你付出了好多,可惜你不知道 ,不懂得。「 這話是寫給自己暗戀的人的。

9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人對一個人的真愛!

有一個人和你談戀愛,分手了快一年但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關心你,雖然他不好看但是包括你還有周圍的人都 10

10樓:霆

請珍惜對你好的人,重情重義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真的只愛一次,有愛你的有你愛的,即使你愛過了但相信你只真正愛過一個,那就是你真正愛的那一次,也就是你真正愛的那個人,其實找一個你愛且愛你的人很難,感情是一起培養的,更何況是愛呢!愛一個人和真正愛一個人,完全是自己可以決定的,當然愛了你才會知道的,也當然愛了也得好好的愛!因為我認為愛可以包容一切的!

12樓:小宋妹妹

有些人一輩子只是平平淡淡就知足了 聽你說得 感覺別人都很羨慕你們倆個在一起 但是你不知道你跟他到底合不合適對嗎?

13樓:許秋明

親,你好,你中毒好深,這個男人和你交往,就是為了那個目的,所有為你的付出(關心,寵愛,照顧...),僅僅是為了想要快速欺騙你的心,得到你的身體,想想啊,一個男人會無緣無故對你無微不至照顧嗎?正常的男人和女人談戀愛,都會經歷一兩年的瞭解,才敢突破那層關係的,你太容易相信別人的,你太不自愛了,但願你記住這個教訓,以後能夠遇到真心愛你的男生,祝福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ant part of a human body. the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說不喜歡你,但還會每天和你聊天?

15樓:沒得感情

說明他可能是另有所圖,並不是想和你在一起。男生明明說不喜歡你,但還會每天和你聊天一般是有以下目的:

1、為了滿足內心的虛榮

當一個男人即使並不愛你,卻仍然常常和你保持頻繁聊天的曖昧狀態,其中一種情況就是為了滿足他內心的虛榮感。這種男人要麼性格使然,又或者他在某些方面不得意。所以當你出現時,這種愛情上「有人喜歡我」的虛榮感,恰好能夠填補他內心的空缺。

這就像一部分「情聖」常做的那樣,與你保持著曖昧卻又不拒絕你,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能使你放棄不了他。

2、把你當備胎

如果一個男人魅力十足,身邊眾多女性圍繞;又或者是他已經有了女朋友,在他口中「和女友不合即將分手」。這一切理由都足以在吸引你的同時又使得你無法放棄,女性的情感細膩使得女性在長期相處陪伴中,就會有種「喜歡」的錯覺。因此他看似從頭到尾都對你無微不至,又或是吸引著你,其實他很有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備胎。

3、為了你的金錢

在不少**或者漫畫中,我們都見過類似通過依靠女人的權勢或財力上位的「反派」,以愛情為手段。很多女人或許會覺得無所謂或是這種事不可能,然而事實就是如此,畢竟**題材永遠提取於生活。如果你是一個很有權力或是很有錢的女人,對方明明不喜歡你卻還是保持和你經常聊天,你可千萬小心對方的目的不純。

4、將你當作踏板

在生活中有這麼一種男性,他們從不為了戀愛而保持曖昧,只為了更加了解女性心理,為了更好的把握女性心理。而這些從你身上取得的經驗,日後都很有可能變成其他女人的幸福。

5、為了你手中的資源

或許有些女人看到前面幾條自己都不符合,內心就舒了一口氣。然而真會這麼簡單嗎?不,還有更多的可能。

因為女性天生的情感優勢,有很多女性在職場中都會有不錯的關係網。對於工作來說,這種**的拿不到的資源往往才是最珍貴的。

因此也常常有一種說法,「娶了對的老婆就成功了一半」。因此即使對方不喜歡你,也很有可能為了你背後所代表的利益所打動,而和你保持聯絡。

16樓:s時光不棄

因為他只是把你當一個備胎,無聊的時候就來找你,沒有人陪的時候就會來找你聊天兒。

17樓:金小

可能是把你當做是備胎,對你雖然不喜歡,但是又享受這種感覺。

18樓:田春青馬賀馬賀

他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備胎,在他沒有找到女朋友之前,他只是想把你當做聊天的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想把你當朋友,或者把你當備胎,無聊的時候拿你解悶,你也不要依賴他,及時止損。

20樓:愛歡歡丫

因為寂寞無聊了,找你聊聊天,打發時間,剛好你又願意和他聊,時間久了,習慣每天都要和你聊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就是渣男,喜歡處處留情,讓你覺得他喜歡你。

22樓:給排水泵站

寂寞了,沒啥事做想找人聊聊天,剛好你願意跟他聊,然後就順著你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孩兒想發展你成為他的備胎,無聊的時候找你聊聊天,如果她找到了下一個目標的話,就會把你忘記了。

24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就是心機男,他想把那個喜歡他的女生當成備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把你當備胎吧。不然不會明明不喜歡你還天天和你聊天。

26樓:哈士奇式男友

他是寂寞了,找不到人陪伴,然後就只好和你聊天了,打發無聊的時間。

和男友交往一年了,他對我很好,可以說無微不至,我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我們經常異地,最近他請

27樓:依然

你和他好好談談,說說你發他現的問題,讓他注意點就會好點,如果不說,他還是會繼續這樣的。可能他感覺這樣不是什麼問題,這可能和他工作環境有關係,大大咧咧的一個人。

28樓:田蔗不甜

你可以慢慢改變他,或者演一齣戲,讓你的鐵哥們當面說他的不好,讓他傷些自尊,漲漲記性,要想要自尊,得有那個資本 這只是一場戲哦 還要你的哥們不要把事捅出去

29樓:德國愛達屋

戀愛又是異地,增加了距離美,但是兩人相處,當然不僅僅是相互喜歡就行了,生活習慣是要互相適應的,你倒不如直接和他指出他的一些問題,多溝通,互相包容和體諒。

30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說他也不像是大學老師

31樓:漂亮真實擁有

這個你提出來告訴他就好了啊。

有些人的感情為什麼那麼豐富,為什麼有些人把感情看那麼淡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有些人喝酒是為了陳年舊事活在過去的日子裡,有的喝酒是為了活在當下。靚仔能告訴我你喝酒的原因嗎

我基本不喝酒bai,喝完酒總du是感覺難受,所以zhi除非不得已,基本上是不喝的dao。特別喜歡喝酒的版人權,當然是為了活在當下,就是一件非常喜歡做的事情 而那些不得不喝的酒,只不過是為了生活,也不可能是為了陳年舊事 為了陳年舊事去喝酒的人,都是頹廢的人,只不過是為了消磨時間,讓自己變得渾渾噩噩而已...

為什麼有些人忽冷忽熱的,就是好朋友也會這樣,是我想的太多了嗎?還是另有原因

舟微化 人在處理人際關係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熱度體現的。熱度因時間,空間,個人感覺等幾個方面會權衡熱度的高低。原因肯定是不是一種,也不是突然之間的。人與人的信任其實現在隨著時代的變化,環境因素越來越凸顯出來,不是有某種特別的關係的話,人與人之間還是會存在某種障礙的,最好的連結關係就是溝通。只要能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