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把愛情看的比命還重要呢

2021-03-03 22:45:56 字數 705 閱讀 9321

1樓:藍衫吧

因為那是生命的全部!愛是偉大的,愛是自私的,從不同的角度去看愛情,就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希望採納

為什麼有的人把愛情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都重要,而有的人卻把愛情當玩物說換就換呢?

2樓:若言

那你得先知道愛情是什麼才能找到答案,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不同,愛對有的人而言是全部,是唯一的

一切,對另一些人而言,愛情不過是過客,是藉口,是一種玩弄別人的手段!其實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段愛情的雙方都當真了才能有結果!不然終究還是一個人!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祝福你生活有熱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珍惜生活,更珍惜他的愛情,他覺得來之不易。不珍惜,感情的人,說換就換的人 說明也不珍惜自己,簡直不是東西。

4樓:冬竭夏涼

比生命都重那是天真

玩物是速食愛情

對於愛情的看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5樓:最愛幻雪寶兒

呵呵,那肯定是因為那個人動了真心了啊

而相反另外一個人可能對對方感情不怎麼深了

總之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那肯定是不會輕易鬆手的了

6樓:關小闌

看遇到什麼樣的人,遇到不同的人態度會不一樣噠

有些人的感情為什麼那麼豐富,為什麼有些人把感情看那麼淡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為什麼有些人看鬼畜會上癮,有些人看鬼畜完全沒感覺

因為我就是喜歡鬼畜的逗比233。沒感覺的大概都是現充吧。個人對這個東西的感覺不同吧 為什麼b站那麼多人喜歡鬼畜這種東西?喜歡鬼畜和喜歡搞比利是一個道理 不存在什麼愛與不愛,天生的!這世界上從來都是有人喜歡就也有人討厭,有人討厭也有人會喜歡,為什麼要糾結這麼多呢?每個人的娛樂方式不一樣吧,有的時候壓力...

為什麼有些人看到訊息不回覆,為什麼有些人看到微信資訊了,卻不回覆,是不是對人太不尊重了

這個問只有兩種可能,一是根本沒看到,二是看到了不回,因為你的存在對他無關緊要 話不投機半句多,覺得沒必要 厭惡 厭煩等等,就沒理由再搭訕了,可以理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於這樣的事情我也在經歷著,就在幾天前,我說 要下雨了,家裡的窗戶沒有關,早回去的話要記得關下。遲遲沒有恢復但當我開啟微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