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採納呢?我回答你的問題打字那麼多別說什麼不合適討厭死這樣的人了

2022-05-13 09:15:25 字數 6909 閱讀 7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如果那麼容易就採納也不會有人答了 你想,這些財富值可以換實物獎品,還有不少人也和你一樣 我100多個問題也就23個採納 有些人就是這樣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回答很具體 但那人就是採納個最短的 有的還不知道說什麼,就採納了 你覺得開心可以答下去 鬱悶你可以不答 和玩遊戲一樣

2樓:數螞蟻

恩,我也絕的。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3樓:你幸福我的幸福

我從來不採納,也不在乎別人採納我,反而我很討厭求採納的人,通常說得再好,一句求採納我絕對把採納移給別人

4樓:

那麼多人採納誰?你給誰採納呀。你採納了我,別人討厭你,你採納了別人我也非常非常討厭你,你看著辦吧。給採納誰?

5樓:需要太多理解

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這樣有很多原因,他不想採納。你的回答沒有回答1到他的心裡,或者他們不同意你的想法。

就像我這樣。

6樓:南無一

我也鬱悶,這種人很討厭

7樓:鍗冩祦鈥犳棤鏈

可能你回答的並不是對方覺得滿意的答案!不可能因為你打字多而給你採納。

8樓:那個是一生所愛

忘了,或者不是很禮貌,要淡定的看待這樣的情況,想想幫助別人就等於幫助自己即可

9樓:溫暖的泡沫

可能回答沒有回答到他們心裡去吧,沒關心,總會有人採納你的(๑´ㅂ`๑)

10樓:

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

11樓:姓爸名爸

字多沒用的,別人一般看到很多字的時候就不願意看下去,回答問題得精簡一些。

12樓:隨心而動

沒辦法,人家也是隻能採納一個的呀!系統就是這樣規定的!╮(╯▽╰)╭

13樓:惲炎

我也覺得好討厭那些不理會的人,浪費表情

14樓:

採納是有的,不過應該是採納說的最有道理的一條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遇上那種沒能力分清答案好差的樓主表示無力,或者這個答案我正詳細的寫答案,寫了那麼多提交發現樓主已經採納了一個基本算是廢話的答案,氣的我真想刪除了我的答案

16樓:

頂你!這樣的人真不在少數

17樓:世間罘過如此丶

沒回答對咯,我也想個個都採納啊,不過不可能。

18樓:萌萌小動漫

我打字夜辛苦,王採納

19樓:之前的名字過於中二

有可能別人的答案更加完整

20樓:

你都討厭別人了。誰還給你採納呢?

在知乎裡回答的人為什麼能手打那麼多字數不嫌棄煩?有的還用分割線...

21樓:凌兒

我就是會在知乎貼長篇手打回答的人

因為想完整表達自己的觀點 分分鐘就小**了,有話想說打字又快的話不會煩啊。

分割線我也喜歡用,給回答分個層會讓看的人舒服很多啊

22樓:敬天花

我的建議是做一點自己一直想做因為什麼原因沒做的事,我經常這樣,應該可以平靜許多吧.!.你的生活就會渙然一新了...

女生被很多人追的時候心理是不是很爽?

23樓:匿名使用者

然有時面對眾多追求者也煩不,怎麼說呢,被喜歡的人追,當然好了,不喜歡的,肯定想把他t人,人都是一樣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生如何,女生被人追的第一感覺通常會湧上一股優越感,過後才會憑自己的眼光去評判這個男生的好壞,在女生不排斥這類男生的情況下,被人追會為男生加分

25樓:看韶華落盡

當然高興了。有人追說明自己優秀,有很多人追那就是說明女生超級有魅力了啊,但是也要看女生被追的人是什麼樣的,也分女生在什麼環境下被很多人追,但不論怎樣,女生被人追是一件開心的事,也證明了自己魅力所在!

26樓:故

也可能會很煩惱。虛榮的女子可能會覺得很爽,喜歡對別人炫耀,以表示自己受多麼受歡迎。但是有的女子喜歡簡單的生活,有一個真心愛慕自己,自己又喜歡對方的人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了。

27樓:無名小旋

這種看起來令人豔羨的事情,對當事人來說可能也是一種困擾。你以為她前赴後繼渴了有人遞水放學有人尾隨回家餓了有人約吃飯其實她心裡的權衡是很亂的,跟每一個追她的男生的關係很難維和,也很難保持一種平衡。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漂亮女生追求者多那是一定的。不過不一定每個女生追求者多都會很爽。總有人騷擾有些女生也會煩惱。

29樓:cc雨花

只有虛榮心強的女孩子可能會覺得很爽,喜歡對別人炫耀,但以表示自己受多麼受歡迎。但許多女孩子是喜歡簡單的生活,有一個真心愛慕自己,自己又喜歡對方的人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了。

30樓:古風淳雲

那肯定不一定啊!如果有女生心動的男生追求自己的話,心裡肯定會高興和開心的!但是如果其中又自己不喜歡型別的,拒絕了又死纏爛打的,女生更多的是苦惱,而不是暗自很爽!

最重要的是如果女生真的有這種感覺的話,那麼可能女生更多的是一種虛榮!所以正常的不會有那種感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什麼性格的女生了,好多人追是很好,但是你要想最後她只能和一個人在一起,物質的女生可能喜歡這樣感覺,享受這個過程。而有的女生追求的也許就是一個安靜的生活,不需要那樣很多人追求,給她帶來困擾,打擾了她原來是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吧 一個女生如果有很多人追求的話 心裡多半是很開心的 畢竟有人追求我 為什麼心裡會不高興呢 但是有一句話叫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 如果過分強求的話那肯定也不好的 感情的事情畢竟誰也說不清楚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這種東西莫強求的 所以也不能說是如果你男朋友或者潛在的追求者多的話 就很好啊 只能說你有魅力 但是最後你的歸宿到底好不好 很難說 因為感情的事情說不清道不明 只能隨緣 謝謝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滿意 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女生被很多男生追求的話。開心是有一點的。畢竟這樣也證明了自己受歡迎的程度。

但是如果說是很爽,那可就不必了。想想看,一個女生整天被一幫男生圍著自己團團轉。 那是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還有就是如果女生已經有心儀的男生的。話,那麼她對那些追求她的男生躲避還來不及了。就更別說是心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被很多男生追求的女子,會不自覺地抬高自我評價,對待異性,往往不那麼有耐心,容易產生美女也愁...

35樓:得找家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有人追求自己,心裡都是很歡喜的。更何況是很多人追,那肯定是很爽。但是如果追求自己的人當中都是自己討厭的,並沒有自己喜歡的,那這個心情也還是很複雜,些許會帶點傷悲在裡面。

36樓:使用者

短時間內可能會覺得一點點開心,但是也不一定,不喜歡的話她只會覺得煩惱

37樓:mm努力每一天

那得看這個女生是什麼型別性格的人。如果這個女生是外向,喜歡愛慕虛榮,當然就比較開心了吧如果這個女生是內向,不喜歡不喜歡的人打擾的話,當然她不會喜歡,甚至覺得這是一種糾纏不清。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追求者眾多,沒有一個心儀的,也會煩惱。心儀的太多,也會陷入選擇困難症,並且容易得上這樣的病,始終是東山望著西山高,總感覺沒選擇的是最好的。你說這樣能爽嗎?

39樓:偶的小稀飯

這個還是要看人吧,有的人會享受很多人追的感覺,有的女生卻不喜歡很多人追甚至厭煩,只要追自己的人是自己喜歡的一個就夠了

40樓:四個小朋友

廢話,如果有很多追我的話我會特別爽,更會驕傲,等等,我是一個優秀的人類,不可以驕傲,要謙虛。

以下就是謙虛內容,我當然不會啦!我會因為這件事變得更加優秀的,謝謝你們的賞識。

41樓:北京八面來風

感覺不一定呢。不是他心裡想的那種型別,她會感覺很煩。

42樓:快樂飄雲

其實女孩子被許多人追,從虛榮心講,聽讓別人羨慕,有時會覺得很自豪,但是更多的還是煩惱,許多時候正常的友誼都被曲解,不敢輕易建立異性友情,有時還要失去自己的自由,活得特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他又追自己,這是最好的感覺,和多少沒關係。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的,至少會感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很多人喜歡自己是件很幸福的事,證明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很出色的。

情況是這樣的,有個女孩喜歡我6年,以前初一她寫了封情書給我,那時我什麼都不懂,也沒搭理她,後來也沒 100

44樓:黃孝偉

首先是你的不果斷才造成了現在尷尬的局面,如果你是個正直的人一定要明確的告訴她,別是是而非模稜兩可。如果她還不死心你就一直疏遠她。多年以後的會明白這其中的道理,她也會明白。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不能因為她 對你喜歡和愛慕產生虛榮和自戀,這樣會耽誤你們兩個未來。

除非你下定決心一直和她好下去,不要給自己和別人的路上製造關卡,你們都能美好的未來。

45樓:卟繻崾亽懂

1,我知道了,你先回去等訊息吧~——

46樓:上官新悅

就直接說,不然也是在浪費她的時間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相信她懂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心軟…她又不是乞丐在想你乞討什麼,開明一點,也別說什麼可以做朋友之類的話,那都是禽獸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誰也別耽誤誰!再說,大學不一定怎麼回事呢……

49樓:匿名使用者

請她吃個飯,不喜歡她就委婉的拒絕,比如你說你喜歡自由,現在還沒往那方面規劃,先說一些話暗示她,如果她聰明的話,就會理解,如果她領會不了,你就找個藉口挑明瞭說就行。

50樓:叫你平時犯二

要麼你就高冷拒絕,要麼你就繼續被她煩

51樓:俗人的快樂

這麼跟你說吧,你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喜歡你六年的人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從我來看,我覺得這個女孩值得你去喜歡,至少很執著,喜歡你這麼久,如果你對她有感覺就接受吧!

53樓:變身美女中

拒絕!!不要浪費時間

54樓:小鯊魚

拒絕要婉轉的而開始,堅定的結束!

看個人表達了!

55樓:熱心網友

對她沒感覺,就拒絕,對誰都好

56樓:手機使用者

就說:你是個好人……

57樓:概念無

無論如何,請你不要傷害她。好嗎?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她說可以做閨蜜呀

面試時被問「你有什麼優缺點」應該怎麼回答?

59樓:lee羅亞輝

你要了解面試官問你這個問題的意圖。

首先,他是想判斷你是否真實瞭解自己的優點;其次,你所說的優點是否符合這個崗位要求。

所以你要準備充足,在面試之前找出自己的3-5個優點,為每個優點找出幾個例子,最好來自學習、工作和生活等三個方面,在這3-5個優點之中,儘可能精選出一兩個和所申請職位最吻合的優點。當然也不要全都有幫助,那樣顯得太假。

在跟面試官表述你的缺點時,既要結合本人實際,又要選擇跟應聘崗位沒有多大影響的缺點,當然最好的情況是可以把缺點暗示成你的優點,但也不要太誇張,這樣容易引起面試官反感。

擴充套件資料

有關缺點,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不同的崗位,對於不同的缺點的接受度是不一樣的,這個題目要考驗的是你的缺點與崗位的匹配度,如果太匹配了,則不能要你。所以你的缺點要對於崗位沒有絕對性負面效果就可以了。

比如技術人員最重要的是鑽研精神,你可以說缺點是比較嚴肅,財務人員最重要的是細心,那你可以說缺點是不夠活潑;銷售人員最重要的是成交,那你可以說缺點是不夠細心。

說缺點的同時, 需要說出自己將來的改變和進步比如說:「我現在還年輕,對於行業知識,業務的理解不夠深,我已經準備去參加某項培訓來彌補這個不足。」從這句話我們可以看到,前面是立足於缺點和不足,後面是說出自己準備改變, 巧妙把巧妙地把關注點從缺點引開了。

60樓:圈外同學

面對這樣的問題解決方式有兩點

1.真誠的表達一種缺點,但缺點不能和自己的專業衝突

2.有了改正自己的缺點的方案

61樓:困難解決局

大家求職面試的時候,考官都喜歡問一個問題「你有什麼優缺點」,那我們應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呢?

62樓:錢錦波

你好,面試的這種問題屬於陷阱題目,無論如何回答,都會被人緊盯.

回答自己的優點,可以說,學習能力強,執行力強等等回答自己的缺點,可以說,做事認真,但是,存在過於執著的情況(一般情況下,面試官會追問,你可以舉一個例子,必須真實,然後明貶實誇,說明自己的認真)或者自己過於堅持原則制度(正常情況下,面試官也會要求提供一些例子,此時一定是要能夠自誇的真實案例)等等

希望以上回復可以幫到你,謝謝!

為什么有些人幹吃不胖呢,為什麼有些人幹吃不胖呢?

脾虛的人,越瘦的人越瘦越胖的人越胖胖,要想 改善脾虛是根本 試試刮油減脂的冬瓜荷葉茶。冬瓜,利尿消腫,荷葉去油膩促消化,決明子潤腸通便清肝明目,玫瑰花,滋養肌膚。一起水煮代茶飲,還你苗條好身材。為什麼有很多人幹吃不胖?脾虛的人,越瘦的人越瘦越胖的人越胖胖,要想 改善脾虛是根本 科普知識,如有錯誤,歡...

為什麼有些人會為小事生氣呢,為什麼有些人就會說話呢??

因為有些人自尊心很強。容納不了別人說她的不是。還有,也要看是誰講他了,是他討厭的,或是她在乎的!不一樣的人,程度是不一樣的。想引起他在乎的人的注意 為什麼有些人就會說話呢?多交流鍛煉出來的 還有就是要多看書,多看新聞什麼的,增加自己的閱歷,增加談資 是因為他們有一定的生活閱歷,隨著成長,我們會遇到不...

為什麼有些人永遠都不快樂呢,為什麼有些人喜歡高冷的人?

因為.某些人他一直把某些事都喜歡藏在心裡.他更不想連累別人 而另一種人就是太過傷悲.大部分是因因為感情的事 因為他們沒有學會去發現快樂和製造快樂,一天只知道抱怨 快樂與否完全靠個人的心態決定.心裡不想著快樂的事情自然就不快樂.擔心的問題太多 也就不快樂了 多愁善感的人更不快樂.想想那些快樂的事.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