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汽車膜的好壞

2022-05-13 09:15:25 字數 951 閱讀 840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光率、反射率這些引數。

2樓:生昆吾悅

試試那膜的隔光隔熱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1. 手感。劣質膜採用普通聚酯膜作為基材,由於內部結構鬆散,易染色,強度低,所以沒有彈性、缺乏韌性、易起皺,更達不到汽車膜安全防爆膜的基本要求。

而優質膜採用光學級聚酯膜,這種膜不僅**較貴,而且摸上去厚實、平滑,結構緻密、強度高,因而安全效能高、防爆效能出色。2. 色澤。

劣膜以染色工藝為主,因此這些顏料都依附於薄膜的表面,不僅顏色均勻性與穩定性差,色差嚴重,更容易褪色和變得模糊。而優質膜採用磁控濺射工藝製造,例如全球最大的膜企業美國龍膜及採用這種技術,通過強力磁場吸附金、銀、鎳、鈦等貴稀太空金屬原子,不僅色澤均勻,更天然具備太空金屬色澤、視覺清晰度高、通透性極佳,非常適用於汽車前擋玻璃。3.

防劃傷。劣質膜表面沒有防劃層,在升降車窗或用手擦拭時,容易出現劃痕;如果用酒精、汽油等輕輕擦拭一分鐘,劣質膜就會出現褪色現象。而優質膜表面都有專業防劃層,不僅更耐劃痕,不宜劃傷,而且用酒精、汽油等輕輕擦拭後,也不會出現脫色現象4.

技術引數。可見透光率、可見光反射率、隔熱率、紫外線阻隔率是目前常用的車膜效能指標。根據光學原理,前三者的基本關係是:

透光率越高、隔熱率越低;反光率越高,隔熱率越高。而高反光會給汽車駕乘帶來極大的安全隱患。所以高透光、高隔熱、低反光這三大、要求是當今車膜技術的最高境界。

所以,各位車主在選擇車膜時,一定要平衡比較,不能為了高隔熱而選擇高反光,並給日後駕乘帶來不必要的隱患。

4樓:愛車飾品鋪

一般就看膜的質感跟光澤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品牌。其次,看、聞、摸,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請設為最佳

6樓:活寶北方汽修

看通光率,可以感覺出來的啊

怎樣鑑別汽油的好壞,怎樣鑑別汽車雨刷的好壞?

不是專業的石化實驗室的專業人員,是無法對汽油品質做出判斷的。因為汽油本身就是1000多種成分構成的混合物。顏色 氣味 密度等等的 民間土辦法 全都是不靠譜的。加油只要記住一個原則 去三桶油 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 的直營加油站,以及殼牌 道達爾 美孚等等著名的合資加油站,油品一般都 一 看顏色 顏色...

怎樣鑑別翡翠鐲子好壞,怎麼鑑別翡翠的好壞,

回答翡翠好壞可以通過翡翠的種水 顏色 質地 綹裂 石紋等來鑑別,例如翡翠質地細膩,水頭好的翡翠價值比較高。翡翠的顏色豐富多彩,講究 濃 陽 正 俏 和 綠色翡翠的價值最高,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綠色翡翠價值都比其他顏色的翡翠高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 怎麼鑑別翡翠的好壞,怎麼鑑...

怎麼鑑別蜂蜜的好壞,蜂蜜怎麼辨別好壞

教你如何鑑別蜂蜜真假 蜂蜜質量可以從色 香 味 濃四方面去辨別 色 真蜂蜜透光性強,顏色均勻一致 劣質蜂蜜混濁而有雜質。新蜂蜜以淺琥珀色而透明為 香 真蜂蜜在採收後數月便能散發出特有的蜜香,香濃而持久,開瓶便能嗅到 或把少許蜜置於手掌,搓揉嗅之,有引人入勝的蜜香。味 蜂蜜是清爽甘甜的,絕不刺喉。蜜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