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是異地戀男生那邊出了事不告訴他的女友怕她擔心可每次女友都是從他朋友那裡得知

2022-05-13 09:05:28 字數 2657 閱讀 8726

1樓:只有努力和堅持

可以理解,但是這些重要的事不告訴女友會讓女友有一種被當做外人的感覺,男友可能是不想在女友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讓女友安心的依賴他,這是愛女友的表現,但是最好和男友溝通一下,讓男友以後有什麼事和女友說說,讓男友認為在女友面前可以卸下防備…

2樓:大誠文案店

不要太想著以前失意的事,人有時也會有低谷的,沒有人對這個世界能完全的掌控。每個人都是一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所以不要強求別人的理解,而是要把自己融入到別人的世界中,在廣闊的天地裡讓人家瞭解你,明白你從而體會你。珍惜自己的情感,憐惜自己愛的人,如果你心裡認定了他,如果他對你的愛是真誠的,那就努力抓住兩人之間動人的一切,努力的嘗試,勇敢的做吧,不要擔心什麼,這世界是美好的。

望幸福。

3樓:來自滴水洞筆挺的萬磁王

我也是不想女朋友替我擔心,我愛他,對或者不對在於你自己怎麼看了,

4樓:岑今岑

人的一生總有些執念,成為了一生的掛牽,你過的好不好,仍是我最重的心事,似曾相識過,又變成陌路的遙遠。

5樓:鹹魚

不對,虛偽。男人這樣沒意思,和誰過一輩子?和你,他根本不把你當一家人。異地本來問題就多,還不給足彼此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歸根結底就是隻有一個目的。就是不想讓自己的女朋友為自己而擔心。

7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男人不告訴是因為他不想讓對方也痛苦焦慮,但試著去和他交流,讓他感受到你願意與他風雨同舟,他會慢慢改變的

一個男生老是擔心異地戀的女友被人追走,這樣的男生對女生來說好嗎?

8樓:楊清新

1他愛你。2他沒有安全感。3他需要得到你的肯定以及諾言。4這樣對他自己算是折磨,或許以後會採取較偏激的方法博取你的注意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是對女友過度深愛才這樣的!

對於這男生的物件是絕對的,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應該有自信

11樓:兗礦興隆礦

他不自信,但也是存在這種情況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是好事,證明在乎你,如果過分的緊張就不好了,我想如果你也在乎對方就給對方多一點肯定,不然過分的緊張會導致疑神疑鬼的毛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沒錯,異地戀很難禁得起時間

14樓:名車

好 這個男生很在意女孩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他怕失去女友得嗎

16樓:arze冰楓

當然是好,如果他不在乎你那就完了,而且男人在感情上是很狹隘的!畢竟異地戀還是有些危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信任很重要,只要彼此信任,這些都不是問題。異地戀本來就難,談異地戀如果能走到最後真的會很幸福。所以,無論如何,堅持下去。相信彼此。祝福你們!

18樓:黃泉彼岸一日遊

太沒自信了。靠不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也是因為太想念導致的,

20樓:無語

不好,這樣會讓女生沒有安全感,但是對雙方來異地戀本來就沒用安全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男生自己不好。

22樓:語文最好耍

說明他在乎你,我也是異地戀。

23樓:勤奮的春之雨

因為有真愛,才有牽掛。

24樓:既小隻又小資

他沒有自信,對你缺乏安全感

25樓:落櫻羽觴

說明他很在乎那個女孩

26樓:誤唁龘燊

這樣的男生屬於不相信自己的女友 同時也很愛他的女友 這種男友可遇不可求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因為她害怕我會強行拿走她的第一次而不願意和我一起出去玩,還說覺得以前每次出去都要

27樓:雪兒

儘快和她談婚論嫁啊,然後趕緊結完婚就可以想上**就上**啦,她也不會說什麼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出去可以開兩個房間

和女朋友異地戀 現在聊天 都不知道說什麼 每次就那幾句話 說完就沒了 都是我找話題 她都不怎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異地戀要經受的,熬過了這些,才算真愛,要是真愛就努力找話題,和她談談心,把你想說的告訴她, 不要因為一時的矛盾就放棄, 熬過異地戀,你們會幸福的。

如果不愛了,那就放棄

30樓:小兔

那沒啥意思,我室友跟他男朋友異地戀兩年,每天還能煲**粥呢。

31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共同語言還是分手吧

32樓:郎曉雨的小雨天

誰讓你選擇了呢,累了就放手吧

兩人是異地戀,但卻偶爾聯絡,你覺得這樣的感情還長久嗎

我覺得這樣子的感情是會慢慢的變淡的,因為往往這樣子的感情是沒有辦法走到最後的,因為我覺得一個人如果是因為距離的原因讓兩人的感情變淡的話,我覺得以後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也都是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破滅的,換句話說就是兩人的感情並不能夠經歷風雨,一旦遇到了風雨都是會導致感情分崩離析。我覺得不管是不是異地戀,一...

異地戀女友認一男同學做哥,而且兩人關係很親密。平時也跟其他男的很投機。這樣的女朋友好嗎

女朋友沒有好壞。看你怎麼看待這些問題了,有些人可以接受,那就還是女朋友。但大多數男生應該會受不了吧,自己的女朋友和別人朝夕相處還關係密切,就算一開始打著哥的幌子,總有一天會出事,勸你要三思,這樣的女朋友你不要太大意。你自己覺得呢?我想你自己已經有了很清楚的答案了吧?如果不是很喜歡她的話 就分手吧 要...

當男生說配不上女生,言下之意就是覺得兩人不合適吧?哪位情感專家幫忙給解答解答

有兩種可能bai 一種是男生 du喜歡這個女生 覺得zhi 自己dao不夠優秀 所以覺專得自己配不上那個女生屬但是個人認為 如果一個男生一開始就說自己配不上自己喜歡的女生 那麼這個男生永遠都配不上那個女生 另一種就是很明顯 是藉口 給自己開脫罷了 不想傷害人家 又找不少別的藉口 所以才說了配不上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