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考補錄時間是什麼時候,2020高考補錄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2-14 05:35:08 字數 3437 閱讀 1800

1樓:爆米花

你現在才問,有點晚了,高考補錄一般是每批次,錄取以後,當地招生考試院網,就釋出徵集志願院校相關資訊,在本批次降分20分徵集志願填報,然後按照徵集志願填報的考生,從高分到低分投檔錄取,現在各省所有志願錄取基本結束,只有少數省份在進行專科志願錄取,如果你沒有錄取,可以關注當地高考招生考試院釋出的資訊

2樓:汝月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希望能為解答。補錄一般是在高考正常錄取順序結束後,部分院校會進行第二次招生錄取,但是不同學校時間是不一樣的,然後考生根據公佈的未錄滿的學校情況,再報一次志願。具體的時間可以查詢本省考試院官網。

各省每年的補錄時間是根據當地具體情況而定,通常會有兩個時間段:一是暑假期間,在第一次招生錄取所有批次結束後,部分未招滿的學校會進行補錄。二是在九月份也就是部分大學開學以後,因部分被錄取考生沒有到校報到,被取消錄取資格而空出名額時,部分學校也會進行補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提問補錄時沒補錄上,是不是連專科也不能讀

回答這個不影響下個批次錄取啊,可以報專科的

提問九月份不是開學了麼,補錄沒錄上,怎麼報專科?

回答你的補錄時間出來了,報了?你可以先報其他批次啊

你所有的志願沒有別錄取,可以進行補錄。補錄是給沒有被錄取的學生的第二次志願的機會。

提問比如說就我、平行志願沒被錄上,徵集志願也沒被錄上,又沒有報專科,如果等補錄,錄取時,卻又沒被補錄上,那該怎麼辦?如果報了專科的徵集志願被專科錄取了,豈不是就不能報補錄了麼?

回答是的,被錄取了就不能報補錄了,就這麼規定的

你不會平行志願和徵集志願,都沒背錄取上吧……那你可以填服從調劑啊

補錄一般是在高考正常錄取順序結束後,一批結束,過不久就會出補錄名單,你及時關注教育局通告就行啊。並不是所有的都在九月份啊。

提問正常錄取結束,補錄之後如果有沒補錄上、還可以報專科?

回答只要專科批志願沒有接束,就可以

提問>

重慶的時間段專科徵集志願第二批是在八月十三號

回答嗯,

更多13條

2023年高考降分補錄要等到什麼時候?

3樓:小初高知識點

等到錄取結束以後如果學校名額沒有達到數量的話,可以進行補漏錄。屬於生源不足的情況。

4樓:冬天又飄飄

2023年高考降分補錄什麼時候,具體要看哪個省,什麼批次的志願,適時關注當地省教育廳的公告就知道。

5樓:多開心少煩惱

一般來說大概一個月左右,不過肯定會在下學期開學前半個月都能公佈完,如果著急可以每天去網上搜一下

6樓:

降分錄取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有一般在徵集志願時進行,所以報徵集志願時可選擇地理位置相對較遠,比較偏僻的院校,可能出現降分錄取。

7樓:

2020降分補錄什麼時候開始

安徽高考補錄時間2020八月、29號報志願什麼時侯有結果降多少分?

8樓:楓橋央月夜泊

是分批次進行的。具體時間請檢視你的准考證,那上面有該批次填報志願時間以及補錄時間。祝你好運!

今年高職高考補錄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9樓:岑木

徵集志願就是第一次錄取完後有的學校指標沒錄滿,再次向還沒有被錄取的考生錄取,也就是說你如果還未錄取,14號時你還可以填一次志願。補錄是在學校開校後有被學校錄取的人,沒有到學校讀書,空出來的指標。在一次向還未錄取的考生錄取。

如果你徵集志願也未錄取,那9月份你還可以填一次志願。

10樓:睿博高職高考輔導班

2023年高職高考徵集志願時間為3月21~26日,詳細情況如下表:自行放大檢視

11樓:冉惜玉

補錄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收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招滿,然後的第二次入學。補錄的時候也必須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他試題哪些學校會補錄,這時候試題如果沒入學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

中考補錄就是在一輪中考入學之後,還有一些沒錄滿的院校在第二輪的入學,試題們也要填上志願才能構建。

每個批次的入學完之後的一天或兩天內就是補錄填志願的時間。以本省釋出時間不盡相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各省實錄時間不同,有些省,實錄也結束了。具體要問當地教育局的抬辦辦了。

13樓:do有度

各省時間安排不同。具體資訊可以在省教育考試院**查閱。

14樓:

不同的地方不一樣的 你可以看當地的××省招生考試院 那裡會發布有動態的

15樓:

還太太確定關鍵還得在電腦查詢一下

2023年高考315分理科現在有補錄學校嗎?

16樓:龍之喵喵豬

2023年高考315分理科現在有補錄學校的,可以去相關**查詢一下的

關於高考的補錄是什麼意思,一般在什麼時候進行?

17樓:章永新鹿涵

補錄是有些院校招生指標沒完成,由省裡針對這些院校進行再一次的志願報考進行錄取,不過福建省今年實行平行志願,對本科階段不再進行補錄了,其它省具體還是需要看錄取情況定。

高考補錄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18樓:樂葛納喇谷菱

一般是在9月上旬!具體時間要在當地教育局在招生資訊網通知!

高考的補錄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19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具體的時間,有些省份的高考政策不一樣,所以會存在差異。但是大致各個省份的時間為:23號公佈成績,24至27日本科提前批次報名,25日公佈最低錄取分數線,29日網上報名模擬演練,7月12日左右本科第一志願報名,18日左右,本科第二志願報名,25日左右,本科三批次志願報名,8月1日左右,高職高專第一志願報名,9月25至28日高職高專補錄。

不過,有的省取消了補錄。

高考補錄是在高考正常錄取順序結束後,部分院校進行的第二次招生錄取。

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有招滿,然後進行的第二次錄取。補錄的時候也需要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考生哪些學校會進行補錄,這時候你如果沒有錄取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

參考資料

廣西2023年高考三本補錄時間是什麼時候

北京吉利大學 國標 12802 經國家教育部備案具有頒發國家承認文憑的國際化綜合性大學。按照國家計劃統一招生,同時招收擴招生和出國留學生。大 學校建好使用1300餘畝,在校生16000多名,設100多個專業方向。有中歐式建築樓 美食街 吉利湖 吉利島 投資1.2億現代化圖書館 白宮 標準現代化公寓4...

2023年四川二專補錄什麼時候知道結果啊?是不是要10月中旬

我12日也交了表,到今天都沒訊息,也落榜了,我才考386 文。只有等10月13日左右的補錄了。10月的補錄在學校和專業方面應該要比11日補錄的好。希望我們都能錄取。祈禱。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於10月12日前向市 州招辦提供分割槽補錄院校名單 缺額專業及人數。10月13 14日,地方招生部門組織專 一 專...

中考和高考是什麼時候,中考和高考的時間分別是多少

中考是每年的6月16 17 18號三天時間 高考也在6月份,是7 8號兩天時間,有時候工程繪畫一科放在9號考。中考和高考的時間分別是多少 高考是全國統一的時間6.7 6.9 中考的時間每個省都是不一樣的只有大概的時間一般就是6月20 6月30之間 中考每年6月22和23日,高考每年6月7日和8日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