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銀行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04-28 01:26:10 字數 1975 閱讀 2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復公教育為您服

制務。陝西中公bai金融人

提醒您:du

2015西安銀行春季招聘會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陝西銀行招聘網祝您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6西安銀行招聘考試時間在什麼時候?

2樓:課觀教師

西安銀行

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1)時間

西安銀行招聘公告預計會在10-11月份釋出,西安銀行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基本也是在同一時間進行。西安銀行招聘考試報名時間招聘公告一般會在西安銀行官網釋出。建議提前開始複習筆試,因為銀行招聘考試的競爭很激烈!

(2)條件

一)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道德,無不良記錄,願意履行中國銀行員工義務和崗位職責;

二)具有與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專業、學歷及能力素質;

三)具有較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語言溝通能力和學習能力;

四)身體健康,具備與工作要求相適應的身體條件;

五)符合我行親屬迴避的有關規定;

六)崗位要求具備的其他條件。

(3)內容

根據相關要求銀行招聘筆試考試都是單獨命題,所以每年的考試內容、考試分數佔比會有一些區別,具體的要根據官網通知為準。西安銀行招聘的科目內容:經濟知識、文祕管理知識、金融知識、會計知識、統計知識、審計知識、營銷知識、計算機知識、法學知識。

專業知識:題型基本以客觀題為主。

(4)備考

這種純理論性的考試,書本的理論知識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把書認真的看一遍。銀行招聘分數線要求不會特別高,但是大家也要積極備考,因為是擇優錄取,誰也不知道排在你分數前面的到底有多少人,你諾不努力備考,可能下一個刷下去的就是你。

2016西安銀行招聘考試都考啥?

3樓:洱隆熙株

西安銀行招聘考試內容,包括經濟金融綜合知識、行測、英語、企業文化、時事政治等。題型一般包括選擇題、判斷題,實行紙考,一套試卷。

銀行校招的考試內容大體上可分為四大類: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即我們平常說的行測)、英語類、綜合知識類、性格測試類。

一、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

銀行行測考試題型主要以選擇題形式出現。主要包括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常識五大部分。

二、英語類

銀行考試英語部分:一般銀行英語考試內容包括英語詞彙與語法、英漢互譯、改錯、完型填空和閱讀理解等,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語讀寫能力;而部分銀行招聘高階管理培訓生和涉及外匯業務崗位的考生還會考察考生聽說能力。

銀行英語考試試題型別分為兩種:一種類似於四六級考試題型;另一種是託業考試題型,託業的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的英語為主,是以職場為基準的英語能力測驗。託業比其他考試題量大,但是由於它是全球承認的商業英語能力測試標準,能更加客觀、準確的對考生商業英語能力進行評估,,所以一般銀行英語考試更加傾向於選用託業考試題型;

三、綜合知識類

銀行考試綜合部分主要會涉及以下幾個方面,(如圖)包括:經濟學、國際金融、貨幣銀行、會計基礎、管理學、市場營銷、經濟法、計算機基礎、時事政治。

其中經濟學、會計學、貨幣銀行學、計算機以及經濟法又是考核的重點

儘管這都是一些基礎知識,大學學習相關專業的考生可能並不陌生;但是由於知識考察範圍大,專業性強,複習起來還是有一定困難的。因此該部分是考試複習的重中之重,所以建議考生一定要提早複習。

四、性格測試

銀行考試性格測試部分類似於mbti職業性格測試、霍蘭德職業性格測試等,主要考察性格是否有偏差以及考生的職業匹配性。性格方面只要不是過於極端,都不會被刷掉。性格測試不用花過多的時間複習,只要在答題時真實回答,不要過於極端就可以了。

2015西安銀行招聘考試筆試內容都有些什麼啊?

4樓:四十五度憂傷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人事考試網溫馨提醒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考

中國建設銀行校園招聘筆試內容每年有一定的變化,以下校園招聘筆試科目僅供參考 第一部分 快速識別判斷 題目很簡單,快速判斷識別題目,主要考 眼力 和反應速度,速度不夠的話根本做不完。時間只有3分鐘。具體試題就是那種識別不同的,字母和數字組合在一起,選出裡面有幾個相同的。一共有三種型別題,考你的反應速度...

2023年泉州教師招聘考試時間確定了嗎

還未確定!bai 目前福建 du考試院釋出近期部分教育zhi招生考試專案時間dao安排調整情內況公告 一 2020年我省高職院校分容類考試招生面向中職學校畢業考生的職業技能測試時間調整為5月20日開始舉行。二 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專升本考試時間調整為6月13日 14日舉行。三 2020年我省普通高...

2019西安銀行招聘考試筆試內容都有什麼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中公金融人提醒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陝西銀行招聘網祝您考試成功!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西安銀行招聘考試筆試內容都有些什麼啊?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人事考試網溫馨提醒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6西安銀行招聘考試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