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時間及考試形式

2022-09-11 21:00:57 字數 2221 閱讀 4217

1樓:環球網校

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是機考還是筆考?

從歷年初級護師考試形式來看,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將繼續採用筆考的考試形式。初級護師的四個科目半天考一科,四科分4個半天完成,共考2天。每科考試時間2個小時(120分鐘),上午9點開考,下午14點開考。

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時間如下:第二天:上午9:00-11:00《專業知識》;下午14:00-16:00《專業實踐能力》。

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每個科目均含100道試題,每道試題1分,試卷滿分100分。從初級護師考試歷年合格標準來看,初級護師考試科目的分數線均以滿分的百分之60來劃分。按四科滿分均為100分的情況來看,四科合格分數線均為60分。

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題型全國統一,試題均為客觀題。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試題題型具體有a1型題(單句型最佳選擇題)、a2型題(病例摘要型最佳選擇題)、a3型題(病例組型最佳選擇題)、b1型題(標準配伍題)、a4型題(病例串型最佳選擇題)和x型題(多項選擇題)幾種。

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採用計算機統一評分,不接受成績複核申請。初級護師考試成績實行兩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四個科目的考試,可取得初級護師專業資格證書。初級護師專業資格證書按職稱聘任制執行,不需要註冊。

通過初級護師資格考試表明其已具備擔任衛生系列相應級別專業技術職務的水平和能力,用人單位根據工作需要,從獲得資格證書的人員中擇優聘任。

2樓:陽光的

護理學初級(師)專業採用紙筆作答方式進行考試,具體安排如下:

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報名開始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按往年大概這個月中下旬

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什麼形式?

4樓:淚痕

初級護師考試各科目全國統一採用紙筆作答考試方式,考試會發放試卷和答題卡、條形碼,考生需要把紙質試卷上試題答案用鉛筆填塗到答題卡上。

初級護師考試各科目試卷均有條形碼標識(如無條形碼,立即報告監考人員),考生必須將本人試卷封面上的條形碼揭下,並貼上於答題卡上的指定位置。未按規定正確貼上條形碼者成績以零分處理。

特殊說明:部分地區2023年初級護師考試有可能試點進行人機對話考試形式,具體以實際官方通知及當地通知要求為準。

5樓:護你通過

初級護師9月12,13日,主管護師9月19,20,26,27日,記得提前入考場。

2021初級護師應該如何備考?

6樓:天津中公醫考

2021初級護師考試將於5月份開考,針對正在準備報考參加方2021初級護師考試的考生們,中公醫考網小編專門整理了初級護師學員備考經驗:2021初級護師應該如何備考?快來看看!

我們在複習過程中,既要補充好知識,也要應用好知識。只有不斷地應用和增加相關經驗,才能更好地理解知識,讓自己達到複習效果。

1、加深對知識的理解

我們這裡說的理解和知道是兩個意思。知道知識是自己能夠說出知識的含義,明白其中的道理。而理解則是要在含義的基礎上更進一步,能夠在相關方面調動起來,進而解決問題。

所以大家要在相關理解的基礎上進行更加深入的探尋,積累自己的知識儲備。

2、積極聯絡實際

知識想要得到進一步的提升,就需要進行相關的實際操練。在實踐中,我們可以直觀地感受到自己在認識上的變化,更能從中發現一些以前沒有發現的問題。在提升自己認識的同時,也提升自己的實際經驗,幫助進行知識的深化。

3、增加相關聯絡性

知識想要更加靈活的運用,就要將它們進行整合,形成一個系統,這樣在解答問題的時候,就不是從單一知識點出發,而是從一個系統出發。讓自己在答題時擁有更大的資源排程,幫助獲取更多的靈感思路。

複習中要積極進行相關知識的深化,讓自己能夠在面對考題時遊刃有餘,增加複習的效果。所以大家要努力進行相關調控,讓複習能夠真正達到目的。

2023年護師考試報考條件與要求

2023年初級護師什麼時候考試?

7樓:考試100考證網

你好,推遲舉行的2023年護師考試時間確定了!重新確定的考試時間為9月12日-13日。採用紙筆作答方式進行考試。具體考試科目時間安排以准考證通知為準。

下面是官方釋出的通知:

2023年護師考試報名時間和現場確認時間?

2023年初級會計師考試大綱是什麼

2015年初級會計師考試大綱http url.cn zvnkm2更多精品備考資料在初級會計考試 335762714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初級會計實務 部分考試大綱 一 掌握現金管理的主要內容和現金核算 現金清查 二 掌握銀行結算制度的主要內容 銀行存款核算與核對 三 掌握其他貨幣資金的核算 四 掌握應收...

2023年註冊會計師考試時間什麼時候?考幾天

根據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考試委員會發布 2020年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報名簡章 以下簡稱 報名簡章 規定 簡單而言,綜合階段由往年的八月份也安排到十月份,安排10月11日舉行,而部分考區的部分考生專業階段考試也安排在10月11日,考生參考自己准考證上的時間。而大部分考生的專業考試安排的在10月17日...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時間是啥時候

報名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因2018年報名條件偏低,導致報名人數猛增的同時,考試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