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時間是啥時候

2022-01-25 11:32:35 字數 2068 閱讀 7707

1樓:尚德財務

報名條件:(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因2023年報名條件偏低,導致報名人數猛增的同時,考試通過人員的整體專業素質和任職能力也較低,隨著行業飽和、底層人員過剩情況的加劇,2023年極有可能改革成「會計類大專及以上學歷」或「非會計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且從事會計工作滿三年以上」)

2樓:環球優路教育

預計在11月份開始,考務公告將在10中下旬釋出。

3樓:會計網

一般都是在11月份左右時間,耐心等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的大概是2023年9月、10月、11月份期間,2023年、2023年這兩年就是這段時間,其他地方的就不知道了,當然還是要以人事部發出的訊息為準!

5樓:釘題庫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考日程:

(一)2023年10月22日前,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公佈本地區2023年度初級資格考試相關事項。

(二)2023年11月1日至30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報名系統開通;報名系統中繳費系統延開至12月5日。

(三)2023年4月11日前,公佈准考證網上列印的起止日期。

(四)2023年5月11日開始組織初級資格考試。

(五)2023年5月31日前,下發初級資格考試成績,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上公佈。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有兩個科目,分別為《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這門考試一年只舉行一次,要獲取初級會計證書需要一次性通過兩門考試科目。

6樓:嚶滿集

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時間是11月開始的,若沒有其他變化,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預計也在11月開始。

屆時登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開始報名,因為地區差異,各地區報名時間會有所不同,所以要留意所在地區財政局公告。

2023年全國初級會計考試時間安排是什麼時候?

7樓:幸運的轅軒

一般是五月份,大概十幾號

8樓:赤施招亦巧

有越來越多的人報名參加初級會計考試,近兩年每年報名的人數都達到歷史新高。

2019初級會計師報名時間是什麼?

9樓:矽谷創業快訊

2023年度初級資格考試於2023年5月11日開始進行,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一、考試科目

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

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可獲得初級資格證書。

二、考試大綱

使用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領導小組辦公室印發的2023年度初級資格考試大綱。

三、考試時間及時長

《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5小時,《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考試時長為2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10樓:上元會計

考試報名條件根據2023年,只需要高中及以上學歷即可報名參加初級會計職稱的考試

注:報名時間是2023年的11月左右,不要錯過哦。很多第一次考初級的小夥伴因為了解初級不夠及時,都以為是2023年報名要注意哦。

11樓:心城傀儡

名時間一般安排在考試年度上一年的10月中旬到11月底

2023年初級會計證報名時間在什麼時候?

12樓:酒醉奈何佳人

2023年初級會計證報名時間為2023年11月1日至30日。

考試科目包括《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可獲得初級資格證書。2023年度初級資格考試於2023年5月9日開始進行。

《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5小時」。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流程,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流程

如果想要參加一項考試,就得了解一系列關於考試的問題,其中,報名時間與報名流程是最為重要的一個部分,下面環球快問就為計劃報名初會的同學們介紹一下2020年初級會計資格考試的報名時間與報名流程,下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2020年初級會計證考試報名指南,麻煩詳細一點,謝謝。2020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

2023年初級會計《初級會計實務》備考攻略

第一章 會計概述 核心考點 會計基本假設 會計基礎和會計資訊質量要求 會計要素及其確認條件 借貸記賬法 會計憑證 會計賬簿和賬務處理程式 財產清查的方法與處理。重要程度 考試分值 6分左右。主要題型 單選題 多選題 判斷題。速成攻略 雖說 萬事開頭難 但本章作為入門章節,以基礎知識為主,儘管理解起來...

2023年初級會計師考試大綱是什麼

2015年初級會計師考試大綱http url.cn zvnkm2更多精品備考資料在初級會計考試 335762714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初級會計實務 部分考試大綱 一 掌握現金管理的主要內容和現金核算 現金清查 二 掌握銀行結算制度的主要內容 銀行存款核算與核對 三 掌握其他貨幣資金的核算 四 掌握應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