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巨集保險理賠怎樣,效率高嗎,中巨集的保險理賠過程怎樣,簡單嗎?

2022-01-25 11:32:48 字數 2635 閱讀 834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中巨集這家公司聽過的人不多,不過不代表它就不好,可以先看看這份排名:《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中巨集人壽保險****比較少出現在大家的視野,其實中巨集的已經經營了二十多年,是一家中外合資的人壽保險公司,一家保險公司要成立就已經必須滿足很多條件,這些公司都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小公司,接下來我將從服務情況、產品情況、償付能力來分析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

(1)服務情況

中巨集的「巨集運世家」家族辦公室在2023年啟動,為高淨值的中巨集客戶提供五大服務體系,包含法律稅務規劃,全球精英教育,私人健康管理,綜合財富管理以及高階品質生活,贏得了不少讚賞,2023年中巨集還獲得了「最佳保險服務獎」獎項,說明中巨集的服務是挺好的。

(2)產品情況

具體內容我整理在了這篇文章:中巨集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選中巨集最新的一款重疾險長保安康至尊版來分析,保險好不好先看保障:

看完可以知道,這款長保安康至尊版保障80種重疾,三次重疾遞增賠付,最高可達380%的保額理賠,不僅保障到70歲還有身故保障,但是40種輕症的賠付比例只有20%,惡性腫瘤二次賠付有5年間隔期,可以賠付100%基本保額。總的來說,這款多次賠付重疾險的價效比中規中矩,並不是很高。

(3)償付能力

話不多說,償付能力報告圖奉上:

這款產品的償付能力到底好不好?可以參考這份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總結:中巨集人壽還是有不錯實力的,雖然有一些產品不是特別好, 但是服務和償付上都做得不錯,每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良莠不齊的,沒必要太執著於公司怎麼樣,重點是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吉岡攻豈

你說的是中巨集人壽保險吧,我叔叔就是用這個保險,買的是健康衛士。要說理賠怎麼樣,就我叔叔生病住院來說說。治病住院花了有2萬多,當時找中巨集理賠,他們就讓我們提供出院小結,病歷卡和病理報告,還有買保險時籤的合同、基本資訊等,就給理賠了,關鍵還挺快的。

感覺中巨集保險理賠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理賠非常快,新華服務全國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人壽理賠快,效率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投保還是找名氣大一點的公司吧建議

中巨集的保險理賠過程怎樣,簡單嗎?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知道中巨集的人應該比較少,不代表它就是家小公司,可以先看看這份排名:《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中巨集保險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所有的保險公司絕對正規、不會騙人的原因在於有銀保監會的綜合管理,所以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要兩個億的資金(法律法規寫得很清楚),可靠可信的保險公司都是用無數的真金**檢驗出來的。

中巨集人壽保險****讓人感覺比較沒什麼印象,實際上中巨集2023年就成立了,是國內第一家中外合資人壽保險公司,每一家保險公司要成立都非常難,這些公司都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小公司,接下來我將從服務情況、產品情況、償付能力來分析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

(1)服務情況

中巨集在2023年啟動了「巨集運世家」家族辦公室,專門為中巨集某些特定的客戶提供五大服務體系,包含法律稅務規劃,全球精英教育,私人健康管理,綜合財富管理以及高階品質生活,得到了認可,而且中巨集榮獲了2023年「最佳保險服務獎」,可見大家挺認可中巨集的服務。

(2)產品情況

我先在這裡把解析分享給大家:中巨集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選中巨集最新的一款重疾險長保安康至尊版來分析,保險好不好先看保障:

可以發現,這款長保安康至尊版保障80種重疾,三次重疾遞增賠付,加起來可以達到將近4倍的基本保額,有身故保障,疾病保障到70歲,輕症有40種賠付比例20%,癌症二次賠付有5年間隔期,賠付比例100%。綜合來講,只是一款價效比不是很高的重疾險。

(3)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報告圖先奉上:

實際這款產品的償付能力好不好?這裡有一份榜單可以參考: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總結:中巨集人壽還是有不錯實力的,雖然有部分不好的產品, 但是有些地方做得很好,每家保險公司都有價效比高或低的產品,沒有必要糾結買哪一家的產品,最重要的是那款產品值不值得買。

感謝閱讀,望採納!

7樓:程英奕卷胤

你說的是中巨集人壽保險吧,我叔叔就是用這個保險,買的是健康衛士。要說理賠怎麼樣,就我叔叔生病住院來說說。治病住院花了有2萬多,當時找中巨集理賠,他們就讓我們提供出院小結,病歷卡和病理報告,還有買保險時籤的合同、基本資訊等,就給理賠了,關鍵還挺快的。

感覺中巨集保險理賠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的在手機上就可以申請理賠,非常簡單

朋友都在中巨集保險,健康保險到底哪個公司好

中巨集保險很好啊,中巨集保險的服務是我在眾多保險公司中見過相當好的了。因為中巨集保險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資的保險公司,融入了以人為本的觀念,公司員工的專業性以及服務能力都很強,也正是這些觀念才使得中巨集口碑這麼好。你朋友都在推薦中巨集保險,健康保險,這兩個保險我覺得都不靠譜。反正我是不會買保險的。保險主...

我交了一年的中巨集保險,想退保怎麼辦

最近看到都是想退保重疾險的,也正常,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整理出一份不會退保的榜單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點!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 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1 線上退保 一般來說是直接在投保的地方找到保單,申請退保,跟著上面的步驟提示操作就好,但現在可...

牙齒意外傷害中摔斷在保險理賠範圍內嗎

意外事故造成的傷害,其 費保險公司都會進行理賠。但只對其基本 部份才會賠。比如牙齒摔斷後的 費可以賠。若鑲牙則不會理賠。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牙齒意外傷害中摔斷在保險理賠範圍內嗎?意外事故造成的傷害,其 費保險公司都會進行理賠。但只對其基本 部份才會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