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在中巨集保險,健康保險到底哪個公司好

2022-02-04 12:10:25 字數 5881 閱讀 47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巨集保險很好啊,中巨集保險的服務是我在眾多保險公司中見過相當好的了。因為中巨集保險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資的保險公司,融入了以人為本的觀念,公司員工的專業性以及服務能力都很強,也正是這些觀念才使得中巨集口碑這麼好。

2樓:

你朋友都在推薦中巨集保險,健康保險,這兩個保險我覺得都不靠譜。反正我是不會買保險的。

3樓:

保險主要是不看公司,是看保險理賠的內容的。如果你實在看中大品牌,還是看看平安或者人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推薦保險公司,要看產品,每個保險公司都有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

5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保險公司要找信譽好的,大公司,我認為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就很好。

6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這個也沒有說哪個好,哪個不好,要看你自己的選擇,買一個適合你自己的就行了,其實都差不多。

7樓:

好險,這一類中我是不相信的,向社保每個月扣300塊錢左右有什麼用呢?還不如每個月拿到300塊錢,花了肯定開心,每天吃好多好一點不好嗎?為什麼要去買那些保險呢?

累死了你就是拿了再多錢有什麼用?

8樓:嗅花的影子

那個保險一定要選大公司,例如平安什麼的

9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中巨集保險也不錯,我覺得百年人壽保險挺好的,主要看產品,不能光看保險公司的名氣

10樓:胡椒玉米片

個人覺得保險公司不靠譜,還不如社保

11樓:思語新竹

你要買健康保險,當然是大的,有實力的保險公司好,像中國人壽平安保險,太平保險等。

12樓:在八寶亭跳霹靂舞的暖風

zjdbfjdnrndmzho

13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保險公司太多了,個人建議投保還是選擇品牌度高的保險公司,這樣以後理賠起來沒有那麼多麻煩。

有朋友在中巨集買過保險嗎?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可靠嗎?

1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中巨集這家公司聽過的人可能相對少一點,但是這並不能說這家公司就不好,這份排名給你答案:《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中巨集保險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保險公司不能夠騙人,是絕對正規,是因為有銀保監會的監督管理,所以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要兩個億的資金(法律法規寫得很清楚),能出得起這麼多錢的公司絕對是可信、可靠的。

中巨集人壽保險****比較少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事實上中巨集很早就成立了,在國內還是第一家中外合資的人壽保險公司,一家保險公司要成立就已經必須滿足很多條件,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小公司,接下來我將從服務情況、產品情況、償付能力來分析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

(1)服務情況

中巨集的「巨集運世家」家族辦公室在2023年啟動,為高淨值的中巨集客戶提供五大服務體系,包含法律稅務規劃,全球精英教育,私人健康管理,綜合財富管理以及高階品質生活,得到了認可,2023年中巨集還獲得了「最佳保險服務獎」獎項,說明中巨集的服務是挺好的。

(2)產品情況

具體內容我整理在了這篇文章:中巨集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選中巨集最新的一款重疾險長保安康至尊版來分析,看看它的保障圖:

看完可以知道,這款長保安康至尊版保障80種重疾,三次重疾遞增賠付,加起來可以理賠380%的基本保額,輕症的賠付比例只有20%,但是有40種輕症且保障到70歲,有身故保障,惡性腫瘤二次賠付可以賠100%基本保額,間隔期5年。綜合來說,長保安康至尊版的價效比不是很高。

(3)償付能力

直接看它的償付能力報告:

這款產品的償付能力到底好不好?這份榜單為你揭曉: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總結:中巨集人壽有不錯的實力,雖然部分產品價效比不是特別高, 但是在服務、償付上都都做得很好,畢竟每家公司都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產品,沒有必要糾結買哪一家的產品,最重要的是那款產品值不值得買。

感謝閱讀,望採納!

15樓:畝標記怯

我們一家人的保險都是在中巨集買的,中巨集保險是國內首家中外合資人壽保險公司,在中國保險市場已經經營二十餘年了,無論是產品還是服務都挺可靠的。

16樓:a喬小二

回答是靠譜的。

中巨集保險公司,全稱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6億元。《保險法》規定,在中國成立保險公司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人民幣2億元,且為實繳貨幣。

所以,中巨集保險的註冊資本超過了《保險法》的要求,背景資金實力還是可以的。

將中巨集保險的償付能力資料和中國銀監保會的償付能力資料對比可得,中巨集保險的償付能力是達標的,而且中巨集保險的風險係數比較低。

更多2條

知道中巨集保險好不好嗎?朋友推薦買他們的保險呢。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聽過中巨集這家公司的人不多,但這不能證明它不好,這份排名給你答案:《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中巨集保險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因為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有銀保監會管理,是絕對正規、不會騙人的,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要兩個億的資金(法律法規寫得很清楚),可靠可信的保險公司都是用無數的真金**檢驗出來的。

比較少的人聽過中巨集人壽保險****這家公司,實際上中巨集成立於2023年11月,是國內首家中外合資人壽保險公司,一家保險公司要成立就已經必須滿足很多條件,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小公司,接下來我將從服務情況、產品情況、償付能力來分析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

(1)服務情況

中巨集在2023年啟動了「巨集運世家」家族辦公室,專門為中巨集某些特定的客戶提供五大服務體系,包含法律稅務規劃,全球精英教育,私人健康管理,綜合財富管理以及高階品質生活,獲得了不少好評,而且中巨集在2023年獲得了「最佳保險服務獎」,可見大家挺認可中巨集的服務。

(2)產品情況

這裡篇幅有限,詳細的分析先放上:中巨集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選中巨集最新的一款重疾險長保安康至尊版來分析,先上保障內容圖:

看完可以知道,這款長保安康至尊版保障80種重疾,三次重疾遞增賠付,加起來可以理賠380%的基本保額,輕症的賠付比例只有20%,但是有40種輕症且保障到70歲,有身故保障,間隔期5年的癌症二次賠付可以賠100%基本保額。總的來說,這款多次賠付重疾險的價效比中規中矩,並不是很高。

(3)償付能力

話不多說,償付能力報告圖奉上:

實際這款產品的償付能力好不好?榜單奉上以供參考: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總結:中巨集人壽的實力還是有的,雖然有一部分價效比較低的產品, 但是在服務、償付上都都做得很好,沒有一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是同一個質量的,公司不是買保險的重點,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是最重要的。

感謝閱讀,望採納!

18樓:獨立經紀人

保險公司本身沒有問題,如果關注公司層面,可以關注註冊資金、償付能力充足率、風險評級、公司經營風格等,中巨集在這些方面都符合保監會監管要求;

產品方面,可以參考下圖的單次賠付重疾險彙總,可以說中巨集的產品表現平平,乏善可陳。

同樣的費率,可以買到多次賠付的產品,也就是賠完後合同不終止,相當於加量不加價。

以上只是部分產品資訊,如果覺得有用,歡迎點贊+關注哦。

19樓:紀攙假靠

中巨集保險挺好的,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老牌合資保險公司,其母公司是加拿大巨集利金融。理念都是歐美國家理念,信奉以人為本理念。

20樓:巖柏巖柏

想買保險,不妨找你那位朋友。問一下他是怎麼保的,如果他沒保過。他的推薦是不負責任的。

買中巨集保險的產品可靠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巨集的兩全險出的還是比較早的,以前他們有款寶寶險和婦女險做的還是不錯的。你老公對這個公司肯定不瞭解,這個公司不但不小,而且非常的大,主體好像是義大利忠利還是巨集利集團,是世界500強的公司。疾病險裡有原位癌的話,應該還是不錯的,不過16000少了點,axa好像以前是10萬的保障。

你的這個產品沒有買過,在這裡也不敢亂給你意見,畢竟你買的是一份保障。不過說實話,他們公司的產品有些還是不錯的,就是人差點。

2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比較少的人聽過中巨集這家公司,不過這也不能說明這家公司很差,請看這份排名:《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中巨集保險公司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保險公司有銀保監會坐鎮,怎麼可能不正規?所以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

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要兩個億的資金(法律法規寫得很清楚),可靠可信的保險公司都是用無數的真金**檢驗出來的。

聽過中巨集人壽保險****這家公司的人不多,然而中巨集經營時間已經有二十多年,它是一家中外合資的人壽保險公司,一家保險公司要成立就已經必須滿足很多條件,這些公司都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小公司,接下來我將從服務情況、產品情況、償付能力來分析中巨集人壽保險公司。

(1)服務情況

2023年,中巨集的「巨集運世家」家族辦公室啟動了,把五大服務體系提供給高淨值客戶,包含法律稅務規劃,全球精英教育,私人健康管理,綜合財富管理以及高階品質生活,很多人給了好評,中巨集在2023年獲得了「最佳保險服務獎」,中巨集的服務還是可以加分的。

(2)產品情況

詳細內容看這一篇文章:中巨集保險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選中巨集最新的一款重疾險長保安康至尊版來分析,話不多說,保障圖奉上:

從保障圖就可以知道,這款長保安康至尊版保障80種重疾,三次重疾遞增賠付,理賠最高可以達到380%基本保額,40種輕症賠付比例20%保額,保障至70歲,含身故保障,癌症二次賠付有5年間隔期,賠付比例100%。總的來說,這款多次賠付重疾險的價效比中規中矩,並不是很高。

(3)償付能力

直接看它的償付能力報告:

那麼這款產品的償付能力到底怎樣?可以參考這份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總結:中巨集人壽是一家有不錯實力的公司,雖然有一部分價效比較低的產品, 但是有些地方做得很好,畢竟每家公司都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產品,公司不是買保險的重點,最重要是挑到自己適合的保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沒有好壞之分,都是按照保險合同來運作的。

大保險公司雖然有名,但同樣的險種費率偏高。遇到不專業的**人,還會推銷不合適的險種。

所以多找幾家保險公司的產品來作比較,找出合適自己的保險產品。

長保無憂前幾年我也買了,保額88000元,年交保費3092元,也包括額外疾病險,保到80歲,

80歲無事返還保額+分紅。

現在對保險更瞭解了,覺得這款保險適合事業有成,家庭富裕的人購買。但自己買都買了,就留著繼續交費。

如果家庭處於起步期,注重保障,建議購買定期消費型的保險,花同樣的錢,保障會高非常多。

如果家庭富裕,經濟穩定,可以購買長保無憂,如果沒事也可留些錢給孩子。

分析健康保險哪種比較合適我,分析健康保險哪種比較合適我?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

社會保險中的醫療保險和商業中的健康保險會不會重複?怕長大病有必要買商業險嗎

醫保不報的商業也不報,商業大病險是給付型的,即確診大病後按你的保額直接先給錢,不是後報銷。所以是補充不會重複。不給報,也就是非醫保範圍內醫療費用,這很普遍的,如果你是針對這部分考慮的話,那要注意了,現在很多商業住院醫療險,也是要求必須醫保範圍內的費用才可理賠的,同樣那些進口裝置 藥品等不能報。市場有...

今天朋友向我太平無憂終身健康保險,靠譜麼

保險是好東西,但不是隨便買的,要仔細的看保險條款,在買保險時候在簽字之前讓業務員再給你講一下保險的利益和責任,你在旁邊錄下他的話。一旦你簽字了說明你認可這份合同了,所以要慎重。因為現在沒素質只為了自己的利益的保險業務員太多了。保險公司沒有錯,錯的都是下面的業務員把經念歪了。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