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健康保險哪種比較合適我,分析健康保險哪種比較合適我?

2022-11-03 19:25:14 字數 927 閱讀 19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

因為「首先家裡沒什麼錢」,這個就不好推薦商業保險了。

沒錢的考慮社保吧

3樓:迴歸的羊

孩子可以買平安的成長快樂卡。大人可以買人保健康的關愛定期重疾險。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少兒成長卡很適合你們家小孩,350元一張,住院可以報銷10w,意外醫療5000,重疾10000,意外傷害3w,大人的另外買!

降保險怎麼選擇比較好,健康保險怎麼選擇比較好?

選擇健康保險產品,應先考慮自身狀況 需求和經濟購買力,再對保險公司和同類產品進行選擇。自身情況主要包括,一是從年齡層次 性別 健康狀況 家庭結構等方面,考慮有哪些方面的健康保障需求,如醫療 定額,補償 疾病 護理保障等。二是看是否有社會醫療保障和其他健康保險保障。三是看經濟狀況和支付能力。一個家庭中...

女性專屬健康保險險買哪種好,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平安保險的產品很多,保費低,保障高 你好,百年人壽女性特定保險 保障的可以買重疾再附加住院醫療和住院補貼的 太平福利健康c 重大疾病 保56種 原位癌 n種 這款是可以在醫院報銷的,如果你相信我,可以向我諮詢 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1.社保是基礎 少兒醫保是指給孩子上城鄉居民醫保,是國家提供的最...

女性適合購買哪種型別的健康保險,給孩子買哪種健康保險合適

您好!女性 健康保險顧名思意就是為女性健康設計的一款產品。女性健康稍不同於男性健康。女性健康往往容易被一些 疾病,乳腺癌,宮頸癌等病威脅著。為了關愛女性,各保險公司設計了各種女性健康保險產品。女性保險是一種專門為女性設計的保險型別。女性健康保險涉及到的保障內容主要有三大類,第一類是針對女性生理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