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翻譯網頁,最新版火狐有網頁翻譯功能嗎?怎麼弄

2022-11-03 19:25:14 字數 4151 閱讀 1810

1樓:尚心雷翟百品量

gtranslator,按一下鍵就會全網頁翻譯,跟chrome一樣的,你下了以後,首先要在定製裡把翻譯的鍵拖到工具欄或者其他地方

2樓:飄渺的草

這個是那個的介紹,不過是英文的,名字叫 fox lingo

firefox 好像有蠻多這種東西的,你可以在它們**上 add-ons 裡面找add-on 或是plug in

不過為什麼要翻譯呢?翻譯出來的句子都不通,看都看不懂。還不如把這個作為一個學習英語的方法,通過瀏覽英文的**,知道常用的網路英語

3樓:

推薦您使用gtranslator擴充套件

4樓:天飛擴宇

火狐瀏覽器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頁面翻譯的拓展 而且有很多

gthanslator

6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工具欄就可以 跟chrome一樣的

怎樣翻譯火狐瀏覽器的整個網頁

7樓:sun時空之門

火狐瀏覽器右上角有個「開啟選單」按鈕,點選開啟:

點選開啟選單後,選擇「附加元件」,當然如果附加元件移到工具欄了,就直接點選工具欄的附加元件:

直接在右上角擴充套件搜尋框裡直接搜尋「翻譯」,然後安裝搜尋到的其中某個擴充套件:

這裡介紹「imtranslator」這個擴充套件,因為使用這個的更多,效果也不錯,搜尋imtranslator,點選安裝;

安裝好後需要重啟火狐瀏覽器,重啟後再進入附加元件,看到擴充套件這一欄,找到剛剛安裝的imtranslator,選擇其右下角的「選項」按鈕;

裡面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這裡介紹簡單的設定,就是翻譯原文是英文,要翻譯成中文的,在如下圖所示修改設定:

然後會在右上角工具欄裡看到imtranslator的圖示:

然後開啟一個英文**,可以點選右上角的imtranslator工具下拉選項,選擇翻譯整個網頁。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擴充套件gtranslator或者google工具欄的翻譯功能

9樓:俠影聖魔

安裝gtranslator擴充套件

火狐瀏覽器怎麼把網頁翻譯成中文

10樓:無怨深淵

1、把網頁翻譯成中文,需要安裝一個翻譯網頁的外掛,可以在外掛市場裡挑選一個安裝。

2、附上搜尋網頁翻譯外掛的結果:網頁翻譯外掛mozilla firefox:中文俗稱「火狐」(正式縮寫為 fx或 fx,非正式縮寫為 ff),是一個自由及開放源** 網頁瀏覽器,使用 gecko排版引擎,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如 windows、 mac os x及 gnu/linux等。

外掛:

plug-in,是一種遵循一定規範的應用程式介面編寫出來的程式。很多軟體都有外掛,外掛有無數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一個翻譯外掛。

具體的話去

搜尋「翻譯」找個中文的試一試,我用的有道,當你進入非中文網頁時會自動彈出提示,詢問是否全文翻譯

請採納,謝謝

最新版火狐有網頁翻譯功能嗎?怎麼弄 5

12樓:慕雨瀟瀟

加個翻譯的外掛就可以,好像沒有自帶的,獵豹瀏覽器就有

火狐**頁面如何翻譯?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翻目前或者說短期內肯定是沒辦法完全準確的翻譯的 這個是相當難的 目前google的翻譯算是比較好用的了 你可以自己查一下不同的翻譯工具比較一下哪個的翻譯效果好 但是不要指望說看到正確的翻譯 如果這樣的話你還是自己去學語言來的容易點

另外你換瀏覽器不知道出於什麼考慮 就算換成firefox也不會比chrome有更多的翻譯工具 你可以自己試一下gtranslator 這個是呼叫google翻譯api的 另外其他翻譯工具大部分也都有bookmarklet之類的提供給你使用

14樓:閱讀與表達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圖所示:

15樓:__一方通行冫

推薦使用這個指令碼

16樓:這號為了和諧

google翻譯

都不行,還是算了,機翻都差不多的路數,想正確只能自己學

如何在firefox裡把英文頁面翻譯成中文的

17樓:

翻譯網頁也是呼叫google的網頁翻譯,說實話那個質量簡直次的可以,如果不是十分必要真沒什麼意思。

如果你懂點英語還不如用翻譯軟體找不認識單詞的意思,如果你一點英語也不懂,那用那個翻譯後基本上也還是看不懂。

個人還是建議用單詞翻譯軟體逐個取詞自己理解。

18樓:傷心的快了

你可以試一下『譯庫網頁翻譯』外掛,我用著挺好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一個google工具條,工具條有頁面自動翻譯功能,開啟就可以用啊.你想安在哪個瀏覽器都可以,ie或firefox

20樓:一的旁邊是幸福

您好!您可以安裝網頁翻譯擴充套件,該擴充套件在您使用火狐瀏覽閱讀英文網頁時,幫您一鍵翻譯成中文,掃除閱讀障礙。擴充套件使用有道網頁翻譯2.

0,您既可以選擇全文翻譯,也能按照您的英文水平、只翻譯相應部分的詞彙,閱讀理解更方便!參考這裡:http:

//mozilla.com.cn/addon/321-webpage-translator/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google工具欄就可以了

火狐瀏覽器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22樓:風兒蕭蕭

1、首先我們先打**狐瀏覽器,網頁翻譯需要一個翻譯方面的元件,進入「選單」==「新增元件」

3、重啟火狐瀏覽器,開啟你的要翻譯的頁面,右擊在下拉中點選「網頁翻譯」

4、擇你要翻譯的內容,稍等一會就回出現。

5、我們還可以在「選單」==「新增元件」===「點選選項」設定它的在何種情況下翻譯,按照大家喜好來。

23樓:火狐

安裝火狐中國版即可以在擴充套件中 火狐一鍵應用來設定 翻譯。也可以安裝其他的擴充套件,如快翻來設定翻譯功能。

24樓:

點選瀏覽器最上方「工具」

選擇「新增附件」

在搜尋欄搜尋「翻譯」

在出現的附件列表中選擇適合的翻譯工具點選安裝個人比較推薦有道

火狐瀏覽器有把英文**翻譯成中文的外掛嗎?是什麼外掛

25樓:匿名使用者

lingofox google工具欄都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gtranslator或者imtranslator,不過前者我覺的好用些

火狐瀏覽器翻譯功能怎麼設定

27樓:宋舞莎

火狐瀏覽器翻譯功能設定方法詳見

28樓:智慧的荔枝

你好朋友這個不需要設定,安裝翻譯外掛就可以使用。

delphi的版本是,delphi的最新版本是?

embarcadero rad studio xe 在2011年推出的rad studio xe以及delphi xe除了繼續推出原生win32下最尖端的技術之外,更特別的重視大幅增加開發人員的生產力。在最尖端的技術方面 支援雲端計算的開發工作 強化的多層開發技術,支援更多的通訊協定,提供加密,壓縮...

紅色警戒最新版本哪有下?

紅警已經沒有下一代了,因為westwood早已解散,ea也放棄了紅警的開發。網上的那個 紅警3 世界大戰 其實是atari出品的 軸心國和同盟軍 根本就不是紅警。而最新的 命令與征服3 需要配置比較高,也不象紅警 更象沙丘 如果你還想玩的話,推薦 命令與征服 絕命時刻 這個遊戲是ea出品的,完全可以...

版的紅旗Llinux是什麼版本,最新版的紅旗Llinux是什麼版本

紅旗liunx 6.0 sp2完整版是北京紅旗出的較新的版本,今年主要出了有 牽牛 版和奧運版,網上有很多經過修改的版本,因為liunx系統核心是開源的,所以有很多個人修改的版本,紅旗的我沒有用過,用的是ubuntu感覺漢化得不好,紅旗是國內的應該沒有漢化的問題 紅旗linux伺服器4系列的核心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