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少兒終身險 96年版 條款這個條款28歲至60歲其間有沒有意外險

2022-01-25 11:33:04 字數 6095 閱讀 376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少兒終身險(96年版)條款這個條款28歲至60歲其間有沒有意外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8歲應該購買什麼樣的保險,或許你需要這篇文章:《28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哪些坑不要踩?》

買保險比較好的年齡段其實是20-30歲,身體情況總體較好能買的保險產品選擇多,保費也比較便宜。廢話不多說,我來給大家說說這個年紀適合什麼樣的保險種類。

1.社會醫保。

我們一定要先買社會醫保。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所以大家不要浪費自己的福利,配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的**親民,不會造成經濟負擔。

2.重疾險。

商業保險最推薦首要考慮的是重疾險產品。首先給大家看一組資料,肺癌現在逐漸開始年輕化了,而之前這類病症大多是出現在老年人群體,年齡最小隻有10幾歲。而且男性發病概率高於女性,從35歲開始肺癌發病率快速上升。

這些資料是在提醒我們,重疾險產品並不只是中老年人要考慮的,要對自己的身體重視起來,不要心存僥倖。不要等到保費愈發高再考慮購買保險。建議趁早購買重疾險。

為此,給大家分享一份我整理的文章:《28歲,值得購買這十款重疾險產品!》

3.商業醫療險。

很多人會把社會醫保和商業醫療險混為一談,但是兩者是有區別的;

通俗一點講,商業醫療險為社會醫保作補充。倘若一點小疾病,使用醫保的確就應付的了;但如果生的病比較嚴重,社保在二級醫院也只是能報銷40%的費用,那麼剩下的60%毋庸置疑是自己支付的,這筆錢大家也知道並不少;

那麼商業醫療險的補充作用也就來了:所以餘下部分就由商業醫療險報銷,這樣子的話,就可以為經濟狀況一般的緩解很大的壓力。

購買醫療險最好就是優先購買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因為它**便宜, 僅需上百塊,就得到幾百萬的保額。並且,它的保障內容是比較全面的,就像手術費、護理費等都是包含在內的。

所以,我也分享給大家我曾為自己購買百萬醫療險時所做的功課:《28歲值得買的十款百萬醫療險彙總!》

4.意外險。

任何年齡段都有發生意外的可能:在28歲交通意外、路上不慎跌倒受傷的意外也是有可能發生的;為自己配置一份意外險是必須的,更何況意外險一年也只是1、200元

為了方便各位,我也是認真整理了:《最值得28歲人群買的意外險**點》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短期可以附加也可以不附加,不過還是附加全面比較好,在每個階段都有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屬於短期險,民生人壽的如意暢行是意外險,保障30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附加短期壽險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訂份主驗交費少的加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外,但是看你加意外險沒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附加只有短期險,不交就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人壽相知多年值得託付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哪個年齡段都可以買的哦

中國平安兒童保險有哪幾種

11樓:輕財經

1、平安少兒綜合保險(住院醫療保險,全方位意外風險保障)

產品特色:疾病住院保險,補充社保醫療報銷、意外醫療全方位:意外門診醫療、意外住院醫療,意外住院津貼、可選15種重大疾病保障、提供意外醫療救援,墊付意外醫療費用。

2、少兒重大疾病保險(給孩子的重大疾病保障,特有一般疾病、癌症、意外傷害等多種住院津貼)

產品特色:涵蓋常見的15項重大疾病、首次投保最高30萬保障,續保可選50萬、住院津貼保額高,無需體檢,等待期短,投保簡單,是呵護寶寶健康成長的好夥伴!

3、鴻運英才少兒保險(為孩子儲備教育金,還可享分紅)

產品特色:繳費時間短:只需繳費8年、收益可觀:高中、大學年年領錢,25歲再領婚嫁創業金;分紅:可參與分紅,分享公司經營成果;

保費豁免:投保人身故或全殘,後續保費全免,錢照領。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就幫大家梳理下如何給小孩買保險才是最正確的姿勢!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很高。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便宜,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平安兒童保險有哪幾種"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3樓:quite回憶

中國平安兒童

保險具體包括兒童意外保險、兒童醫療保險、兒童教育保險。平安保險公司的兒童保險的具體產品大致包括:少兒平安卡、開心寶貝超級卡、平安吉星送寶、平安金寶貝、平安世紀天使等。

1、少兒平安卡,價效比較高的一款兒童保險產品。

2、開心寶貝超級卡,針對出生滿30天--2週歲或者3-18週歲的寶寶。

3、平安金寶貝,提供大學教育金、保費豁免等多種針對孩子的關愛保險責任。

4、平安吉星送寶,該產品具有生存返還快、領取比例高的特點。

5、平安世紀天使,平安推出的一款分紅型的人壽保險,保障額度高,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保險。

14樓:123工

其實就三種形態:分紅、萬能、投連。

最新的理財險:萬能+分紅,模式。

珍愛未來b款:教育金保額無上限,少兒教育金保額無上限,保額越高,領取教育金越多,孩子教育深造有保障。

連續8年領錢,18週歲-24週歲每年領取教育年金,25週歲一次性領取50%主險保額的滿期金。

最高60萬少兒重疾,30種少兒危重疾病和5種少兒特定疾病保障。白血病、嚴重川崎病最高賠付60萬元

投保建議:

1、保險規劃,量力而行,不要脫離現實承受能力,那就不保險了。最好,能解決什麼就解決什麼?不要追求一步到位,逐步解決。

2、為孩子購買保險,不要太未雨綢繆,規劃一生,很不現實。理性對待,量力而行。可以設定短期、中期、長期財務目標,但是不要求全,顛倒次序,那就一塌糊塗,等於浪費錢財。

3、看保險條款:人們在買保險之前想要準確地瞭解保險的內容,就要看保險條款。保險條款是保險公司同消費者簽署的保險合同的核心內容,它規定著一份保險所包含的權利與義務。

4、如果條件允許,全家人都應該上,因為我們無法控制風險,不知道會降臨到誰頭上。條件不允許,應該先給全家的經濟支柱先上,他是家裡的頂樑柱,責任最大,同時風險也高,最需要保障了,條件允許了再考慮其他人。

15樓:學霸說保

少兒保險包括:少兒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不必拘束於某一家公司,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詳細分析如下:

一、新生兒醫保

新生兒出生一個月之內,購買新生兒醫療保險,每年只需要一兩百,這是國家給予的福利。

這樣從孩子出生到拿到醫保卡,這段時間的醫療費,都可以報銷。

學姐一位朋友今年出生的寶寶,因為缺氧窒息、新生兒感染、新生兒黃疸,保溫箱裡住了小半個月,各種花銷加起來花了將近3萬元。

二、重疾險

重疾險對兒童也非常重要,以兒童高發的白血病為例,**費用少則20萬,多則50萬,在孩子購買重疾險相對便宜的階段,在預算範圍內儘量配高額度。

三、醫療險

醫療險,分為百萬醫療和小額醫療。

醫療險是報銷型產品,主要是用來報銷住院醫療的。目前小額醫療一般在1萬元左右,而百萬醫療險是報銷1萬以上的花費的產品,保額可以高達600萬,兩者搭配,能夠基本做到百分百報銷。

至於選擇小額醫療險還是購買高保額高免賠額的中高階醫療保險,一句話,看自身的需求。後者的醫療資源更加豐富,提供的服務也更加完善,對於小朋友的**是有好處的。而一些小額醫療險所報銷的內容,實際上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支付。

但中高階醫療險的保費自然更貴,花錢既要花在刀刃上,也要量力而行。

四、意外險

因為新生兒剛出生,都在襁褓中,還沒到到處亂跑,好奇心重的時期,所以可以把意外險靠後一些購買,但是如果已經開始會跑跳,調皮了,就要優先購買意外險。

以上是學姐提供給新生兒配置保險的一般思路,具體的產品選擇,還需要結合寶寶身體狀況、風險偏好等綜合考慮,具體參考學姐的原創文章:》給孩子買保險?選這款就對了!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的投保主險附加長險現在患重疾,為什麼只有一項賠償金

附加的重疾險是提前賠的,所以主線上剩下的就需要扣掉重疾險的那些錢的。保險賠錢 不包括普通的醫療 說難聽點,就是死了才賠錢,重疾險就是把那些錢預先支付了,肯定要扣的啦 你好!主險附加重大疾病保險,那麼在發生重大疾病的時候,保險公司按照附加重大疾病保險條款進行賠付,同時主險保險金額相應減少或者是在附加險...

平安人壽保險的幸福A04險是什麼險種?具體是什麼情況

平安幸福定期保險a04是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釋出的定期壽險,保險期限為10年 15年 20年和30年不等。平安幸福定期保險a04產品介紹 1 產品全稱 平安幸福定期保險a 2 產品型別 主險 3 險種類別 定期壽險 4 所屬公司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 5 投保年齡 18到60週歲 6 繳費方式 躉...

平安人壽保險險種有哪些品種

平安保險是國內最知名的保險公司之一,平安保險所涉及的險種範圍是很全的。例如人壽類保險,財產險和車險。平安保險近幾年的實力如何呢,服務水平怎麼樣?我們可以看看奶爸寫的這一篇獲得答案 哪家保險公司服務最好?來看看這份排名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平安旗下有什麼值得購買的保險。年初的時候,平安對旗下的產品進行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