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少兒,中國人壽保險有哪些兒童保險?

2022-01-23 18:33:03 字數 6669 閱讀 3275

1樓:善良的樂觀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保險險種有少兒險、健康險、養老險、保障險、兩全險、意外險、附加險、分紅險、團體(企業)年金等。

1、工薪階層購買保險應首選取選醫療型險種和保障型險種,這樣在生病或意外傷殘時,可以及時得到經濟上的補償,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險種的搭配組合,力求保障全面。

2、工薪階層購買保險應首選取選醫療型險種和保障型險種,這樣在生病或意外傷殘時,可以及時得到經濟上的補償,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險種的搭配組合,力求保障全面。

3、如果您是位下海經商的成功人士,建議您有高收入的同時,一定要有高保障,高保障型險種、醫療型險種保額一定要充足,如果能兼顧子女教育和養老保險,那保障將更為全面,當然也可以通過分紅險的投資功能來達到養老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對比對比

少兒國壽福:(15少兒重疾+80種重疾+20種輕疾 終身保障

1、瑞鑫典藏版:(全能產品)健康 意外 教育 養老 理財(50種重疾+10種輕疾 一張大瑞鑫等於買了5張保單 保到85歲返還3.5倍

2、國壽福:(50種+30種重疾+10種+10種輕疾 終身保障

少兒國壽福:(15少兒重疾+80種重疾+20種輕疾 終身保障

3、康寧終身2012:健康 重疾 保障:輕症、重疾、高殘、身故保障於一體

(40種重疾+10種輕疾 終身保障

附加:682國壽長久呵護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

698國壽長久呵護住院定額給付醫療保險

4、康寧萬能:一款可以養老的健康險(健康和理財

為時代而生,滿足您健康與養老雙需求!

身故、重疾、意外

能養老的健康險

保健康的養老險

有病治病、無病養老。

5、康寧定期2013: 健康 保障(40種重疾+10種輕疾 保到70歲

6、防癌險:專屬防癌呵護、健康、滿期返還保費 保到80歲

生病急需30萬,怎麼辦?國壽防癌險來也,100多種癌症都能賠!

7、如意隨行:首款1.25倍返還的百萬身價意外險

不花錢,滿期還給利息,還能享受百萬保障30年!

百萬起駕 如意隨行!保費低保障高!還要返本!

8、康寧寶貝:領取多,保障全,一個賬戶,n個保單

管孩子的前半生,養父母的後半生!

保到30歲

36種少兒高發重疾

2種特定疾病

投保人帶豁免50種重大疾病

9、福祿雙喜:兩年一返兼分紅 滿期返本萬能增值

10、鑫福一生:分紅險帶豁免帶鑫賬戶(進出靈活)

意外卡吉祥d卡:200元

學平險:120元或100元

駕乘保:365元或455元 限京車牌

老年意外傷害保險卡:15元 30元 50元

少兒、教育、意外、健康、醫療、住院、養老、車險、家財等

熱銷:瑞鑫典藏版、國壽福、防癌險、康寧終身2012、如意隨行、吉祥d卡、學平險、英才卡、駕乘保、老年意外傷害保險卡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便宜,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少兒"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平安金融陳力彬

你好啊,是什麼問題呢

中國人壽保險有哪些兒童保險?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w的保額每年也只需要六七十塊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特別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人壽保險有哪些兒童保險?"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彌補一下

回答親您好 一、兒童醫療保險

很多人都想問,孩子應該從幾歲開始買保險呢?

要知道小孩在5歲之前因為抵抗力的原因都比較容易生病,而每次看病下來,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所以,如果要買就從孩子出生後就開始買,兒童醫療保險的出現讓很多家庭都減少了部分壓力。

但兒童醫療保險該怎麼選呢?

在為小孩選購醫療保險之前,小編更建議各位家長先辦理少兒醫保、重疾和意外險,這些對兒童來說更為基礎。

在以上基礎上如果還有足夠經濟,就可以考慮一下兒童醫療保險了。

二、醫療保險分類

我們常見的醫療保險主要分為

1.低保額,低免賠:這一類主要是作為醫保的補充,解決一些小的住院醫療費用,非常實用的。

2.高保額,高免賠:我們常說百萬醫療險就屬於這類,一般4歲之前的孩子買這類保險並不實用,5歲之後可視家庭經濟情況進行購買。

3.特定的醫療保險:有些孩子隨打工的父母在外生活學習,醫保並不在當地,所以,一旦生病家庭壓力會特別大,於是有些特定價便宜的醫療保險就十分適合這類家庭,當然**雖然便宜但健康告知會比較嚴一些,也就是說這類保險不是想買就能買到得,需要滿足一定條件。

三、中國人壽兒童醫療險

中國人壽的兒童醫療保險大致分為四類:少兒意外傷殘及身故保險、少兒意外醫療保險、少兒疾病醫療保險、少兒意外綜合醫療。

在這四類下面中國人壽又細化出了更多人性化的險種,可讓人根據自己孩子情況和家庭的經濟能力來進行選擇。

比如:家裡如果已經為孩子購買了醫保、重疾和意外,就可以考慮為孩子購買少兒意外綜合醫療這一類保險,並且在孩子出生28天到17週歲都可以投保。

更多13條

7樓:奶爸保

中國人壽作為中國保險行業的龍頭企業,保險產品種類多,也讓不少爸媽挑花了眼。奶爸這裡有份兒童保險的攻略,大家可以看看奶爸這篇文章瞭解一下。《兒童保險怎麼買實用?》

8樓:立庶

可以選擇「新華人壽「-綠蔭定期壽險(保費低廉、最經濟實在的抗風險保障)

投保年齡:第一被保險人(父母之一):21至55週歲第二被保險人(子女):0至16週歲

例項:王先生,26週歲;兒子:1週歲; 保額:10萬元;

保險期限:25年; 交費期限:25年; 年交保費:580元保單利益:

一、兒子25週歲前,若王先生因意外或一年後因疾病身故或全殘,之後每年給付養育金:

1、0-11週歲每年1萬元(最多12萬)

2、12-17週歲每年2萬元(最多12萬)3、18-23週歲每年3萬元(最多18萬)4、24週歲10萬元,合同終止(最多累計52萬)二、兒子25週歲後合同滿期前,若王先生不幸身故或全殘,給付保險金10萬元,合同終止;

三、王先生身故或全殘後,可免交剩餘保費。

四、投保一年內,若王先生不幸因疾病身故或全殘,則向其子給付816元,合同終止;

五、若兒子不幸早於王先生身故,則返還保費,合同終止。

平安少兒成長快樂保險卡(10萬元住院保障)保險費用:0-2週歲: 350元;3-18週歲:150元投保份數:每人限購1份

1、意外及疾病身故: 30000元

2、意外醫療: 5000元

3、住院醫療(意外和疾病): 10萬元

4、重大疾病:10000元

9樓:薄荷保

中國人壽保險的少兒險有:

買兒童險還是要選擇又合適又划算的,兒童保險怎麼買最划算?聽聽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怎麼說→《兒童保險怎麼買,哪種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10樓:l林零七

朋友你好!不少寶媽一口氣就給小孩買了幾份保險,什麼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就連壽險都給配上了。一年寶寶的保費都要15000+,一兩年下來,發現壓力太大了,退保又虧,只能硬交。

中國人壽作為國內最大的壽險公司,一直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信任和喜愛,不少父母在為孩子購買保險時,更是首選中國人壽。那麼中國人壽少兒保險哪種好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下。

少兒國壽福2019作為中國人壽的主打的少兒重疾險產品,拿它來測評非常有代表性了。我們先來來看它保什麼?

1、基本保障

120種重疾,賠付100%基本保額,賠付一次 輕症保障;

50種輕症,賠付20%基本保額,最高賠付3次。

市面上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平均去到30%,但少兒國壽福2019只賠20%,就顯得有點略低了。

2、特疾保障

15種少兒特定疾病保障,若確診少兒特疾,賠付100%保額,合同繼續有效。還能增加被保人,投保人豁免保障。表面看起來很不錯,但!

被保人豁免是需要額外附加的,也就意味著保費會更貴!說實話這個價位對應它的保障,是有點略貴的,預算充足的話才考慮吧。

給寶寶買保險,按照先後,科學順序為:醫保---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一張圖簡單直觀瞭解一下:

1、少兒醫保

醫保是國家給予的保障,**便宜,沒有投保門檻,論先天性疾病還是既往病史,都可以無條件承保,這是商業保險無法替代的。是一個基本的保障,必買!

2、重疾險

重疾險是最複雜的險種,也是父母最需要關注的。近年來,兒童重大疾病的發病率逐年上升。一旦發生,將要負擔每日高額的醫藥費、**費。

而重疾險的出現,主要是為了彌補除了直接**費用外的保障缺口。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的保障範圍較廣,住院報銷不限疾病種類。大大小小的**費都能報銷,十分實用。市面上百萬醫療險產品五花八門,但都是大同小異的,總之買最便宜的就可以了。

4、意外險

目前意外傷害已經成為我國0至12歲兒童的「頭號殺手」,具有發生率高、死亡率高的特點。孩子的字典裡沒有「危險」二字,孩子們都有一顆好奇的心,所以小孩面臨意外的風險較大,購買一份意外險必不可少!意外險一般一年只要幾十塊,就能買到50萬的保額了,價效比非常高。

意外險:寶寶剛會翻身就可能從床上跌落,摔傷、燙傷、觸電,這種風險怎麼可能不防?所以兒童意外是必須的;

重疾險:大多數孩子都沒有什麼大病,醫療記錄也不多,現在不購買重疾險,還等何時?

醫療險:有了少兒醫保作為基礎保障,有多餘預算,自然可以考慮其他醫療保險;

理財保險:目前國內的理財保險,我覺得不適合90%以上的家庭,優先順序非常低。

最後,每天早晨看到孩子睡夢中香甜的樣子,我相信不論我們生活在什麼地方,不論有多少的個人財富,我們對孩子的愛是一樣的。所以我也有特別的動力和表達慾望,把我知道的兒童保險那些祕密,都毫無保留的分享給大家,在這個過程,我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真誠的反饋,也是很暖心的一件事。

奶爸為你準了了一下乾貨,請查閱:《中國人壽保險險種怎麼樣?哪些才是值得投保的產品》

如何辦理中國人壽保險退保,中國人壽保險怎麼退保

買保險,其實是我們和保險公司簽訂一份合同,退保就是要提前終止合同,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退保,是投保人的一項基本權利。想大額度退保,看這篇文章教你如何做 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根據 保險法 規定 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保險人應當自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按照合同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

中國人壽保險如何退保,中國人壽保險退保都需要什麼證件?如果退可以退百分之多少?

已經交了3年的保險,這時候 退保的話,保險公司只會退還現金價值,而且這個現金價值是遠遠低於已交保費的,損失非常大。所以投保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產品的內容,科學地投保方式是這樣的 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要想把退保的損失降到最低,只能在猶豫期內退保,這時保險公司會無息返還已交保費。如何退保能...

中國人壽保險有哪些種類,中國人壽保險一共有多少種險

商業養老保險,少兒保險,理財保險,健康保險,定期壽險,終身壽險和意外保險等等。商業養老保險 現代人的壽命越來越長,而中國已經步入老齡化社會。怎樣才能在退休之後保持原有的生活品質?社會養老保險加上商業養老保險是當前解決養老問題的最佳組合。中國人壽靈活多樣的養老保險產品為您提供全面的養老保障。保障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