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電話號碼,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電話是多少

2021-04-10 02:53:12 字數 3324 閱讀 8019

1樓:阿蛋不吃肉

中國人壽全國統一服務專線:95519

中國人壽95519呼叫中心自2023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承「專業、真誠、感動、超越」的服務理念,堅持創新和發展,95519的使命是員工滿意、客戶滿意,成為公司的「聯絡中心、服務中心、資訊中心、品管工具、營銷工具」。

截至2023年,中國人壽95519呼叫中心已連續十一次獲得中國資訊化推進聯盟客戶關係管理專業委員會評選的「中國最佳呼叫中心」稱號,兩次獲得國際客戶管理學院(中國)評選的 「全球最佳呼叫中心」殊榮。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首先獻上一波乾貨,《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新鮮出爐,趁熱食用更佳!

想知道中國人壽怎麼樣,那我們就來扒一扒~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作為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也是一家國有大型金融保險央企。中國人壽稱得上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了,在僅有的幾家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中,中國人壽榜上有名,除了這些,它還是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中國人壽的經營範圍涵蓋財產損失保險、人身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接下來給大家展示下中國人壽的一些主推產品,如下圖:

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較高的保險,大家可以看看:《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保監會提出了兩大硬性指標,要滿足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綜合率高於100%的條件才行。大家可以看看下圖所示的中國人壽賠付能力最新資料:

可以看出,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是遠超標準線的!和其他保險公司對比,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水平如何?推薦大家看看這份榜單:

《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服務評級怎麼來?是保監會根據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綜合下來,再為保險機構的服務情況進行總體評分,服務評級的設定標準是:a、b、c、d四大類,總共有10級。

至於中國人壽的服務質量,不吹不黑,是真不錯,服務評級為bbb。

3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服務專線:95519

壽險購買專線:4008777777

拓展資料: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簡介:

(1)中國人壽保險股份****(china life)成立於2023年10月20日,總部位於北京。

(2)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及其子公司構成了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集團,是國內一家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之一,是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3)2023年,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及其子公司總保費收入達到3868億元,境內壽險業務約佔壽險市場份額的31.6%;總資產達到2.4萬億元。

(5)2023年3月23日,中國人壽公佈2023年全年財報。

(6) 2023年7月10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在財富中文網釋出的2023年《財富》中國500強榜單中排名第10。

4樓:匿名使用者

誰在中國人壽在保險誰就得上當,中國人壽就是一個明目張膽的傳銷人員,他不緊害你損失錢財還罵你,所以請廣大人民不要在人壽保險公司投保了,能扯的保險趕緊扯吧,要不然你的錢都讓人家給拿了

5樓:輝夜的天堂

你好,中國

人壽保險**為:

95519

官方**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china life)。

成立於2023年10月20日,總部位於北京。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及其子公司構成了中國最大的人壽保險集團。

是國內一家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之一,是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是95519,打這個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95519,或者直接諮詢我,我是中國人壽 在編組訓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農合意外險稽核**

9樓:可靠的王懷軍

我要人壽保險公司的**號碼

10樓:蔡士闖

我保險一百五十萬,多少錢啊

11樓:浪咯哩咯兒浪

截止2023年3月,中國人壽保險的客服**是95519,中國人壽95519呼叫中心自2023年成立以來,始終秉承「專業、真誠、感動、超越」的服務理念,堅持創新和發展,95519的使命是員工滿意、客戶滿意,成為公司的「聯絡中心、服務中心、資訊中心、品管工具、營銷工具」。

截至2023年,中國人壽95519呼叫中心已連續十一次獲得中國資訊化推進聯盟客戶關係管理專業委員會評選的「中國最佳呼叫中心」稱號,兩次獲得國際客戶管理學院(中國)評選的 「全球最佳呼叫中心」殊榮。

擴充套件資料

人壽保險服務作為中國人壽的主營業務,由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簡稱「中國人壽壽險」)承擔,經營範圍涵蓋壽險、人身意外險、健康險、年金等人身保險的全部領域。中國人壽壽險作為中國最大、也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專業壽險公司,在國內市場一直居領先地位,佔有中國壽險市場最大的市場份額。

中國人壽壽險秉持「誠實守信、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依託覆蓋全國城鄉的服務網路,致力於為社會廣泛的大眾提供優質的保險產品和服務。專業高效的客戶服務專線、安全快捷的企業互聯**、覆蓋全國的20586個分支機構及網點、143.9萬名保險營銷員、8.

3萬名團險銷售人員、24.5萬名銀行保險渠道銷售人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95519;

壽險購買:4008777777(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對外銷售號碼版,中權國人壽保險股份****銷售中心);

傳真:(010)66575722。

中國人壽壽險服務:撥打95519,人工客服:轉0-vip客戶,轉1-報案、掛失,轉2-業務諮詢,轉3-保單變更,轉4或7-分公司特殊業務,轉8-投訴。

中國人壽95519呼叫中心2023年成立,95519公司的「聯絡中心、服務中心、資訊中心、品管工具、營銷工具」。截至2023年,中國人壽95519呼叫中心連續十一次獲得呼叫中心稱號,兩次獲得國際客戶管理學院(中國)評選的全球呼叫中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業務員騙了,給了保費他,他沒有上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人的**是多少

中國人壽保險少兒,中國人壽保險有哪些兒童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險種保險險種有少兒險 健康險 養老險 保障險 兩全險 意外險 附加險 分紅險 團體 企業 年金等。1 工薪階層購買保險應首選取選醫療型險種和保障型險種,這樣在生病或意外傷殘時,可以及時得到經濟上的補償,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險種的搭配組合,力求保障全面。2 工薪階層購買保險應首選取選醫療型險種...

如何辦理中國人壽保險退保,中國人壽保險怎麼退保

買保險,其實是我們和保險公司簽訂一份合同,退保就是要提前終止合同,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退保,是投保人的一項基本權利。想大額度退保,看這篇文章教你如何做 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根據 保險法 規定 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保險人應當自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按照合同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

中國人壽保險如何退保,中國人壽保險退保都需要什麼證件?如果退可以退百分之多少?

已經交了3年的保險,這時候 退保的話,保險公司只會退還現金價值,而且這個現金價值是遠遠低於已交保費的,損失非常大。所以投保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產品的內容,科學地投保方式是這樣的 正確的投保姿勢,幾分鐘教會你如何投保!要想把退保的損失降到最低,只能在猶豫期內退保,這時保險公司會無息返還已交保費。如何退保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