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人壽保險有什麼好處,買中國人壽保險有什麼好處

2022-03-30 10:24:27 字數 5750 閱讀 8387

1樓:張羲會計

一、人身保險的意義 1、人身險保對個人的意義 首先,人身保險可以延續我們對家人的愛。 其次,人身保險可以幫助我們完成未盡的責任。 再次,人身保險能夠讓我們獲得尊嚴。

2、人身保險對家庭的意義 首先,人身保險可以幫助家庭轉移風險。 其次,人身保險可以讓父母不再成為子女的負擔。 3、人身保險對社會的意義 首先,人身保險有利於宣揚積極向上的社會道德觀和價值觀。

其次,人身保險有助於建立和諧社會。 二、人身保險的功用 1、幫助強制儲蓄 國人歷來有儲蓄習慣,這是一種美德,但是,大多數人儲蓄的目的性不是很明確。當別人問起為何要存錢時,相當一部分人自己也不清楚,最多給你一個答覆:

「備不時之需」。 保險與儲蓄的區別 儲蓄: 1、儲蓄是爬樓梯,是一種逐步積累資金的方法,它需要經過規定的時間,才能達到目標額。

2、如果存的錢不足夠多,直仍意外事件發生時,就是杯水車薪,白白著急。 3、儲蓄是算得出利息,算不出風險。 4、《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業銀行法》規定,商業銀行可以破產,銀行一旦破產,可能血本無歸。

5、儲蓄的利率是可變的,96~98年,銀行利率連續幾次下調即是證明。

2樓:二姐聊保險

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的,目的是為了在被保人身故後給家人留下一筆錢,代替被保人為家人後續的生活提供經濟保障。

買中國人壽保險有什麼好處

3樓:學霸說保

壽險是學姐好感度最高的一種保險,它的保險責任非常簡單純粹,目的就在於「留愛不留債」,是對家庭愛與責任的最好詮釋。

學姐建議,每一個成年人,尤其是成家的人,都要考慮它。

壽險分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配置壽險的目的,是防止家庭經濟支柱身故後,在世家人的經濟狀況不足以應對房貸、老人贍養、兒童撫養等支出專案,引發家庭破碎的危機

考慮到一般人到60歲後,一是進入退休階段,賺錢能力不如以往,二是子女已成年,能承擔起部分家庭經濟責任,所以花甲之後家庭經濟壓力會相對小很多。

從經濟學意義來看,這個時候即使萬一身故,對家庭也不至於造成致命打擊

所以大多數人的壽險,保到60歲就完成「保險」的使命了

如果60歲後對壽險仍有需求的,可以選擇終身壽險。

但是,終身壽險的保障作用並不高,售價也高,更多的是將自身資產用保險的形式傳承給後代。

因此,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定期壽險才是最能滿足他們風險需求的保險產品

4樓:祕顏

保險,一般的情況是用你的保險費來購買保險金額。也就是說萬一有風險發生時的身價。一般都是不退的。

有約定的除外。20年的繳費。一是可以緩解繳費壓力,應對特別的事情發生:

二就是防範風險,誰也不是神仙,誰也不知道自己那一天有風險,那一天得大病。買保險的原則就是轉嫁風險!比方說李四花2000元買了10萬元的大病保險,20年繳費。

如果第三年得了大病,那麼保險公司要賠付李四10萬元:而如果李四選擇的是10年繳費,那就要4000元買10萬的身價。同樣第三年的大病,也是賠付10萬元。

所不同的是10年繳費,他交了12000元,20年交費。他交了6000元,(這些錢是不給的)這就是差別!如果在第十年,差別就更大!

所以選擇20年繳費比較合理些!

5樓:小權學長漲知識

靠譜的很呀,因為中國人壽是非常正規的保險公司,投保的話很細很放心,再說可以買一些適合自己的保險,比如,財產險,安全險什麼的。

6樓:二姐聊保險

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的,目的是為了在被保人身故後給家人留下一筆錢,代替被保人為家人後續的生活提供經濟保障。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這一點的話還是非常靠譜的,我這個已經買過相關的人壽保險,那麼我覺得呢,人壽保險它主要是保障我們的將來,因為我們將來不至於有太大的麻煩。

8樓:沁心卍隨緣

買人壽保險肯定是靠譜的,畢竟這麼大的企業以及這麼多年的底蘊,他唯一的好處就是你買了這個保險,在特定的方面出了問題的,或者意外事件的話可以得到賠償金,減少自己的損失!

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這個我覺得並不是說不靠譜,也就是說將來你老的時候能夠有一份保障,能夠有一份收穫,能夠解決這個生活問題,嗯,能夠有一個人陪伴更好。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購買保險:

1、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 養老金(投資理財),

2、年保費支出為年收入的10-20%,

3、不一定一次購買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的看經濟條件先給家庭支柱購買,再逐步完善。

注意事項: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買人壽保險靠譜嗎,有好處嗎?

11樓:二姐聊保險

在人壽保險中,最常見的兩種即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壽險多以被保人身故為賠付條件,所以壽險是為家人買的,目的是為了在被保人身故後給家人留下一筆錢,代替被保人為家人後續的生活提供經濟保障。

12樓:左迎天

靠譜,能解決自身醫療保障、意外救急、解決養老問題。

1、解決自身醫療保障

雖然現在社會醫療保險已經覆蓋惠及了絕大多數人群,但是社會醫療保險存在著一些不可避免的問題,比如報銷比例不可能達到百分之百,需要到定點醫療機構購買指定藥品等。

這樣就對於普通家庭的治病就醫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小病可能影響不大,但是大病就有可能拖垮一個家庭。因此很多人會在社會醫療保險之外還會購買一份商業保險,這樣可以使病人達到少負擔或者零負擔的目的。

2、意外救急用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近幾年,我國交通事故的年死亡人數超過10萬人。意外的發生從來就不是我們能**到的,不論是天災,還是人禍,不幸發生時,誰來替我們照顧妻兒、父母呢?人壽保險的功能便在於此,用少部分的錢,在意外發生時,換得龐大的賠償金。

3、養老問題早規劃

我國於2023年開始進入老年社會,到2023年,預計有1.5億退休人口。到2023年,老年人佔總人口的25%。

退休後的生活費用,是很多人擔心的問題,而人壽保險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13樓:一條酸菜魚

靠譜啊。

人壽保險一般交費期間長,並且部分產品**不便宜,因此消費者選購產品時,一定要選擇合法專業的壽險公司,這樣可以保障消費者的利益,因為不專業的壽險公司,後期服務可能滯後,並且無法從本質上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專業的壽險公司將不存在這些問題,可以實現消費者利益最大化。

買人壽保險的好處是:有病治病,無病養老。

1、意外救急用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近幾年,我國交通事故的年死亡人數超過10萬人。意外的發生從來就不是我們能**到的,不論是天災,還是人禍,不幸發生時,誰來替我們照顧妻兒、父母呢?人壽保險的功能便在於此,用少部分的錢,在意外發生時,換得龐大的賠償金。

2、養老問題早規劃

我國於2023年開始進入老年社會,到2023年,預計有1.5億退休人口。到2023年,老年人佔總人口的25%。

退休後的生活費用,是很多人擔心的問題,而人壽保險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啊。

人壽保險交費期間長,部分產品**不便宜,消費者選購產品時,要選擇合法專業的壽險公司,可以保障消費者的利益,不專業的壽險公司,後期服務可能滯後,無法從本質上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專業的壽險公司將不存在這些問題,實現消費者利益最大化。

買人壽保險的好處是:有病治病,無病養老。

1、意外救急用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近幾年,我國交通事故的年死亡人數超過10萬人。意外的發生從來就不是能**到的,不論是天災,還是人禍,不幸發生時,誰來替我們照顧妻兒、父母呢。人壽保險的功能便在於此,少部分的錢,意外發生時,換得龐大的賠償金。

2、養老問題早規劃

我國於2023年開始進入老年社會,2023年,預計有1.5億退休人口。到2023年,老年人佔總人口的25%。退休後的生活費用,很多人擔心的問題,而人壽保險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15樓:來自大嵊山花見花開的美人魚

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是依法成立的保險公司,受我國銀保監會監管,註冊資本80億元人民幣,是靠譜的保險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簡稱中國人壽或中國人壽保險)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總部設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品牌500強,屬**金融企業。公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2023年分設為中保人壽保險****,2023年更名為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2023年,經***和原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進行重組改制,變更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及其子公司構成了我國最大的國有金融保險集團,也是我國資本市場重要的機構投資者。業務範圍全面涵蓋壽險、財險、企業和職業年金、銀行、**、資產管理、財富管理、實業投資、海外業務等多個領域。

2023年,集團公司合併營業收入7684億元;合併保費收入6467億元, 合併總資產近4萬億元。連續17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企業,排名由2023年的290位躍升為2023年的51位;連續12年入選世界品牌500強,2023年品牌價值達人民幣3539.87億元;

入選《中國品牌價值研究院》中國品牌500強,位列第15位。所屬壽險公司繼2023年12月在紐約、香港兩地同步上市之後,又於2023年1月迴歸境內a**場,是中國內地資本市場「保險第一股」和第一家在紐約、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險公司。

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排名第7位。

2023年11月8日,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獲得第十四屆中國保險創新大獎2019文化與品牌獎之2023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誠信宣言:

1、規範經營

公司嚴格履行保險合同,積極承擔社會和企業責任,依法經營,誠信服務,切實保護客戶合法權益。

2、多樣保障

公司為客戶提供理財、健康、教育、養老、意外等產品,滿足客戶多樣化保險需求。

3、誠信銷售

公司銷售人員如實講解保險條款,如實告知客戶購買保險注意事項。

4、便捷服務

公司縣區及以上機構為客戶提供櫃面網點服務,還為客戶提供95519**24小時服務、網路服務、簡訊服務及銷售人員上門服務。

5、用心傾聽

公司主動接受客戶監督,用心聽取意見;為客戶提供長期壽險新單100%回訪服務,維護客戶權益。

6、快速響應

公司及時、快速為客戶辦理業務;對於不能當時解答的諮詢或投訴,在2個工作日以內向客戶反饋進展情況或處理意見。

7、主動理賠

公司為客戶提供主動、迅速、準確、合理的理賠服務。資料齊全、無需調查的案件,在3個工作日內做出理賠核定;公司在全國範圍內為客戶提供異地理賠服務。

8、嚴格保密

公司尊重客戶個人隱私,對客戶資訊進行嚴格保密。

人民網-中國人壽保險股份****誠信宣言

中國人壽保險怎麼買,中國人壽保險車險怎麼買呀

你好!人壽保險,賠償責任很簡單,身故 全殘,就能提供一筆賠償金。根據保障期限不同,可以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如果你想了解自己適合買定期壽險還是終身壽險,可以點選預約 1對1保險規劃服務 深藍保 專心保險經紀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建議。終身壽險 兼顧儲蓄功能,比較貴,槓桿率不高。因為終身壽險的賠付概率10...

中國人壽保險中買哪個險最好,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基本上涵蓋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其實沒有哪個最好的說法,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及其險種的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一份資料。中國人壽到底怎麼樣...

買人壽保險靠譜嗎,買中國人壽保險靠譜嗎

買人壽保險是靠譜的。人壽保險,是以被保險人的生活或者死亡為給付條件的一種人身保險。換言之,人壽保險與我們的生死是息息相關的。關於人壽保險的種類有哪些,可以看這裡瞭解 人壽保險險種介紹,買哪種比較好?保險公司就是以分紅盈利,分紅保險 就是保險公司掙錢的法寶,讓你不知不覺的就上當受騙了!保險公司的 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