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十級傷殘標準表,我買的中國人壽保險最高10萬保額的保險 傷殘鑑定九級 要陪多少?

2022-02-12 08:59:21 字數 3390 閱讀 3686

1樓:爵爺的網路

得看保險責任裡賠不賠傷殘,就算賠大概也評不上級,工傷十級在保險鑑定標準裡啥也不是,人身保險傷殘鑑定標準比工傷嚴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有十級傷殘標準表嗎?我的答案是沒有。雖說保險公司對意外傷害致殘的保戶會有賠償的,但評定傷殘的工作不是保險公司來做的,保險公司也沒有權力來制定傷殘標準,他們只可能有傷殘理賠標準。

3樓:職場導師小糖

這個我也不知道,沒了解過,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不好意思。

我買的中國人壽保險最高10萬保額的保險 傷殘鑑定九級 要陪多少?

4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九級工傷待遇主要包括:醫療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9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就內業補助金(根據勞

容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根據勞動者所在省的工傷條例確定,解除勞動關係時領取)、停工留薪期工資(根據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確定)、伙食補助費、護理費、交通費等。

如果用人單位沒有給勞動者繳納工傷保險,以上所有待遇,均由用人單位承擔。如果用人單位給勞動者繳納了工傷保險,用人單位主要承擔: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工資、護理費。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合同裡的條款來進行賠付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傷殘鑑定後賠付的只針對一年期的短期意外險,一般都付加有意外醫療。傳統的返本型的高保障的意外保險只針對身故或全殘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產品,保意外還是重疾險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有幾級賠償 一般是七級賠付

9樓:我愛保險網

看你保單上的理賠比例或者直接諮詢保險公司客服人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合同上有寫的

我在中國人壽買了一份100元的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被定為十級傷殘,那中國人壽大概要賠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一下,保險責任的保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定要安心養身體,保險傷殘都是按比例賠付,主要是看你當時的保單買的什麼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當時是怎麼買的,我們的100元,1.一般意外是5萬,2.乘車是10萬,3.

輪船或火車是30萬,4.意外醫療3千元,要看你是怎麼發生意外的,當時你買保險是做什麼工作的,它有一個職業類

別1一6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身體好些了嗎?現在你就安心養身傷什麼也不用想,在理賠的問題上您放心,中國人壽保險會按合同上賠,在此我祝您早日**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安心養身,理賠按合同。祝你早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聯絡您的服務專員後,現在專心養病,他會協助給你做後期的理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保單上是100元保多少萬的保額?再看殘疾比例是幾級至幾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身體現在好些了嗎?您就安心養身,在理賠問題上您放心,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非常的人性化,會給您按照您所交的保險的保險責任理賠的。在這裡祝您早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數字不好說,要看保單的保險責任。

20樓:平安綜合金融

您的保單額度*10% 就是需要賠付的費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保額多少,除以10就差不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保單高殘保額賠付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保單上高殘保額賠償

2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賠償看保單條款!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安心養病。具體賠付金要按你受傷時和投保時工種的區別。聯絡**人先理清各方條款

26樓:匿名使用者

保多少在按傷殘比例賠償

我在中國人壽買了一份一年1000元的意外保險現發生意外被你評定為十級傷殘能理賠多少

27樓:隨緣**

不好講,14年以前意外只賠付到7級傷殘,所以先打保險公司**報案,讓業務員上門協助辦理理賠

我在中國人壽買了一份200元的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被定為十級傷殘,那中國人壽大概要賠多少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的保單和問保險公司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幾萬?如果十萬,十級傷殘就是一萬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買了多少保額,跟保費沒關係。十級賠保額的10%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保費沒關係。要看你買了多少保額的意外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單保險責任條款之規定

33樓:o房子

這需要看合同的具體約定!請找專業人士

34樓:匿名使用者

10級傷殘大概賠1萬左右

35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很清楚,找**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辦的那款意外保險,保額多少?看一下條款吧!或諮詢您的**人。

在中國人壽買保額100萬的團體意外險,十級傷殘能賠多少

37樓:錦斷西風

醫療費用等除外,只是計算傷殘賠付的話,十級傷殘最高十萬,也可能五萬,具體得看條款執行的什麼賠付標準。

另外,傷殘等級需要國家有資質的權威部門鑑定才可以的。

中國人壽保險怎麼買,中國人壽保險車險怎麼買呀

你好!人壽保險,賠償責任很簡單,身故 全殘,就能提供一筆賠償金。根據保障期限不同,可以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如果你想了解自己適合買定期壽險還是終身壽險,可以點選預約 1對1保險規劃服務 深藍保 專心保險經紀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建議。終身壽險 兼顧儲蓄功能,比較貴,槓桿率不高。因為終身壽險的賠付概率10...

中國人壽保險中買哪個險最好,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基本上涵蓋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其實沒有哪個最好的說法,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及其險種的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一份資料。中國人壽到底怎麼樣...

買人壽保險有什麼好處,買中國人壽保險有什麼好處

一 人身保險的意義 1 人身險保對個人的意義 首先,人身保險可以延續我們對家人的愛。其次,人身保險可以幫助我們完成未盡的責任。再次,人身保險能夠讓我們獲得尊嚴。2 人身保險對家庭的意義 首先,人身保險可以幫助家庭轉移風險。其次,人身保險可以讓父母不再成為子女的負擔。3 人身保險對社會的意義 首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