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人在農行買中國人壽保險分紅型 到期了錢是返回銀行卡嗎

2021-03-23 23:16:11 字數 3959 閱讀 7458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保險業務,具體保險資訊建議您看一下保險合同,或者直接聯絡保險公司工作人員。

2樓:蛋蛋

到期之後,需要投保人或受益人與保險公司聯絡,看把錢返還到什麼銀行卡上,一般來說,保險公司不會主動返還錢,會預設存在投保人在保險公司的賬戶上。

分紅型保險也分人壽保險和理財型保險兩種,其中的分紅分為紅利直接返還和紅利算入保額兩種。

紅利直接返還型的保險,在每個分紅日之後,可以要求保險公司將紅利打入指定銀行卡。

紅利算入保額參與來年分紅型的保險,則紅利不能取出,在整個保險合同到期之後,聯絡保險公司將總價值打入指定銀行。

3樓:小漢

各銀行現在都**不同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產品都是好的產品,就是營銷人員素質不同,有的為了自已的業績,呼悠客戶,沒有為客戶的需要出發。

新華人壽的保險理財產品,是一個長期的保本的理財產品,適合資金長期不用的客戶,期限一般都在5年以上。如中途支取,需要收取手續費,所以為了使收益最大化,不建議您中途支取。您可把您現有的錢,分開投資,實在沒有馬上用的錢,投資在這上面,還是不錯的。

還有,農行還有其他保險公司理財,您貨比三家吧。

想知道中國人壽的分紅型保險到期後...錢會自動轉回我的銀行戶口嗎??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

版比就知道了權《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今天就跟大夥兒說說這個分紅險是怎麼回事,大家儘量理解,不要把它妖魔化了!今天我帶你揭開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分紅險,字面意思: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原因在於這裡面暗藏著許多消費者所不知道的認知誤區: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真實收益成為一個未知數,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

》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小白選擇,沒有一定保險知識的人不要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想知道中國人壽的分紅型保險到期後...錢會自動轉回我的銀行戶口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曹之棟

不會。你必須帶上被保人的身份證銀行卡和保單到保險公司辦手續。辦過手續後三天以內會自動轉到你的銀行卡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動把錢打卡上,必須投保人帶著身份證,銀行卡,保單自己去公司申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動把錢?打到卡上的,需要你自己帶上身份證銀行卡保單到公司櫃面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帶上身份證銀行卡保單到公司櫃面辦理,3天之內錢打到你卡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到期去公司辦理手續後,公司轉賬到你卡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本人帶上資料到保險公司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親自拿身份證、銀行卡和保單到公司櫃面辦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辦理的是國壽鴻盈兩全保險,存三年放三年,六年返本付息

在中國人壽買了一個分紅保險,保險的錢是存在農行銀行卡里的,有關人員記錄了我的身份資訊,銀行卡號什麼 10

13樓:射手徐小凡

每年到該交保費的時候,會從你銀行卡里扣除保費至保險公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承保合同生效時,會從卡里扣走保險費。分紅會有另外一個萬能賬戶

我家裡人前幾天在中國農業銀行買了3萬元的中國人壽保險業務。 好像是拿利息,分紅類的. 簽了合同是5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農行櫃檯員工,你說的這種保險在我們這裡也有售,其實保險公司就是藉助銀行資金豐富客源多來推銷自己的產品,你說的這是一次性存入五 年到期的吧!它是一存入五年息隨本清,每年分紅,到期有一定部固定利息,存入金額三倍人身保障,保險條款比較刻薄,也就是說只有被保險人因意外導至的全殘和死亡才會賠償,主要是以分紅和固定利息為主,你看一下保險單背面的現金價值就是大概知道到第幾年取的相應的現價值 ,比如你到第二年取,第二年的現金價值是0.912,那麼你一萬塊錢在第二年急用錢 的時候會得到9120元再加上兩年的分紅。

風險是完全沒有,你不用擔心保險公司破產,有可能每年的分紅會低一些,但算不上是風險。

這種情況嚴格來說不算是行騙行為,因為業務員或者櫃員在推銷的時候都會跟客戶說清楚這是一款理財型 保險產品,況且保監會和銀監會是充許這種平臺銷售,再加上客戶的簽名確認或是相應的贈品回饋,在中國,只要是法律上充許的事情,就不算是詐騙,你說是嗎?

雖然我 說的這些話有可能是站在相對你的一方,或站在我本人的立場,這是實實在在的銷售,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6樓:海藍貴族

這種銀行的理財產品是種保險業務,中間不能提前支取,否則損失很大,本金都收不回來。如果是正常到期的利息會比銀行定期存款多。不提前支取,目前正處在升息階段,收益是多少難以**.

因為保險期限都長,個人認為在利率不穩定時投資不划算.還是以短期投資為佳.可以考慮退保.

在10天猶豫期內退沒有任何損失.

一年期以上的保險產品一般設有猶豫期的相關規定,如投保人.被保險人收到保單並收面簽收日起10日內,除合同另有約定外同,猶豫期內投資者可無條件解除保險合同,但應退還保單。對於購買保險產品「後悔」的代價,一般不超過10元成本費。

根據規定,對待保險購買人猶豫期內的解約要求,保險公司除之前所提的收成本費外,應退還全部保費並不得對此收取其它任何費用。

銀行理財產品不等於儲蓄存款,銀行理財產品的本質是金融投資產品,收益具有不確定性,預期收益或者是模擬收益,通常是歷史資料或模擬**得出的,可能與過往收益有較大偏差,口頭宣傳不等於合同約定,不完全理解的產品,不能光聽銷售人員的口頭宣傳,必須仔細閱讀產品合同.條款或相關說明,別人說「好」不等於就適合自己,投資理財不等於投機發財。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筆錢你必須存滿5年,不然到期收益會相對較少。

其次如果這筆前你提前支取(2年內提前取),你會損失本金。

最後,如果你這筆錢不用,到期5年後支取你的本利和大概和銀行利息差不多,只是它有一個保險在裡面。建議如果你這筆錢長期沒什麼安排,可適當買一部分:如果有安排,建議7天之內退保,不然過了猶豫期就不能退了。

退的話要損失部分本金。

行內專業人士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被騙,只能說您家裡人去銀行,被大廳裡那些穿著「**」的保險公司業務員一忽悠,買成了保險,這與銀行的存款和理財產品有著本質區別,但卻是合法的!

很多不明白的人都在銀行裡存錢時被忽悠買成了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但這種理財產品在簽約期內是不可支取的,否則會「傷本」(給保險公司賠錢)。至於收益率,你想想,5年期收益率扣除保費和管理費再扣除cpi,這些人家壓根就不跟你提。

19樓:咱上頭沒人

保險公司讓你買的時候都說的天花亂墜,等你真正讓它賠的時候,你就後悔了,他們喜歡在合同上挖字眼.你想讓它賠償,你還得打官司,趕緊退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風險倒是沒有,就是時間較長,適合有閒錢或者長期不用的人士,一般此類產品前三年絕對不能取出,否則本金可能不保,只要到期,一般都比同期的銀行定存利息稍高,放心吧

21樓:湯沉宰父友靈

農業銀行只是**人壽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怎麼買,中國人壽保險車險怎麼買呀

你好!人壽保險,賠償責任很簡單,身故 全殘,就能提供一筆賠償金。根據保障期限不同,可以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如果你想了解自己適合買定期壽險還是終身壽險,可以點選預約 1對1保險規劃服務 深藍保 專心保險經紀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建議。終身壽險 兼顧儲蓄功能,比較貴,槓桿率不高。因為終身壽險的賠付概率10...

中國人壽保險中買哪個險最好,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基本上涵蓋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其實沒有哪個最好的說法,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及其險種的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一份資料。中國人壽到底怎麼樣...

如何辦理中國人壽保險退保,中國人壽保險怎麼退保

買保險,其實是我們和保險公司簽訂一份合同,退保就是要提前終止合同,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退保,是投保人的一項基本權利。想大額度退保,看這篇文章教你如何做 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根據 保險法 規定 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保險人應當自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按照合同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