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防癌險為什麼有附加兩全險

2022-01-23 18:33:01 字數 5231 閱讀 6250

1樓:把愛送給他人

國壽防癌險附加兩全險是將來滿期的時候 可以退還本金!等於是免費的一份健康保險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買一份老人保險有時候或許是我們盡孝心的一個好機會;這裡推薦給大家一篇我精心準備的文章,屬實幹貨,建議收藏: 【老人保險】該怎麼買,買什麼好,這裡全都有

中國人壽之前推出過一款附加防癌兩全保險,這一款保險其實就是能保障,也有機會返錢的保險。但其實形態簡單的防癌險一般來說價效比更高,更適合普通家庭購買,這類保險產品中國人壽也有,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這類防癌險產品的具體情況,我在這裡先為您詳細介紹一下~

一般對於老年人來說,癌症較為高發。對60歲以上老人來講,防癌險是必不可少的。中國人壽防癌險一經推出就在市面上引起了一波熱潮,那我們就挑選兩款中國人壽的防癌險產品簡單評判一下(見下表)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惡性腫瘤最高可賠付3次,且間隔3年符合要求可獲

二、三次賠付;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3、保障期靈活:保障期可以自主選擇到60、70、或者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前提是在惡性腫瘤的情況發生時,保費才會豁免,如果罹患原位癌,賠付30%保額之後,還要繼續繳納保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覆蓋的保障包括原位癌、癌症、身故;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只選終身,不可以選短期保障;

2、投保年齡限制:不能投保的年齡被限制在60歲以上。

綜合來看,好的防癌險要有這三個特徵:保障要全面並且包含多次賠付;

年齡限制不可以有,保障期限一定要靈活可選;繳費靈活可以把槓桿優勢放大到最大。

防癌險的數量遠遠超乎我們的想象,中國人壽的防癌險只是作為參考,如何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呢?又有哪些產品值得對比選擇呢?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這些防癌險,你值得擁有!

望採納!

中國人壽的這個防癌險和防癌兩全是什麼意思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百善孝為先,最大的孝心莫過於給老人買一款適合他們的保險;這裡推薦給大家一篇我精心準備的文章,屬實幹貨,建議收藏: 【老人保險】的關鍵知識點,一個都不能錯過

中國人壽之前推出過一款附加防癌兩全保險,這一款保險其實就是能保障,也有機會返錢的保險,而防癌險就是消費型防癌險,無返還。

其實形態更簡單的純消費型防癌險一般來說價效比更高,更適合普通家庭購買。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這類防癌險產品的具體情況,我在這裡先為您詳細介紹一下~

對老年人來說,身體大不如前,癌症也是比較多發。為60歲以上老人配置一份防癌險再合適不過了。大家比較關注是中國人壽的防癌險,看下中國人壽這兩款產品,同樣是防癌險,有哪些區別呢?

(見下表)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針對惡性腫瘤而言,能最高賠付三次,間隔三年還可獲得2—3次賠付;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3、保障期靈活:代表著可以選擇的保障期是60、70、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只有是確診了惡性腫瘤才能夠豁免保費,如果罹患原位癌,賠付30%保額之後,還要繼續繳納保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像是癌症、原位癌、身故這些情況都會保障;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只選終身,沒有短期,連保到70或者80都不能選擇;

2、投保年齡限制:最高投保年齡60歲,超過60歲就無法投保了。

綜合來看,好的防癌險要有這三個特徵:較為全面的保障範圍,還有多次賠付的保額;

不受年齡限制的靈活保障期;凸現出來槓桿優勢就需要提高繳費方式的靈活性。

現如今市面上的防癌險多變的很,只是拿中國人壽做一個簡單的分析,所以說什麼產品適合我們?哪些防癌險值得對比參考下?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什麼是防癌險?什麼樣的防癌險優秀?

望採納!

4樓:

主險防癌險有60、70、80歲滿期的,當主險滿期時,附加防癌兩全在保單生效的對應日就可以領取了

中國人壽推出的防癌疾病保險和附加防癌兩全保險,都包括那些疾病?附加防癌是指的什麼?大病保險,包括癌

5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疾病和附加防癌是一個險種的兩部分。包括所有癌症,確診就給付保額,****期間每年給保額20%,連給5年。針對男性女性兒童分別特有的兩種癌症,額外再給保額30%,平安健康80歲退保費。

大病保險包括癌症,不過沒有**期間和性別差異額外給付這兩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到腳都有一百多種癌症,只要是癌都保,只要確診是癌立馬賠付,如果30天后仍然生存,又繼續領取保額的百分之二十,不過要詳講請撥打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癌症100多種,附加防癌保險金是指定的癌症時給付的**金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癌症就保,癌症包括大 病之內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泰康人壽的全能保保的比較全,保費低,保額高,建議您參考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平安人壽有安君寶安伊寶,是男士女士癌症疾病保障計劃,您可以瞭解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是指標對癌症的,重大疾病是針對嚴重的疾病的,您想要啥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新推出的返本防高發癌症保險,您可詳詢瞭解一下

中國人壽推出的防癌疾病保險和附加防癌兩全保險,這兩險種色括其他大病險在內嗎?還是隻保癌症?

13樓:生活幫答主

的確是這樣,防癌保險和附加險都是針對癌症的保險,你可以購買重疾險,這是包括癌症和其他重大疾病的保險,比較全面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險種不包括其它重大疾病,只保癌症。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如今買老人保險也越來越成為子女們盡孝心的一個重要表現了;這裡推薦給大家一篇我精心準備的文章,屬實幹貨,建議收藏: 【老人保險】這樣買就對了

上了年齡的老人,對於癌症的到來往往束手無策。對60歲以上老人來講,防癌險是必不可少的。大家比較關注是中國人壽的防癌險,看下中國人壽這兩款產品,同樣是防癌險,有哪些區別呢?(見下表)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可以賠付3次的惡性腫瘤,並且間隔期3年可以獲得二次、三次賠付;

2、原位癌保障:一經確診原位癌,便可賠付30%,並且原位癌費用低、**率高;

3、保障期靈活:保障期可以自主選擇到60、70、或者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確診惡性腫瘤才可以豁免後期未交保費,原位癌一經確診,雖然賠付保額,但還需繼續繳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像是癌症、原位癌、身故這些情況都會保障;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只能選擇保終身,沒有短期,或保至70、80歲等保障可選;

2、投保年齡限制:超過60歲的年齡,就不可以再投保了。

綜合兩款產品來說,一款好的防癌險要有這三個特徵:全面保障,多次賠付;

限制了年齡就會很不方便投保人的選擇,所以最好不受限制;靈活的繳費方式要凸顯槓桿優勢。

現如今市面上的防癌險多變的很,參考著中國人壽的產品更直觀點,所以說什麼產品適合我們?哪些防癌險值得對比參考下?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市面上防癌險大測評,全面分析防癌險優缺點!

望採納!

16樓:郭某某律師

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看保險合同條款約定

中國人壽推出的 防癌險 到底好不好?是不是騙人的

17樓:胡大豬的老可愛

一 癌症確診保險金:合同生效一年內癌症確診給付所交保費;一年後確診癌症賠付保額100%,合同繼續有效;

二 特定癌症18歲以上的男性:(前列腺癌、肺癌)額外給付保額的30%;18歲以上的女性:(乳腺癌、宮頸癌)額外給付保額的30%;18歲以下的少兒:

少兒(白血病、骨癌)額外賠付保額30%;特定癌症賠付後,合同繼續有效;

三 輕症癌症:原位癌、**癌給付保額的30%,最高給付10萬輕症癌症給付後,合同繼續有效;

四 **保險金:一旦確診癌症30日後生存給付保額的20%;如果確診生存一年後再給付保額20%**金;共給付5年,共給付保額金額100%為限; 最高給付以保險金額的100%為限,達到保險金額時合同終止;若到保險滿期時仍符合給付**金條件,將繼續給付**金,直到給付達到保險金額時合同終止;

五 豁免保費:合同生效一年後,發生癌症豁免以後各期保險費;合同繼續有效;

六 身故保險金:18歲前身故給付所交保費或者現金價值;18歲之後身故給付所交保費的105%或者保單現金價值;癌症保險金和身故保險金僅給付一項;

七 滿期保險金: 如果到保單滿期時未發生合同規定的癌症,給付主合同和附加合同的所交保費(不計利息); 此款產品突破了目前防癌保險領域的侷限,為患者**全過程,包括**、**期等各個階段,提供有針對性的保障,對男性女性常見癌症給予重點關愛,同時涵蓋輕症癌症保障,客戶可以享受到涵蓋癌症**全過程的保障。

求助人壽99鴻福險,中國人壽99鴻福兩全險

這個是屬於長期保險,一般交完錢後第三年回本,接下來有累積生息有分紅,長期下來這個保險是很值得買的。因為是終身的。這個保險在00年到05年之間賣得非常火。估計你也收到分紅通知書了吧。其實你等於交13年而已。因為每3年返還一次。老的產品已經不能滿足您的需求,保本看合同的現金價值表!退保虧本應該!中國人壽...

中國人壽防癌險風險保額最高是多少

一般來說根據您的保額進行賠付,建議50萬以上的保額 這要看被保險人多大年齡,自己最想買多少保障 看你投保時的保障是多少,保單上寫得清楚的,看你保障是多少就賠付多少,而且確診即付,還有二次賠付,詳細微聊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當下,給老人買一款屬於他們年齡的保險越來越有必要了 我整理了一份老人保險的...

我有五險了再買國壽附加防癌兩全保險還有用嗎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當下,給老人買一款屬於他們年齡的保險越來越有必要了 我這裡在各大 上面整理蒐集了老年人保險的購買選擇 老人保險 該怎麼買,買什麼好,這裡全都有 是有用的。五險屬於社會保險,只能報銷醫藥費,而防癌險可以賠付更多的費用,是一個很好的補充保障,作用是很大的。如果你想購買中國人壽的防...